黑人牙膏印花樂聯名限量款包裝登場!誰說吃完重口味就只能默默閉嘴 ?好滋味、好口氣、好人緣我全都要啦~

1 / 1

相信不管男生女生都有同樣的煩惱吧~每次吃完各種小吃,最怕的就是張開嘴跟朋友或同事說話時不小心臭到對方…怎麼可以因為這種小事毀了自己的人設呢?!不管是再漂亮的女孩只要嘴裡飄出一絲食物味都是大NG啊!!不過別擔心,就算今天吃的再重口味都還有救,只要使出美食神隊友黑人牙膏,立刻就能還妳清新好口氣啦!想維持友誼的美味關係就放心交給它吧~

質感系女孩必收,印花樂聯名包裝限量登場!還送玻璃杯療癒妳的每個用餐時刻~

女孩們準備好尖叫!!從小用到大的黑人牙膏包裝居然翻新了!和台灣當地設計原創品牌-充滿文青氣息的In Blooom印花樂跨界聯名,經典黃綠配包裝加上了小小塗鴉,乍看之下就覺得好清爽、好清新~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是小籠包、芒果冰和台灣茶的台灣特色美食彩繪圖案,Q到爆,根本逼人少女心爆發呀!!不僅融入了大家的生活又超有特色,根本就是在替我們營造刷牙時的小樂趣嘛!太療癒了啦~

不只包裝超有特色,小編還發現現在只要購買印花樂聯名的限量新包裝還再多送彩繪兩用玻璃杯耶!有小籠包+臭豆腐的鹹食款、芒果冰+鳳梨酥的甜食款和台灣茶+珍奶的飲料款,厚實的玻璃杯材質又有壺嘴和量杯功能,多用途沖泡飲品超方便啦!想到每天早晨來杯茶再刷個牙,用它們來開啟新一天的儀式感就覺得好完美呀~生活中就是要靠這些小細節來替日常瑣事加分嘛!

重點是它們實在可愛到讓人想三款通通都收藏呀!!畢竟這種天天都要用個三四次的消耗品,又是聯名限量款,多囤個幾條也不為過吧~一條放家裡、一條放辦公室,剩下一條送給男友也好,不管怎麼樣都超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當前也不能屈服!立刻出動小吃好朋友,賜給妳持久清新好口氣!

有了富有特色的台灣小吃印花牙膏作伴,不僅讓我們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擁有清新好口氣,更是從此與NG moment 說掰掰!相信身為吃貨的大家都有共同困擾吧~總是覺得吃完小籠包味道一直殘留在口腔中陰魂不散,想說吃個甜甜的芒果冰看看能不能把韭菜和肉味壓過去,結果反而整個舌頭都變得超甜膩…那不然用清爽的茶沖淡味道總可以了吧~但總是這樣循環也不是辦法,茶葉上癮色素也會殘留牙齒啊!!怎麼要維持清新好形象還要顧慮這麼多啦(嘆)

其實一點也不麻煩!大家都知道會有壞口氣產生都是細菌孳生惹的禍,只要吃完美食後出動從小到大都陪著我們的小吃好朋友黑人牙膏,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立刻就能還來一口清新了呀~

黑人超氟強化琺瑯質牙膏裡頭含有天然薄荷精華,能有效對抗帶來壞口氣的細菌,讓口腔保持在清新狀態,強化琺瑯質含氟量也能修護、強化並保護牙齒對抗酸蝕,讓我們不受蛀牙所苦,全面提升口腔健康!讓牙齒徹底潔淨又清新就能徹底遠離令人尷尬的人際問題,隨時展現自信笑容啦~

不管是小籠包、芒果冰還是台灣茶,美食當前誰說為了形象就只能閉嘴?!別忘了黑人牙膏就是最棒的戰友,有它在無論是什麼場合都能大吃過癮啦~好滋味、好口氣、好人緣通通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也不要在美食面前低頭啦~今天開始就讓黑人牙膏挽救妳的好人氣吧!

甜鹹印花款→全台指定通路販售中
飲料印花款→全聯門市販售中
觀看影片👉點我
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