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金素妍耍狠第一名!南韓票選「面惡心善排行榜」,「韓國瑪丹娜」也上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門戶網站DC inside和負責搜尋引擎營運的Exciting DC最近舉辦了「外表強勢、內心溫柔」在線投票的明星票選活動,說到這裡你心中是不是馬上浮現出了幾名人選呢?冠軍是女神級的她,就連「韓國瑪丹娜」也上榜!

Top5.嚴泰九

韓國男演員嚴泰九,哥哥是電影導演嚴泰和,相信許多觀眾都對他感到眼熟,過去曾經在《救救我2》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表現不俗,更憑著《密探》獲得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近期的表作是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共演黑幫電影《暗夜天堂》。嚴泰九嚴肅帶點殺氣的外表,讓他出道多年多半演出反派或是黑幫角色,其實外表粗獷的他有顆柔軟的心,是鐵漢柔情的最佳代表。

Top4.嚴正化

資深女星嚴正化縱橫南韓演藝圈多年,無論在歌壇或視戲劇圈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性感、大膽、多才多藝的形象,被封為是「韓國瑪丹娜」。嚴正化即使已經年過半百身材和外貌仍維持得相當好,近年還與性感歌姬李孝利、饒舌歌手Jessi和「MAMAMOO」成員華莎,共組女團「退貨遠征隊」,這位傳奇天后外表看似強勢,其實私下卻是親和力滿分,待人接物相當親民,相信有不少人都是她的粉絲吧!

Top3.孫佳人

「最長壽女團」南韓團體Brown Eyed Girls,幾乎每一位成員都是姐姐系的性感偶像,當中的忙內孫佳人臉蛋小巧精緻,身材玲瓏有致,不過多數觀眾認為她實在辣到「相當危險」,給人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事實上孫佳人私下個性外冷內熱,直率本性相當受到歡迎,許多人就是被她自然不造作的特質給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Brave Girls李裕那

南韓人氣女團Brave Girls成員李裕那,負責團體當中的領唱、領饒舌,身為短髮美女代表的她,不笑時外表給人高冷,距離感的印象,但偶爾甜笑展現出的反轉魅力相當魅惑,讓人驚覺起初霸氣強勢的外表原來只是保護色,同時也讓觀眾幾乎無不被李裕那反差萌的迷人笑顏所征服,是粉絲心目中的寶藏女孩。

Top1.金素妍

冠軍金素妍獲得30%的票數,過往以反派角色起家,擅長演出高冷美女或是偏差惡女,實際上金素妍私下的性格相當溫柔,而且待人親和,遇到場合甚至還會感到害羞,儂編覺得這樣實在很吃虧呀!想不到在《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韓劇表現張狂的她,私下個性這麼反差,金素妍近期憑著《上流戰爭》剛在「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封視后,台上和台下都感動落淚,也讓觀眾感受到她的真性情。

#Brave Girls #Brave Girls李裕那 #反差韓星 #嚴正化 #嚴泰九 #孫佳人 #金素妍 #面惡心善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