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男神潛力股Top 5!《上流戰爭》金永大中文說得一級棒,《哲仁王后》羅仁宇人氣快贏過男主角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1年韓劇競爭激烈,《女神降臨》、《哲仁王后》、《驅魔麵館》在年初聲勢告捷,連帶使著劇中要角跟著大紅,想知道今年有哪些男神潛力股?快讓儂編帶你認識!

《女神降臨》黃仁燁

被稱是李準基和禹棹煥的綜合體的30歲演員黃仁燁,在《女神降臨》扮演男二「韓書峻」,扮起高中生絲毫無違和,與女主角文佳煐互動可愛,迷人魅力無法擋,鋒頭甚至壓過男主角「李修豪」車銀優,就連原作者「貓咪」都毫不掩飾對他的欣賞。黃仁燁爆紅之後IG翻了好幾倍,從80萬衝到832萬追蹤,超高顏值加上185的長腿男神形象,當男二實在可惜,儂編相信下一部戲就會有人捧他當作男主角啦!

《哲仁王后》羅仁宇

《哲仁王后》除了男、女主角申惠善和金正賢有看頭之外,劇中的深情堂哥「金丙寅」羅仁宇也意外圈粉,深情守護女主角讓人感動,甚至上演禁忌之吻,讓人看得心跳好快呀!現實生活中的羅仁身高187公分,今年才26歲,就已經演活了《雙甲路邊攤》反派「金元瀅」,儂編覺得這花美男顏值不紅實在說不過去,從2015年《輝煌或瘋狂》出道開始至今6年,很開心今年終於贏得大批粉絲的心了呢。

《驅魔麵館》趙炳圭

如果說上述演員的外型都屬於得天獨厚的類型,《驅魔麵館》趙炳圭可以說是後天努力才得以出名的演員,今年24歲的他早期曾經以JTBC《SKY Castle》雙胞胎獲得矚目,當時還和同劇演員「慧娜」金寶拉墜入愛河,不過戀情只維持一年半。2020年末我們開始看見趙炳圭狠甩10公斤後的成果,以尖下巴和精壯身材的型男狀態現身《驅魔麵館》,近期人氣急升、一路紅到2021,以黑馬之姿成為南韓演藝圈當中的男神潛力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海報拍出都會愛情的唯美氛圍,讓人還沒開始看戲就已先加分,男主角由男團SF9顏值擔當出身的路雲(金錫佑)出現,24歲的鮮嫩顏值簡直演活了女前輩和男後輩之間跨越倫理輩分的甜蜜愛戀,身高191公分、長相精緻的他同樣隸屬於「撕漫男」,露出陽光燦笑實在太迷人,真的把辦公室姊姊的心都給偷走啦!

《上流戰爭Penthouse2》金永大

還有一位儂編私心推薦不容錯過的是《上流戰爭Penthouse》金永大,當初在《意外發現的一天》就被不少人認為撞臉男神姜棟元,在《上流戰爭Penthouse》扮演雙胞胎哥哥「朱碩勳」,劇中完美的劇情人設超級圈粉,在狗血劇情當中還有一小段曖昧的感情戲,根本是劇中清流。現實生活當中的金永大,高中曾經在哈爾濱留學三年,就讀中國復旦大學,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相信未來進軍大中華市場絕對是極大優勢啊!而近期越來越紅的金永大還曾經客串《女神降臨》,從這一點就能看出他最近有多麼夯了吧!

#Penthouse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哲仁王后 #女神降臨 #羅仁宇 #趙炳圭 #路雲 #金永大 #韓國大勢演員 #韓國男神 #驅魔麵館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