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迪士尼迷粉們!超多夢幻角色連反派都有!!手機殼拿出來絕對讓朋友眼巴巴羨慕到不行!

迪士尼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連手機殼也不能放過啊~

不管到了什麼歲數,男女老少對迪士尼總是有著至高無上的憧憬!還記得編第一次到迪士尼看到那夢幻城堡與人物角色那欣喜若狂的模樣!至今看到迪士尼週邊商品仍依舊被撩到神魂顛倒啊~不知為何,迪士尼就是擁有這種魅力!!身邊產品都一定要是Disney家族才行啊!手機殼我也不會放過!!話不多說,立刻來挑挑妳最愛的迪士尼角色吧~

夢幻公主、米奇米妮連反派角色都有!這該從何選起啊!

迪士尼的忠粉們怎麼能錯過這些啊!看看這些迷人手機殼,不只擁有近百款的人物角色可挑選!連英文名字或是英文小語還可以專屬打印上字!朋友聚會拿出來立刻成為話題王啊~~

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個人專屬客製殼套服務在Miravivi上架了,編只能說這根本是台灣女孩的小確幸啊!不必東奔西跑在Miravivi官網就可以完成選殼+專屬打印上字,客制獨一無二手機殼套!角色人物款式近百種,送給身邊那位最懂妳的閨蜜也超級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太夢幻了!必須立刻呼叫身邊那位公主閨蜜一起換殼!

每次和朋友聊到迪士尼公主,話題一開就完全停不下來,Miravivi迪士尼殼套裡同個公主還有不同款式設計!像是愛麗絲、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灰姑娘等公主們,每個都好夢幻!超想整批打包回家

實際打印上英文名照樣hen夢幻!連字體都可以選擇喔~

既然想到閨蜜,當然也不能忘了身邊最愛的那位呀~來來!用迪士尼殼套當作情侶殼一樣hen可以!尤其是還能分別打印上英文姓名,下個月七夕就決定用這個當禮物!小曬一下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ravivi迪士尼手機殼套使用環保無毒TPU軟殼套,彩色印製的部分則是採用ROHS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的油墨所製成的唷~(連小小細節都超級用心)

看完以上可愛夢幻迪士尼手機殼套,最後小編要私心來推這個!!!迪士尼反派角色系列~~雖然少了粉紅少女心但卻非常療癒!其中像是101忠狗裡的庫伊拉或是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都是Miravivi反派系列熱賣款!閨蜜不走夢幻少女的也可以考慮一起拿反派角色呀!

(via:https://www.instagram.com/p/BkuVvIyH8VY/

在此要貼心提醒各位~由於客制製作會需要1-2週的作業時間,因此各位女孩送閨蜜或打算送情侶的人挑選時可別猶豫太久唷!

 

更多迪士尼殼套 點此

#公主 #反派角色 #手機殼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