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燒腦懸疑韓劇推薦!《Mouse窺探》、《黑洞》熱播中,《VOICE4》六月即將登場!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Source: 豆瓣tvN豆瓣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峻,大家還是少出門為妙!在家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嗎?追劇是個好選擇,這次儂編就來推薦大家「2021燒腦懸疑韓劇」,喜歡動腦、推理的儂粉們趕快把這6部加入追劇清單!

《怪物》

Source:JTBC

《怪物》從四月開播,就有很高的討論度!由申河均與呂珍九擔綱演出,劇情主要講述兩位警官被派到偏鄉派出所,負責調查20年長期未破案的連續殺人案件,而為了逮到殺人犯,不惜打破法律與原則。劇中出現許多驚悚場面,像是割手指⋯等畫面,因此本劇被列為19禁!開播之後,收視率節節上升,最後的大結局,更是創下該劇的最高收視。兩人的精湛演技,也讓網友大讚,申成均也憑本劇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男主角獎,《怪物》更榮獲電視部門最佳電視劇!喜歡看重口味懸疑劇的你一定要追起來~

《智異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豆瓣

《智異山》可以說是為演先轟動!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與《信號》的編劇金銀姬共同合作打造,男女主角則是找來人氣女星全智賢及朱智勳!劇情主要在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新任護林員姜賢祖(朱智勳飾演),偶然發現自己能看到因山難離世的人們的鬼魂,他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飾演)決定一起找出智異山的秘密,同時也穿梭在樹林間救出遭遇山難的人。睽違五年,全智賢再度回歸電視劇,讓劇迷們都超期待!

《Mouse窺探》

Source:tvN

《Mouse窺探》改編自韓國社會真實事件-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情講述正義的社區巡警鄭正直(李昇基飾演),與小時候因為殺人魔父母雙亡、後來成為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李熙俊飾演),兩人一同面對連環殺手的故事。本劇主要在探討,真的有天生的殺人魔嗎?該劇整體氛圍營造的很好,連屍體畫面都呈現的超逼真,因此也被列為19禁。開播之後,話題性一直都高居不下,也屢屢登上熱搜。本週將迎來最終大結局,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黑洞》

Source:豆瓣

《黑洞》由《他人即地獄》的編劇鄭怡道執筆,講述吸入奇怪的黑色顆粒狀煙霧的人們變成變種人類後,為了活下去的生存故事。超新穎題材,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由曾演出《祕密森林》、《與神同行》的李俊赫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曾演出《阿斯達年代記》的金玉彬。而這部劇也是OCN的「Dramatic Cinema」系列(電視劇化電影)的第五部作品,這系列都是以製作電影的方式來製作電視劇,為的就是打造更優質的電視劇,無論是動作還是場面,都是超高規格製作,十分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4》

Source:宋承憲@IG

《VOICE》系列真的是非常經典的燒腦懸疑劇!這次同樣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劇本主軸,他們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勝地濟州島,對抗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女主角一樣由李荷娜擔任,這次男主角則找來了宋承憲!他在裡面飾演韓裔美籍警察,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而來到濟州島調查。另一大亮點就是韓國男團WINNER的隊長姜昇潤,也在演出名單中!本劇即將在6月播出,喜歡《VOICE》系列的朋友們,記得加入追劇清單啊!

《Undercover》

Source:JTBC

《Undercover》改編自英國同名電視劇,男女主角由實力派演員池珍熙與金賢珠擔任,這也是兩人繼《百萬新娘》與《我有愛人了》後,第三度合作,在劇中的默契好的沒話說!劇情在講述,丈夫韓政賢(池珍熙飾演)隱瞞自己的特務身份長達27年,而他的任務目標其實就是他的妻子崔然秀(金賢珠飾演),但他卻意外發現一宗政商人士的醜聞,身兼丈夫與特務身份的他,該如何做取捨?這部劇跟前面幾部比起來,故事線比較簡單、好理解,不喜歡看太複雜劇情的人,儂編很推這部!

#Mouse窺探 #Undercover #Voice4 #怪物 #智異山 #韓國懸疑片 #韓國燒腦韓劇 #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