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太明顯了啦~」盤點6位根本不需要蒙面,我們也知道是誰的《蒙面歌王》

1 / 1

韓綜《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從2015年開播至今依然話題不斷,因為這種只靠「好聲音」來淘汰參賽者的方式,不僅公平、公正、公開,更重要的是因為隱藏身份後,讓大家可以只專注在音樂本身。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很好展示自己的舞台,但其實有時候我們在收看的時候,都跟評審一樣早就猜到那躲在面具背後的人到底是誰。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根本不需要蒙面,我們也知道是誰的歌王吧!(小雷)

 

 

大象小姐 鼻子就是手 & 因頸短而悲傷 長頸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수혀니이(@akmu_su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樂童音樂家兄妹檔PK對方,大概也只有他們想得到這樣做,妹妹秀賢化身「大象小姐 鼻子就是手」,哥哥李燦赫化身「因頸短而悲傷 長頸鹿」,兩個人聲音一出來大家馬上就知道是誰,而且在合唱曲的歌唱和舞蹈方面的默契可想而知,就好像這首歌是他們創作的一樣。

 

 

一起轉一圈 魔方一圈

 

이종현(@cnblueg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是在CNBLUE裡,同時身兼吉他手與副主唱的李宗泫,少了平時樂團的襯托,他如蜜般的聲音,就這樣流竄在我們的耳朵裡,而且明明才二十幾歲,但卻有股老靈魂在他的身體裡,歌曲聽起來更加地成熟。

 

 

耍弄聲帶 馬戲女孩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聽就知道是我們BLACK PINK的ROSÉ,去年8月8日才出道,從歌聲中就可以聽到滿滿的撒嬌,外帶蜜聲帶和專業級的發聲,在紐西蘭出生、澳洲長大的她,英文的發音既道地又有韻味,不論是快歌還是抒情歌她都駕馭地超好,節目播出當下,全韓網都知道這個女孩是誰了,老楊,是不是可以幫ROSÉ發solo專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心小偷 怪盜魯邦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有點沙啞又燒聲的聲音,不用小編說也知道是誰吧!那就是第二次挑戰《蒙面歌王》的李洪基,和一般主唱聲音不同,他的嗓音有著經歷過各種風霜的滄桑感,難怪評審之一的斗俊會說:「這120%是我的朋友!」而且小編實在是太愛他唱的〈中毒的愛情〉和〈西方的天空〉,雞皮疙瘩掉滿地。

 

 

音色流氓 芝麻葉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ZY(@_minzy_mz)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多少人和小編一樣在聽到〈Lonely〉時就被Minzy的聲音給驚豔到,旻智不僅舞蹈和Rap厲害,她的歌唱實力更不容小覷,不論是會讓你不由自主地出神的中低音,還是會讓你嚇到眼睛睜大穩定的高音,都會狙擊你的心,讓你一秒都不想錯過,想要好好享受一番啊!

 

 

看完以上小編整理的這六位歌唱實力堅強的「歌王」愛豆,是不是覺得讓你身心都淨化了,希望未來還有更多藝人上《蒙面歌王》,帶給我們更多好聽又悅耳的音樂。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CNBlue #minzy #ROSÉ #李宗泫 #李洪基 #李燦赫 #李秀賢 #樂童音樂家 #泡菜 #蒙面歌王 #韓國 #韓星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