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設全毀滅!盤點9位曾被爆「出道前是混混」韓星,揭未成年飲酒、抽煙黑歷史!

1 / 1

藝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外乎就是要建立自己的完美形象,然而一旦爆出醜聞,人設也會隨之崩塌!近幾年南韓演藝圈曾爆出多起「韓星出道前的霸凌事件」爭議,多位演藝人士的過去的黑歷史都被挖出來,令許多人跌破眼鏡!今天泡菜編就盤點出幾位曾遭爆「出道前是不良少年、少女」的韓星,好奇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1. 金志洙【2021/7/7更新】

當時正在趕拍新戲《月升之江》的金志洙被爆出是校園混混,隨後他承認一切罪行、慘遭換角。被害同學發文指出「金志洙是學校混混的一員,只要被看不爽就會被找上門辱罵,除了會叫『小弟』去買菸外,糟蹋食物、罵髒話、打巴掌還有亂射BB彈都是這些混混的日常」,種種惡行指控讓金志洙的名聲一落千丈!金志洙後來親自在IG上傳親筆信,表示「自己對過去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也透過公司宣布將於2021年10月入伍。

另外,當前述爆料文一出的隔天,又有多名被害同學爆料金志洙在國中曾用假身份證進入夜店、跟著女生回家,還曾強行進行性暴力、強逼男生自慰等。更有自稱是同學的網友表示「他學生時期都和一群不良少年混在一起,還會互相介紹曾發生性行為的女生,甚至曾在廁所拍下相關影片並分享給那群混混觀賞,一群人看得笑呵呵」。雖然事後該網友坦承「性暴力」等指控為造假、向金志洙請求原諒,金志洙一方則考慮到對方是軍人、家中母親罹患癌症而決定不追究,但還是金志洙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形象損毀。有一些網友也表示,這種造假指控是否也是對金志洙的「變相霸凌」呢?

2. aespa—Giselle

SM娛樂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推出新女團「aespa」,外界自然對團體抱有相當大的期待,導致他們在出道前就有大量舊照流出。其中日本籍成員Giselle就被網友在論壇爆料,表示她成為練習生之前不僅會抽煙、喝酒,還經常和混混朋友玩在一起,甚至還有Giselle的「中指照」在網上流傳。直指Giselle通過SM娛樂徵選後,才把SNS帳號清空、電話號碼換掉,試圖把過去行徑洗清,重新再出發。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後來有自稱是跟Giselle一起長大的童年友人網友出面,表示「那些到處流傳的謠言都不是真的」,並說道「我很了解她,她是我認識最好的人之一」。該名網友解釋Giselle從來不抽菸、也沒有嗑藥,是因為Giselle成為練習生並出道後變得很忙、越來越少跟日本朋友聯絡,其中一位女生很不開心,才會散播謠言。

3. 高旻示

近年主演電視劇《Sweet Home》、《五月的青春》人氣直升的高旻示,過去未成年飲酒的照片也被爆料出來,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的撻罰。高旻示本人也立刻親上火線在IG道歉,文中承認了照片中的就是她本人,也承認了自己未成年飲酒的事實,並表示不會以當時年紀還小不成熟來當藉口,也以認知到自己過往的行為是錯誤的,並表示之後會走向更加成熟正確的路。

(圖片來源:pann論壇

4. 李娜恩

2021年3月,女團「APRIL」被爆集體霸凌前成員玹珠的醜聞,隨著輿論擴大,團體活動全面停擺,連人氣成員娜恩的代言也慘遭下架。不只代言全部泡湯,網上也開始流傳一張娜恩學生時期「比中指」的舊照,甚至還有他在2013年和熟人的對話截圖,當時異性朋友先是說「除了你,其他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娜恩則是回覆「你也想被高英旭性侵嗎?」,無禮對話引來網友一陣批評,昔日甜美形象崩壞。(文中提到的「高英旭」是在2012年被爆出性侵3名未成年少女的藝人,當時被判處2年6個月的刑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 孝琳

