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永遠的sold out!sns上爆紅刷具大公開,買不買得到就各憑本事啦~

1/1

身為刷具控的你們有福啦!位於首爾「弘大」的這家Ancci Brush House裡面儘是琳琅滿目的刷具們,除此之外,據說老闆大叔還會親自解說各種款式,準備好跟著小編一起讓錢包變得更加輕盈了嗎?

 

HeesungChae(@chaehs_38)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於弘大商圈的這家「Ancci Brush House」掛有醒目的黃色招牌,小小溫馨的一個店面裡面,可是時常塞滿著刷具控的人們,運氣不好的話,心儀的款式想買也買不到。

 

YeramHan(@koduckhany5552)分享的貼文 張貼

 

박수빈(@parksoobin04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個款式都有標明用法以及步驟,老闆大叔也是以「親切、專業」出名。刷具最重要的就是毛流是否不刺肌膚、是否柔順不粗糙,這家的刷具產品們絕對能夠一次滿足你的胃口,不僅在網路上好評不斷、讚譽有加,更是被盛讚親民的價格卻有專櫃般的品質。

 

@swim_ming_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常在架上缺貨的莫過於「修容刷、打亮刷」,這兩種款式在開架彩妝店比起其他種類的刷具更難以取得,而修容及打亮之於亞洲女性的妝容更是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缺貨率如此高的原因大家也就可想而知啦!

 

@seulbi_0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장유연(@jjang_flexib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正在觀望刷具卻總是無法忍心下手專櫃品牌的你,弘大的這間刷具店肯定能打中你心,不僅價格親民,質感更是沒話說,畢竟一隻對的刷具具有能將彩妝與肌膚完美融合的強大魔法!

Ancci Brush House

營業時間:14:30-20:00(週一公休)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ncciBrushHouse #刷具 #弘大 #旅遊 #泡菜 #美妝 #韓國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