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空姐出身!6點認識《模範計程車》表藝珍,認愛男友、歷年作品一次看!

1 / 1

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以及表藝珍主演的電視劇《模範計程車》終於開播啦!該劇講述代替受害者進行一系列復仇的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與加害者、公權力方互相拉扯、對抗的故事,首集就創下13.5%超高收視率,在眾韓劇殺出程咬金!撇開李帝勳、金義聖等實力卡司不說,飾演黑客的「表藝珍」同樣表現亮眼,趁著追劇的同時,趕快來了解表藝珍的演藝經歷吧!


(圖片來源:SBS)

1. 表藝珍是空姐出身

1992年出生的表藝珍其實是空姐出身!他曾在2011年~2013年期間擔任大韓航空的空姐,工作一年半後,雖然自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但因為想演戲、想嘗試更有趣的事情,便在深思熟慮後果斷辭去空姐一職,立刻去報名演技學院,朝演員目標邁進。觀看表藝珍空姐時期的舊照,甜美氣質的外貌與現在相差不大,可說是非常上鏡呢!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 表藝珍的出道經歷

表藝珍辭去空姐後,一邊在演技學院磨練演技,一邊向經紀公司投遞履歷,後續也順利被JYP娛樂相中,進入公司當了一年的演員練習生。他的出道作品為2012年MBC電視劇《女婿們的戰爭》,此後也在網路劇《Dream Knight》、《兩個女孩》露面,可惜未能引起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表藝珍IG)

3. 表藝珍歷年作品

2016年表藝珍在電視劇《結婚契約》、《Doctors》以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以比重相對大的配角登場,正式進入大眾視線,他也憑著《Doctors》榮獲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新人獎殊榮。而2017~2018年間可說是表藝珍知名度上升的重要時期,他先後出演熱門韓劇《三流之路》、《當你沉睡時》以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尤其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呆萌可愛的秘書「金智雅」登場,和燦盛上演一系列無厘頭橋段,引起一陣討論度,可以列為表藝珍的大勢代表作!

(圖片來源:SBS)

(影片來源:tvN)

2019年表藝珍在電視劇《VIP》飾演心機小三「溫宥利」,把綠茶婊的心境演繹到位,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他也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女子最佳角色獎肯定。2021年表藝珍接替因霸凌爭議下車的APRIL李娜恩,在電視劇《模範計程車》飾演聰明有sense的黑客專家「高恩」,擺脫以往甜美形象,演技更加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表藝珍戀愛緋聞

2019年9月韓媒爆出表藝珍與演員顯祐戀愛三個月的消息,隨後雙方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傳聞,相差七歲的演藝圈情侶誕生!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擦出愛的火花,戲劇殺青後正式交往,然而這對佳侶戀情維持1年2個月後,就透過公司宣布分手消息,回歸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表藝珍IG)

5. 表藝珍私下愛好

表藝珍忙於拍攝工作之餘,私下也積極經營個人IG以及YouTube頻道「표예진」,經常可以看到他熱衷於料理、做甜點,和粉絲分享書單、旅遊Vlog等日常內容,是懂得充實自我的質感女孩!要是想為生活注入點療癒的人,泡菜編很推薦大家去看表藝珍的影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表藝珍IG)

(圖片來源:表藝珍 YouTube)

6. 表藝珍不斷精進的演技

表藝珍自2012年出演首部作品,陸續到2015年以多樣小配角累積知名度的過程,看似平凡無奇,其實背後藏著試鏡超過百次的辛苦歷程。他曾在採訪表示:「準備的過程雖然很不順利,但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反而是心中有明確的目標(演員),所以感到很幸福」,並強調「正因為演戲有一定難度,有很多東西要學,因此想做好的野心逐漸增大,熱情更加高漲」。從無名配角一路成長到獨當一面的主演,表藝珍用最真誠的態度精進自己的實力,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源:表藝珍IG)

看完演員表藝珍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為了夢想,勇敢走出舒適圈去實踐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要是想支持表藝珍的話,現正熱播中的《模範計程車》就要趕緊追起來啊!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S #VIP #三流之路 #名人專題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李帝勳 #李絮 #模範計程車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當你沉睡時 #結婚契約 #表藝珍 #表藝珍ig #表藝珍YouTube #表藝珍出道 #表藝珍分手 #表藝珍戀愛 #表藝珍男友 #表藝珍空姐 #表藝珍認愛 #表藝珍韓劇 #表藝珍顯祐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義聖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