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誘發者代表nim!《大力女子都奉順》敏敏10句令人心動的經典告白Part.2

1 / 1

沒想到十六集過得這麼快,從開播就死守直播的小編表示:「不捨啊!」看著我們敏敏和奉奉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是很欣慰,果然他們就是彼此命中註定的人。奉奉能在敏敏眼睛裡看到自己的存在,敏敏的眼睛裡有奉奉,而那裡面的她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存在啊!

 

 

時而霸氣大男人的敏赫,時而淘氣小男孩的敏敏,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代表啊~繼上次從「敏敏戀愛教科書」節錄五句經典告白之後,第二部也熱騰騰地出爐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心空誘發者安代表又說了哪些名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奉順啊,也喜歡我一點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你。」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會這麼愛代表nim,愛到不想脫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顧一切地愛上你,你覺得甩掉我很容易嗎?」千萬、絕對、不可以把我們甩掉,我們要一輩子牽著你的手手。

 

 

「不論你做什麼,不論你想什麼,我的心也不會變。」連便利貼告白也深深打中迷妹們的左心房和右心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赫:「可以看看我嗎?」(我正在看)

敏赫:「可以愛上我嗎?」(我..愛上你了)

敏赫:「你就像花生那麼小可以隨時把你放在心裡,但總感覺妳心裡沒有我。」(有你)

敏赫:「我愛你!」

不解釋,這樣的代表,這樣的告白,這樣的深情,所有人都越陷越深了啦。

 

「不管你特不特別,我都無所謂,我想要的就是你幸福,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嫁,衝著這句話,小編嫁定了。(安女婿快來小編家提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什麼走啊!我不會留你一個人在這,要走一起走,奉順啊!不要哭,你真是不聽話,我絕對不會留你一個人,奉順,我想對你說一句話,我不走,我會在你身邊陪你,不要怕,聽到沒?」咻~蹦~果然深情是可以讓炸彈變成煙火的。(?)

 

 

「沒有奉順的每一天都非常痛苦,我真是喜歡死奉順了啦!我感覺奉順就是我,有了她,我才會存在,她不在了,我也會跟著消失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秒五公分,櫻花掉落的速度,我的心奔向你的速度會是多少呢?我一直在等你的心完全靠近我,不過等待的時間也非常幸福,而且我也很自信,因為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人。」這個場景實在太浪漫了,搭配上電影台詞,只能說敏敏果然很會撩妹。

 

 

「我們明年也要來,後年也要來,大後年也又來,十年後也要來,我們也一起來這裡吧!沒有你,我連一秒都活不下去,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敏和奉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我們跟著《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播出,也和敏赫談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呢~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即使沒有敏敏,也要找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喔!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힘쎈여자 도봉순-jtbc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