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必看的偶像養成劇!《Imitation》開播收視不到1%,U-KISS濬榮、SF9澯熙組團出道!

1 / 1

五月韓劇清單依舊精彩,大家選哪一部追呢?改編自同名漫畫的《Imitation》找來前男團U-KISS濬榮、T-ARA朴芝妍、SF9澯熙、輝映、《寄生上流》富家女鄭知蘇、ATEEZ潤浩領銜主演,集結愛豆的華麗卡司,一開播就引起不少話題,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必看亮點喔!

《Imitation》劇情簡介

《Imitation》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所羅門偽證》、《新入史官丘海昤》的導演韓賢熙和《學校2015》、《雲畫的月光》的編劇金敏貞、編劇崔善英合作打造,講述K-POP偶像為了夢想拼命掙扎練習,所引發一連串酸甜苦辣的青春故事。


(圖片來源:KBS)

《Imitation》首播評價

當初《Imitation》的海報、預告片釋出後,就引發不少K-POP粉絲的矚目,劇中可以看到本身就是愛豆的U-KISS濬榮、T-ARA朴芝妍、SF9澯熙、輝映等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沒有浮誇演技而是自然呈現作為偶像的真實幕後故事。然而首集收視率卻只有0.9%,會如此慘烈都是因為主演群來自偶像界,知名度不夠高無法吸引飯圈以外的觀眾。但還是有不少人在看完第一集給予好評,像是「真實反映偶像生活,感受到心酸的一面」、「劇情節奏緊湊、有趣」,因此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會踩雷,是一部值得開追的作品!


(圖片來源:KBS)

《Imitation》必看亮點|1. 集結新生代愛豆

這次《Imitation》請來多位愛豆重組男女團,打造絕無僅有的限定組合!像是前男團U-KISS濬榮與SF9澯熙、輝映以及ATEEZ潤浩在劇中所屬超人氣男團「SHAX」,而《寄生上流》富家女「鄭知蘇」與PRISTIN出身的林娜榮、歌手金敏書組成女團「TEA PARTY」,各自展現獨特魅力。此外,T-ARA朴芝妍飾演大勢SOLO歌手「羅莉曼」,高傲的Girl Crush魅力,表現十分突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Imitation》必看亮點|2. 開設官方SNS、回歸舞台,帶入感極強

作為K-POP偶像最重要的就是公司的營銷,而劇組也很用心的為限定團「SHAX」、「TEA PARTY」開設官方Twitter帳號,除了發行音源外,還釋出高規格的MV、舞蹈練習室影片,差點讓人誤會是真實的「怪物新人」!日前女團「TEA PARTY」更是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宣傳新歌〈SHOW ME〉,甜美可愛的舞台簡直超圈粉。

SHAX Twitter👉這邊請

TEA PARTY👉這邊請

(影片來源:VLENDING 블렌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KBS)

《Imitation》必看亮點|3. 反映演藝圈殘酷面

《Imitation》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在主演群,而是劇情呈現偶像光鮮亮麗背後的心酸面,讓觀眾產生莫大共鳴。像是有許多練習生拼了五年、七年仍舊等不到一個出道位,又或是人氣低迷的偶像只能另尋出路、被迫放棄夢想,多年累積的淚水、汗水都白費掉,追劇的過程中,也會不禁反思自己對未來的想像及渴望。

(圖片來源:KBS)

看完韓劇《Imitation》的首播評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台灣由friDay影音自5月7日起晚上11點獨家跟播,想感受K-POP愛豆青春魅力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ATEEZ #ATEEZ潤浩 #Imitation #Imitation團體 #Imitation收視率 #Imitation評價 #Imitation首播評價 #SF9 #SF9澯熙 #SHAX #Tara #TEAPARTY #U-KISS李濬榮 #UKISS #姜澯熙 #朴芝妍 #林娜榮 #輝映 #鄭知蘇 #金輝映 #韓劇Im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