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追懸疑劇!申河均、呂珍九《怪物》5大好評看點,19禁劇情超反轉!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怪物》自2月19日播出後,靠著驚悚懸疑的題材、反轉再反轉劇情,收視率直線上升,尤其在第八集播出後,更是讓不少劇迷驚呼「2021年最神懸疑劇都是它!」今天泡菜編就整理出電視劇《怪物》必看亮點,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追的人,也不妨先下滑參考喔!

👉李昇基挑戰19禁!燒腦神劇《Mouse》首播評價公開,5大看點、劇情介紹一次看!
👉徐睿知、車銀優搭檔!18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雪滴花》、《洪班長》期待感爆發!

《怪物》劇情簡介

《怪物》由《18歲的瞬間》的沈娜妍導演與《Mad Dog》的金秀珍編劇合作打造,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面對現實生活的掙扎,產生他們是否已成為怪物的疑問,以及刻畫人類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故事。


(圖片來源:JTBC)

《怪物》看點| 1. 申河均x呂珍九實力組合

光看到申河均與呂珍九強強聯手的組合,就已經可以列為必追韓劇了!這次申河均飾演萬陽派出所的警察「李東植」,背負著20年前殺害親妹妹的嫌疑,完美演繹內心的掙扎,尤其那亦正亦邪的笑容,帶來更加衝擊反轉的劇情。而童星出身的呂珍九,近年來透過《成為王的男人》、《德魯納酒店》等作品展現成熟樣貌,這次在《怪物》首次挑戰警察「韓洙元」一角,心思敏感有嚴重潔癖的他,與李東植(申河均 飾) 合作找出「20年前連續殺人案」的兇手!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怪物》看點| 2. 19禁懸疑題材

《怪物》首兩集以19禁的形式播出,故事以「20年前文州市連環殺人案」為背景,其中受害者的手腳都被殘忍綑綁,甚至「十根手指頭的首節都會被切下」,事後還會被兇手整齊地排列在死者自家門口,血腥重口味的畫面,被列為限制級也自有他的道理在!如今20年過去了,兇手仍然逍遙法外,角色之間不安、情緒化的表現,更加深案件的疑點以及神秘感,帶給觀眾無限遐想。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怪物》看點| 3. 大勢演員「李道硯」特別出演

憑著《重回18歲》、《Sweet Home》晉升為大勢男神的「李道硯」,這次在《怪物》飾演警察「李東植」少年一角,雖然戲分不多,但李道硯把「東植」被誤會為殺人犯的童年陰影,還有痛失家人的苦悶情感演繹到位,為整齣戲加分不少!而李道硯也將在5月攜手高旻示主演電視劇《五月的青春》,到時候也要支持一波啦!

(圖片來源:JTBC)

《怪物》看點| 4. 探討人性、社會黑暗面

《怪物》以「連環殺人懸案」為故事主軸,比起犯案手法的分析,更多的是對人性的探討。看劇的同時,能反思「有時人在做出一系列脫軌的行為時,也許不該先責備他,而是要了解其背後隱藏的苦衷」的意義,主演之間充滿謎題的成長過程,內心隱藏的真正情感,正是該劇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JTBC)

《怪物》看點| 5. 劇情反轉難解,連環殺人魔是誰?

「連續殺人案」的兇手到底是誰?這應該是劇迷每看一集,就會產生疑惑的問題。《怪物》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編劇利用角色之間的表情變化、細小的線索,去讓觀眾猜測真兇人選,正當你以為兇手終於要水落石出的時候,結尾又會來一計大反轉,讓你不得再繼續看下一集,期待獲得更多解答。燒腦又不冷場的走向,正是《怪物》收視率節節高升的主要原因!

(圖片來源:JTBC)

看完電視劇《怪物》的必看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台灣由friDay影音每週六、日上午10點獨家上線,想感受懸疑重口味題材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韓劇 #2021JTBC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JTBC新劇 #JTBC韓劇 #呂珍九 #怪物 #怪物19禁 #怪物劇情 #怪物好評 #怪物看點 #怪物韓劇 #懸疑韓劇 #懸疑韓劇推薦 #推理懸疑韓劇 #李道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犯罪懸疑韓劇 #申河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