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口罩」第一波7/7全台限量首發,全系列12款一次看,這麼可愛不收服怎麼行!

1 / 1

只能說親親JIUJIU口罩真的很會耶~常常聯名推出讓人瘋狂尖叫的超萌口罩來擄獲大家的心,這次的寶可夢款連直男的收藏慾也一起激發了,很可以!!已經等不及要入手了嗎?第一波開賣的六隻寶可夢全台限量開賣,在此時此刻就可以買的到啦~快到「小三美日」官網搶一波!>>點我

寶可夢迷快出動!從小就看皮卡丘長大的小編,最近發現皮卡丘也現身在口罩上啦!立刻傳連結給男友叫他先買一打再說(笑)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這些經典角色通通上場,根本讓人童心一秒大爆炸!從小就是它們陪著大家長大,這次防疫路上當然也要和我們結伴同行啦~看它們可愛成這樣,不全部收服怎麼對得起自己!!

六隻經典寶可夢現身!口罩也能變得超療癒!怎麼搭怎麼可愛,大家看了都羨慕啦~

#皮卡丘

「皮卡、皮卡!」小時候最喜歡的寶可夢絕對非皮卡丘莫屬啦~大大的眼睛和圓圓的腮紅,誰都對它完全沒有抵抗力!每次看到它待在小智肩膀上撒嬌賣萌的模樣,都會立刻被十萬伏特電倒~任何時刻只要有皮卡丘在都會超安心,這次它和精靈球一起現身口罩上,開心歡樂的模樣讓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亮麗的黃色活力滿滿,戴上去立刻變成人群中最搶眼的那一位了呀!

#小火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橘紅紅的身體和小小火焰尾巴,每看一次都覺得呆萌到不行的小火龍,也是小智最重要的夥伴之一!從它尾巴上的火焰就能看出它現在的心情,高興時火焰搖呀搖的,小編心臟完全被爆擊呀!即便是認真噴火對戰時的模樣也好療癒~

#傑尼龜

萌萌的傑尼龜當然也沒有要輸的意思!圓嘟嘟的體型和水汪汪的大眼就是它最迷人的特徵,在水中總是游得超級快,還能噴出水槍和泡沫攻擊對手,擁有可愛顏值卻帶著大大殺傷力,小時候對它真的是又喜愛又崇拜呀~這系列口罩中小編最愛的就是傑尼龜款了,淺淺的水藍色好適合夏天,一戴上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呢!

#妙蛙種子

常常在大太陽下睡午覺的妙蛙種子,是個溫馴忠誠的寶可夢,相信也是很多人童年時期最想養的萌寵之一吧~每次曬了陽光,背上的種子就會長大,看起來莫名療癒呢!那充滿朝氣的模樣,總是讓人不知不覺也跟著活力滿滿!而且妙蛙種子的綠也太美了啦!是很有質感、很清爽的莫蘭迪綠,讓人好想擁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變怪

擁有變身能力的百變怪在童年時期就是大家眼中的偶像!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觀偽裝成其他種寶可夢,還能使用對手的招式,根本是個小可愛嘛~而且淺淺的紫色一秒就激起小編的少女心了啦~

#夢幻

還記得小時候最想成為的寶可夢就是夢幻了!可以隨心所欲改變外型、隱身甚至瞬間移動,厲害的招式它通通會,甚至還有粉紅泡泡防護罩,每次看它出招都好過癮呀!如果擔心無法駕馭上面幾款花色的女孩,非常推薦這款夢幻款,粉嫩色系微微點綴其中,完全撐得起時尚!

一次買六款,一隻也不能錯過>>點我

看完第一波最經典的六隻寶可夢,小編手好癢呀~看它們那萌萌的模樣,誰捨得割捨任何一隻呢?相信大家最近無時無刻戴著口罩認真防疫,一定都覺得很悶很煩躁,不如就讓寶可夢口罩治癒一下你的心吧~必要時刻替自己在日常中尋找小確幸還是很重要的!這些小可愛就是小編最近找到的新樂趣,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它們其實超百搭,每一款的耳帶顏色也都有跟寶可夢呼應到,細節滿滿不隨便,只要搭配同色系服裝就很有feel,甚至是跳色把它當作穿搭重點也很可以!隨便搭回頭率都超高呀!

除了這六隻寶可夢,相信女孩們絕對都愛到不行的胖丁和伊布也即將現身啦~大家敬請期待第二波寶可夢:可達鴨、卡比獸、胖丁、大蔥鴨、耿鬼和伊布強勢來襲!開賣時間是7/14(三)10:30,務必設鬧鐘搶一波呀!!快點一起來當寶可夢大師,把這些小萌寵通通收服起來吧~

馬上到「小三美日」官網包色買起來!>>點我

看更多超萌卡通口罩>>

童心大爆發,哆啦A夢醫療口罩來啦!萌萌新聯名攻佔粉絲的心,親子 款口罩一戴上就可愛到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鼠了~口罩也要跟上天竺鼠車車風潮!大人小孩款式都有,超欠收藏的口罩只在這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