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其實很多好店,只怕你不知道!這 3 間餐廳讓你立刻變文青

1 / 1

今天這篇特別獻給高雄的朋友,恰恰好都是高雄的地方,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其他地方囉~歡迎各位熱愛文青風格的朋友們推薦給我們囉!

 

#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

這家距離捷運西子灣站很近,最近看到很多朋友跟這個門簾合照,聽說老房子是難得能保存下來的日式建築,朋友說他們的「紅酒燉牛肉」以及「豬肉咖哩」超讚!大概是因為都是當天現做的,不是調理包,吃起來就是新鮮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DORO
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09號

抹茶控又要筆記了,看到這照片突然驚覺自己已經五天沒吃抹茶口味的東西了!聽說這家抹茶非常猛,每一份餐店最後出餐都會經過店長之手,嚴格控管品質,不像有些店家注重翻桌率,品質就會稍稍不好了,身為文藝青年也不願捨棄抹茶愛好的你,這家可以喔!

#May16cafe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直接在青年路上,完全就是文藝青年該去的地方呀(放錯重點!?)第一次遇到咖啡廳賣饅頭的,七彩顏色實在太療癒了,整家店氛圍太適合文青前往了,環境舒服到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