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通通掃光光吧!情巧克力派推出甜蜜蜜的「草莓」和「櫻桃」限量口味啦!

1 / 1

還記得去年因《太陽的後裔》中,南韓劉大尉和北韓安上尉兩人之間跨越國界的「情義」嗎?劇播出後,巧克力派的銷售可是瘋狂飆漲,而且還趁勝追擊推出了香蕉和抹茶兩種口味,燒到每個去韓國旅遊的人都會去掃個幾盒再回台灣。

 

 

오리온(@orion_wor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情巧克力公司orion就宣布新款的巧克力派正式上市了啊!而且還一次推出兩款,分別是草莓巧克力派和新鮮櫻桃派,就是要讓所有迷妹們,在這春暖花開的春天,吃上一塊甜滋滋的派啊!

 

 

Hyo Eun Kim(@nue_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nie_minhy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快看看草莓巧克力裡,那上下厚實的草莓蛋糕體,中間厚厚一層鮮奶油,外加草莓醬,外層再裹上苦甜的巧克力,真的是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呢!

 

 

@bonnie_minhy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맛있게 먹고 즐겁게 살찌자(@meogbb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去韓國必吃甜又大的草莓以外,orion又顛覆大家的想像,這次還釋出了「新鮮櫻桃」口味,看那粉嫩粉嫩的內裡,還沒吃下肚就已經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一打開包裝,淡淡的櫻桃香撲鼻而來,讓人彷彿置身在春天的氛圍中啊!

 

 

홍쉰(@soowi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兩款新品讓韓妞直呼「可以不要這樣漂亮嗎?」美得不要不要讓人想要買回家啊!但是,各位迷妹們請注意,這次的新品通通都是「限量」,不僅你們在摩拳擦掌,就連韓妞們也躍躍欲試要趕上這波春季限定潮呢~如果剛好現在正在韓國的朋友們,快去試吃看看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orion #巧克力派 #情義 #櫻桃派 #泡菜 #美食 #草莓巧克力派 #韓國 #초코파이딸기 #후레쉬베리체리쥬빌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