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韓女團最美門面Top5!BLACKPINK囊括前3名,周子瑜也輸給她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不管男團還是女團 ,南韓每個偶像團體裡頭一堆人,每天不是在爭C位要不就是爭門面的位置!繼最帥男團門面擔當之後,美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日也選出女生版本的排行榜,令人驚喜的是BLACKPINK就包辦前三,台灣代表周子瑜也不負重望入榜,既然儂編都破梗了,大家是否猜到冠軍是哪位女明星呢?

No.5: BLACKPINK Rosé

韓裔紐西蘭歌手Rosé從小在澳洲墨爾本長大,當初以法律系系花兼啦啦隊長的身分參加YG娛樂在當地舉辦的選拔大賽,展現教堂唱詩班的專業好歌喉,沒想到雀屏中選,就此展開長達四年練習生的歲月。經歷長時間的苦練,Rosé一躍成為BLACKPINK當中的主唱及領舞,美麗的模樣讓人目不轉睛,耀眼的玫瑰金髮和磁性聲線都展現她獨特的個人魅力,難怪有著「澳洲野玫瑰」的稱號。

No.4: Twice 周子瑜

「台灣之光」周子瑜13歲赴韓追星夢,以甜美可人的外表征服全世界,曾經登上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清純美顏令眾人都折服,加上幾乎零負評的優良形象,被批踢踢鄉民開玩笑稱為「老婆」,今年21歲的她美得耀眼,絕對是Twice當中最閃耀的一員。

No.3:Momoland Nancy

在洗腦神曲《BBoom》爆紅的女團Momoland當中,21歲的Nancy為團體當中的忙內,同時身兼團體當中的領唱和領舞。擁有美韓混血的Nancy五官深邃,父親是美國俄亥俄州人,母親是韓國人,當初憑著生存實境節目獲得關注,加入Momoland後人氣暴增,艷麗迷人的高顏值令人過目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 Lisa曾經在2020年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當中一舉獲得冠軍,舞蹈實力深厚的她,每回登場總是豔驚四座,在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擔任導師更是魅力圈粉,粉絲和人氣爆量激增,而Lisa天使般的外表和魔鬼身材,更讓她擁有「人間芭比」的封號。

No.1: 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 Jisoo壓倒其他成員成為最美女團門面擔當的第一名!Jisoo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更顯得她氣質出眾,優雅的舉止和精緻的面容,讓她擁有仙女的稱號,除了唱跳實力驚人之外,今年更進軍戲劇圈,推出電視劇處女作《雪滴花》,也是BLACKPINK團體四人當中第一位以演員身分登場的女星。

#BLACKPINK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Lisa #BLACKPINKROSE #MOMOLAND #MomolandNancy #ROSÉ #TWICE #TWICE子瑜 #周子瑜 #女團門面 #韓國女團門面 #韓團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