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王」太妍女神光輝爆棚!不只粉絲,連大勢偶像也抵擋不了她的魅力

你們有想過自己喜歡的偶像也有崇拜的「偶像」嗎?經過小編抽絲剝繭整理下來發現,原來擁有最多偶像粉絲的人就是我們「精靈王」太妍啊!

Red Velvet

身為同公司的師妹Red Velvet,想必肯定很支持自己的師姐啦~不僅太妍新歌出爐第一時刻就發IG慶祝,在直播當中碰上太妍路過,她們還立刻化身迷妹,簡直可愛的不要不要的。

TWICE – 娜璉

TWICE的娜璉在聽完太妍的〈Secret〉之後,有感而發留言寫道:「集中精神聽這首歌,讓我不知不覺地哽咽了,透過耳機就能把感動傳遞給他人,大家不覺得很神奇、很厲害嗎?!」並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像太妍前輩一樣透過歌曲和大家分享同樣的心情。

BLACK PINK – Jis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PINK的Jisoo曾經在直播中說:「從太妍前輩那邊獲得了簽名,覺得很自豪」,然後還和娜璉一起跟太妍前輩聊了很久的天,炫耀到讓太妍的粉絲好忌妒啊~

Lovelyz – 智愛、JIN

Lovelyz成員智愛也是太妍的粉絲,把太妍當成榜樣來看待,JIN則說:「想一起合作的歌手是『太妍』,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

APRIL – 彩暻、娜恩 

APRIL兩位成員在採訪中提到榜樣是太妍,彩暻說太妍前輩每張專輯風格都不一樣,看著前輩的專輯,有了許多以後想挑戰的風格。娜恩補充道,自己也是真的很喜歡太妍前輩的歌曲,經常會跟著唱太妍前輩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gudan – 美娜、Sally

​(圖片來源: Twitter @gu9udan,Twitter @gu9udan

Gugudan的美娜則說印象最深刻的藝人就是太妍,還括弧特別標註:「真人太美了,受到衝擊!」Sally說非常喜歡太妍的〈Fine〉並表示:「因為我喜歡太妍前輩的聲音,我最近一直都聽這首歌。」

SONAMOO – High.D、Sum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하이디‏ Twitter @SONAMOO_HighD

SONAMOO的High.D也說太妍是她的榜樣,因為太妍前輩很完美、跳舞即使激烈時也唱得很好,有很多可以向她學習,Sumin則選想最想親近的藝人是太妍。

Melody Day – Cha Hee

​(圖片來源: 멜로디데이 Twitter @melodyday225

在Shoecase上,Melody Day成員Cha Hee說自己非常喜歡太妍,並道:「從青少年開始,我就很喜歡少女時代的太妍,我之所以想擁有跟她一樣的嗓音,那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她」說了三次強調自己真的是真心喜歡太妍前輩的。

AOA – 雪炫

還有前段時間被太妍在電台提到的雪炫,主持人告訴太妍,雪炫非常喜歡她,手機播放清單都是太妍的歌曲,還說看完〈Fine〉的MV差點哭了,於是太妍就空中喊話:「雪炫啊~直接跟歐尼聯絡吧,不要總是透過第三者傳達啊,直接聯絡就好!」後來雪炫出演節目被問到是太妍的粉絲?雪炫:「是的!因為太可愛又漂亮了。我告訴了申英姐姐,太妍前輩出演申英姐姐的電台的時候,說可以更加主動靠近的,不要害羞。」還能被偶像提到,簡直是比中樂透還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iel

說了這麼多怎麼可以忘了這一位呢?Juniel是連少女時代的粉絲都非常清楚知道的太妍狂飯。太妍更新IG「秒讚秒回」是基本,都懷疑是不是擁有全世界最快網路的程度,還因為太妍提到雪炫及給雪炫留言而忌妒了。有一次參加太妍的演唱會,因為塞車晚到了沒買到手燈,她就在Twitter上求手燈,好心的SONE就讓給了她,最後演唱會結束,還到後台和太妍合照了,這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OA #April #BLACKPINK #ChaHee #Gugudan #High.D #JIN #Jisoo #Juniel #Lovelyz #MelodyDay #Pristin #RedVelvet #Sally #SONAMOO #Sumin #TWICE #周潔瓊 #太妍 #娜恩 #娜璉 #少女時代 #彩暻 #智愛 #泡菜 #精靈王 #美娜 #雪炫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