以極具爆發力的唱功與健康性感的形象,被譽為韓版碧昂絲的「孝琳」,居然在出道9年時捲入了霸凌爭議!當時該名網友以《校園暴力Me Too,真的不寒而慄》為標題,在論壇揭露了被孝琳霸凌的過程,像是「國中三年除了無數的言語、肢體霸凌外,還回無來由的搶自己和其他朋友的衣服或是現金」,各種恐怖遭遇讓他身心受到巨大創傷。隨著輿論擴大,孝琳先是透過自己創立的公司Bridge娛樂聲明「對於15年前的事情記憶模糊,不排除會找當事人解決」,之後又表示「將以名譽毀損提告,會強力對應」,最後才以「經過漫長的溝通後,兩人已達成和解。」讓事件告一段落。對於公司反覆的說法,有些人覺得是間接承認真有其事,但事實是什麼也只有當事者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Apink—初瓏

女團Apink隊長初瓏向來以氣質、優秀的形象深植人心,卻在2021年4月遭國小同學爆料「學生時期曾經遭到初瓏賞巴掌、踹小腿、脫衣」等霸凌惡舉,隨後也公開和初瓏的私訊對話,希望能得到他真誠的道歉,卻遭初瓏的經紀公司反過來提告「散播虛假謠言」。受不住氣的被害者則是又公開初瓏17歲時參加友人聚會的照片,圖中推滿酒瓶的畫面間接揭發其「未成年飲酒」的事實,讓粉絲大感震驚。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隨後初瓏也緊急在IG上為未成年飲酒的錯誤道歉,表示「年輕時犯下的不成熟行為,導致為我應援的粉絲受到傷害,沒有辯解的餘地」,也特別強調「關於那些被錯誤理解的指控(霸凌)我從沒做過,將拿出友人的通話紀錄,捍衛自己的清白」,毫無逃避的回應方式,得到大部分粉絲的諒解。

7. 尹書彬

2017年曾以JYP娛樂練習生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尹書彬,卻在節目播出後被爆「學生時期是校園混混」的醜聞,連未成年吸菸飲酒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爭議曝光後,尹書彬除了為抽煙飲酒一事道歉外,也從節目下車,並與當時所屬社JYP娛樂解除專屬合約。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學校惡霸」的傳聞,有不少粉絲找到其中學老師、同學等證人,澄清「尹書彬沒有參與過校園暴力事件」,還給了他一些清白。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 After School—Nana

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不只多次奪得「世界最美臉孔」,近年也在戲劇圈大放異彩。過去她也曾因為「不良少女」的傳聞而備受批評,因為網路上流傳了她在學生時期濃妝豔抹和朋友喝酒聚會的照片,瞬間引起熱議!之後Nana也在綜藝《Radio Star》遭主持人公開提問「上學的時候混過嗎?」,當下她則毫不避諱回應「當時校風很自由,並不後悔高中玩過,過去只是過去而已」,間接承認自己曾是比較愛玩的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9. ARIAZ—主恩

由明星帝國娛樂在2019年推出的女團ARIAZ,其中忙內「主恩」卻在鄰近出道之際,被爆出一系列與清純臉蛋不符的黑歷史照片,從抽煙喝酒,到比中指的錯誤之舉,都讓外界捏一把冷汗,甚至還有人指控他曾經霸凌同學,這也不得讓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主恩承認自己在學生時期所做的一切行為,會深刻反省」。此外,當時主恩也在出席出道記者會時,再次為自己的錯誤致歉,哽咽表示「自己非常後悔也正在反省中,未來會努力不造成其他成員的傷害,正直的活動」,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看完以上「曾是不良少年、少女」的韓星名單,有沒有大開眼界呢?犯下的錯誤永遠都會留下紀錄,不管是被害者心中或是網路的證據,只希望上述藝人能確實反省,別再誤入歧途啦!

撰文編輯 #佳佳

#aespa #aespaGiselle #aespa爭議 #aespa舊照 #aespa黑料 #aespa黑歷史 #Apink初瓏 #April #APRIL娜恩 #APRIL娜恩中指 #APRIL娜恩爭議 #ARIAZ #ARIAZ主恩 #Nana #Nana舊照 #出道前混混韓星 #初瓏喝酒 #初瓏爭議 #孝琳 #孝琳爭議 #孝琳霸凌 #尹書彬 #尹書彬喝酒 #尹書彬抽煙 #尹書彬爭議 #林珍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混混韓星 #金志洙 #金志洙霸凌 #霸凌爭議韓星 #霸凌韓星 #韓星喝酒 #韓星抽煙 #韓星醜聞 #韓星醜聞事件 #高旻示 #高旻示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