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精選15句「韓國愛豆暖心語錄」,BTS、IU都有!

1 / 1

大家入坑韓圈幾年了呢?看著自家愛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身為粉絲的我們感到很欣慰!藝人透過各方應援獲取力量,同樣粉絲也因為愛豆的音樂作品、綜藝等活動,為生活著注入快樂泉源。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先前網友投稿的「愛豆暖心語錄」,如果近期需要慰藉的人,就趕緊往下看汲取正能量吧!

愛豆暖心語錄|1. Super Junior 銀赫

「我知道我們生活在不同世界裡,但你一定要在你的世界裡快樂,我才能在我的世界裡安心」。愛豆與粉絲之間的距離看似遙遠,但心意是相通的,唯有先過好自己的生活,才能在追星與現實之間找到平衡,千萬別顧著愛人而忽略最重要的自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愛豆暖心語錄|2. EXO 伯賢

「場面越盛大,結束的時候就越空虛,人生就是這樣,一切覺得可惜的時候,就該結束了」。面對任何事情不要過度執著,有時候適時結束、勇於割捨,反而是明智的選擇。


(圖片來源:伯賢Twitter)

愛豆暖心語錄|3. EXO 世勳

「不要執著別人對你的讚美或認可,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吧」。雖然說聽取別人的意見,從中學習的過程很重要,但人生終究是為自己而活,切記不要沈浸在讚美裡,相反的,也不要有過重的得失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世勳 IG)

愛豆暖心語錄|4. BTS SUGA

「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這句話出自Suga的首張Mixtape《Agust D》收錄曲〈So Far Away〉的歌詞,也許夢想的起點總是微不足道,但從跨出第一步後,你已經踏上屬於自己的花路,帶著希望去迎接未來考驗,一定能成功!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愛豆暖心語錄|5. BTS V

「當事情變得困難時,試著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已經走得多遠,不要忘記他是多麽的值得。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比任何人都耀眼」。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當你遇到困難瓶頸時,試著停下腳步喘口氣,並且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待充飽電後,再繼續朝目標前行吧!

(圖片來源:BTS IG)

愛豆暖心語錄|6. BTS 柾國

「即使有困難的事情,也不要輕易放棄,試著去尋找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並且過的幸福就可以了」。不要輕言放棄,做任何事情背後都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依照自己的步調去實踐它,你就足夠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IG)

愛豆暖心語錄|7. ASTRO 車銀優

「『沒關係』是比起稱讚更接近安慰的話,雖然是為了讓人安心而說的,但這句話真的能給予我力量」。生活中總會歷經失意低潮,如果旁人能適時給予安慰鼓勵,能讓我們重拾勇氣,把壞心情通通趕走。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愛豆暖心語錄|8. IU

「有捨有得,有得有失,人生就是如此反覆地活著,事實上只要放棄或擺脫某樣東西,世界就會向你伸出另一隻手」。不管是面對學校課業或是職場壓力,我們都必須為每一刻做出選擇,有時候放下成見、勇敢脫離舒適圈,隨之而來就是全新的生活,也許會帶給你更多美好機會。


(圖片來源:IU IG)

愛豆暖心語錄|9. NCT 渽民

「如果對結果不滿意的話,也請稱讚努力過的自己」。當你很努力的去實踐一個目標卻失敗了,失望是裡所當然的,但還是要記得回頭感謝在過程中盡全力的自己,跟自己說聲「辛苦了,你做得很好」!


(圖片來源:渽民IG)

愛豆暖心語錄|10. MAMAMOO 頌樂

「你覺得你現在很累很累,但其實撐過去之後,就會變得更強大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成功之前勢必要歷經痛苦、疲累的生活,只要咬牙堅持下去,你就能變得更加成熟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頌樂IG)

愛豆暖心語錄|11. MAMAMOO 玟星

「我很難理解那些發惡評的人,人活著就應該多說美好的話,每個人都不是神,沒資格去說別人的壞話」。隨著網路的發達,越來越多酸民,利用匿名方式隨意留下惡評,重傷他人,尤其藝人更容易成為箭靶,一條條數不清的謾罵,長久下來可是會造成對方精神方面的傷害!大家一定要為自己言行負責,不要淪為討人厭的酸民。


(圖片來源:玟星IG)

愛豆暖心語錄|12. BTOB 星材

「不被荊棘刺過,是無法豎起玫瑰的」。人生就是在不斷跌倒爬起,在辛苦的環境下一步步磨練成強者,在某個時機點,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了,不再是當初那溫室裡的花朵,毫髮無傷。


(圖片來源:星材IG)

愛豆暖心語錄|13. GOT7 珍榮

「粉絲和偶像之間就像火爐,靠得太近會燙,離得太遠又會太冷,希望我們在平行時空下,過好各自的生活」。追星能讓我們快樂,前提是一定要先顧好自己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才有本錢去支持愛豆,這也是藝人與粉絲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圖片來源:珍榮IG)

愛豆暖心語錄|14.(G)I-DLE 舒華

「不要輕易信賴別人的讚揚,也不要把別人的輕蔑放在心上,一定要記得,活在別人嘴下是一種愚蠢」。生活中無可避免接收來自各方的評論,不管是讚美或是批評,都希望大家不要過於在意,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I-DLE IG)

愛豆暖心語錄|15. SEVENTEEN Hoshi

「沒有花朵能不經風雨綻放,學會忍耐、克服困難,不活在別人的標準下,並抓緊自己的目標,終究能開花結果的」。面對生活大小事,會遭受到各種打擊,但只要堅持下去,終究會走上自己的花路的!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看完以上網友投稿的「愛豆暖心語錄」,心中有沒有一股暖流呢?如果還有名言沒被泡菜編提及,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讓我們獲取更多力量!

撰文編輯 #佳佳

#ASTRO #BTOB #BTOB陸星材 #BTS柾國 #BTS語錄 #EXO世勳 #EXO伯賢 #EXO語錄 #gidle #GIDLE舒華 #GOT7珍榮 #Hoshi語錄 #IU #IU語錄 #MAMAMOO #MAMAMOO玟星 #MAMAMOO語錄 #MAMAMOO頌樂 #NCT渽民 #NCT語錄 #Seventeen語錄 #Suga語錄 #Super Junior銀赫 #世勳語錄 #伯賢語錄 #名人語錄 #愛豆語錄 #星材語錄 #柾國語錄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渽民語錄 #珍榮語錄 #舒華語錄 #車銀優 #車銀優語錄 #金泰亨語錄 #銀赫語錄 #韓國愛豆語錄 #韓星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