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們集合!網友票選10個「K-POP初心團體」名單,你家愛豆有上榜嗎?

1 / 1

K-POP韓流盛行全世界少說也有10年了,那大家還記得自己入坑韓圈的契機嗎?近年飽受疫情的影響,原本出國追星、看各大演唱會的機會全泡湯,只能透過螢幕感受自家愛豆的魅力,也讓人忍不住回味以前的快樂回憶。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K-POP初心團」名單,來看看大家是因為哪些團體而變身迷弟、迷妹的吧!

👉情書塞爆信箱!盤點10位曾是「校花校草」的韓星,李敏鎬、潤娥都是風雲人物!
👉徐睿知、車銀優搭檔!18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雪滴花》、《洪班長》期待感爆發!

1. BIGBANG

〈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副歌一下,應該沒有人不會唱吧?由YG娛樂在2006年推出的團體「BIGBANG」,意味著將對於韓國音樂界,甚至在全世界帶來爆炸性的影響!在創作天才兼隊長G-Dragon的帶領下,讓BIGBANG紅遍世界各地,自由奔放的曲風、High翻全場的瘋狂舞台,不管是親自到現場感受或是透過螢幕觀賞,都能切身感受到BIGBANG無人能敵的魅力!今晚歌單就決定循環〈一天一天〉、〈Blue〉等經典歌曲,V.I.P們請喊聲!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2. Super Junior

「屋哩呢Super Junior誒呦!」今年迎來成軍16年的Super Junior,也推出不少經典代表曲,除了韓迷熟悉不過的〈Sorry, Sorry〉外,還有〈Bonamana〉、〈Mr. Simple〉都是把Super Junior推向事業高峰的成名作!不只音樂活動的成功,成員也各自在綜藝、音樂劇以及solo活動領域有著亮眼表現,就算過程中歷經團員變動,但也因為有ELF強大後盾,讓Super Junior能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各位藍家人就是老少年最重要的存在!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3. 少女時代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2009年便以出道曲〈閃亮新世界〉獲得巨大關注,後續推出代表作〈Gee〉、〈說出你的願望〉、〈Oh!〉還有轉型之作〈Hoot〉、〈I Got a Boy〉,甜美、帥氣以及性感兼具的風格,讓少女時代奠定女團霸主的地位!儘管有些成員已經離開老東家SM娛樂,但姐妹情依舊不散,私下可以看到成員為彼此應援的畫面,甚至有韓媒報導少女時代將於2021年完全體回歸的好消息,簡直嗨翻S♡NE!


(圖片來源:秀英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EXO

SM娛樂於2012年推出的「EXO」,初期以韓國分隊EXO-K以及中國分隊EXO-M活動,獨特概念加上眾多成員的優勢,在亞洲地區累積高人氣!儘管中間歷經少數成員退團,但團體聲勢不受影響,推出〈Growl〉、〈Overdose〉、〈Love Shot〉以及〈Tempo〉等熱門曲,一連橫掃音樂節目一位、年末大賞,坐穩大勢男團的寶位。不只團體活動,成員也陸續推出solo、小分隊的音樂作品,甚至挑戰演技,不斷帶給EXO-L全新驚喜!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5. BEAST

當年讓Cube娛樂晉升韓國三大經紀公司的大功臣就屬「BEAST」了!正如團名所示,BEAST以強烈的音樂風格、氣勢舞台成功吸粉,從大家熟悉的〈Shock〉、〈Fiction〉到〈美麗的夜晚〉、〈12時30分〉等主打歌,每一次的回歸都是全新突破!2016年除了成員賢勝退出組合以solo歌手發展外,其餘成員也在合約到期後離開Cube娛樂,共同成立「Around US 娛樂」,以全新團體「Highlight」活動,團魂滿滿的展現,相信Light一定很為歐巴感到驕傲吧?


(圖片來源:Beast Facebook)

6. SHINee

2008年SHINee以主打歌〈姊姊 妳太美了〉正式出道,充分展現「年下弟弟」的魅力,擄獲無數努那的心房!之後陸續以歌曲〈氧氣般的你〉、高考禁曲〈Ring Ding Dong〉、〈LUCIFER〉回歸,前衛又華麗的舞台,讓SHINee紅遍世界各地,實為最成功的二代團代表之一!不只專注於團體活動,成員也各自solo歌手出道,把自身獨特魅力發揮到最大值,而在2020年溫流、Key以及珉豪陸續退伍後,SHINee也終於睽違近三年帶著正規七輯《Don’t Call Me》回歸,並橫掃音樂節目一位,人氣依舊火熱!


(圖片來源:SHINee Facebook)

7. BTS 防彈少年團

由製作人方時赫培養的「防彈少年團」,自出道以來透過每一次用心的回歸,一步一腳印走到今日韓團霸主的地位!從主打歌〈I NEED U〉拿下音樂節目首個一位開始,終於讓更多韓迷挖到防彈少年團這塊寶藏,後續推出〈RUN〉、〈FIRE〉、〈血汗淚〉以及〈Not Today〉等數不清的代表歌曲,成功讓他們紅遍全世界,也讓K-POP文化更加發揚光大!MV破億、專輯銷量破百萬、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獎項,到近期入圍葛萊美獎等紀錄,BTS不斷突破自我的成就,可是讓ARMY每分每秒都深感驕傲!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GOT7

由JYP娛樂在2014年推出的團體「GOT7」,在成員分別來自韓國、泰國、美國以及香港多國籍的優勢下,成功在全亞洲累積高人氣!從活潑清新的主打歌〈Just Right〉到暗黑性感的〈If You Do〉,GOT7總是能透過每一次的回歸展現百變魅力,加上成員皆擁有優秀的創作能力,能把自身音樂理念親自傳達給粉絲。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GOT7合約到期,全員選擇離開公司,但隊長JB也強調「GOT7沒有解散」,未來將透過不同方式,再次迎來完全體舞台,因此IGOT7可以不用太過擔心啦!


(圖片來源:榮宰IG)

9. INFINITE

「刀群舞霸主」INFINITE於2010年以主打歌〈再次回來吧〉正式出道,也在隔年憑著〈成為我的人〉拿下音樂節目初一位,人氣直升,陸續推出〈追擊者〉、〈Destiny〉以及〈Back〉等代表作,更是佔據音源榜冠軍,並橫掃音放一位以及年末大賞,也順勢讓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翻身,實為小公司奇蹟!雖然目前部分成員已離開原所屬社,往演員、音樂劇領域發展,但INFINITE沒有解散,未來也不排除透過多樣活動再次合體!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10.TWICE

2015年透過實境節目《SIXTEEN》一系列競爭,最終選出九名成員出道的「TWICE」,從初期以甜美主打歌〈CHEER UP〉、〈TT〉、〈KNOCK KNOCK〉以及〈SIGNAL〉橫掃音放一位、達成音源榜All Kill,奠定大勢女團地位,到轉型作〈FANCY〉、〈MORE & MORE〉、〈I Can’t Stop Me〉,蛻變成性感小女人,透過每一次回歸培養更加優秀的歌舞實力,相信TWICE的努力都是ONCE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網友票選處📪

看完以上網友票選的「K-POP初心團」名單,你家愛豆有上榜嗎?其實還有像是2NE1、T-ara、Seventeen以及Apink等團體還沒上榜,他們都是我們入坑韓圈的契機!要是心中還有人選的話,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ARMY #Beast #BIGBANG #BTS #BTS防彈少年團 #ELF #EXO #GOT7 #Highlight #IGOT7 #INFINITE #K-pop #K-POP初心 #KPOP #KPOP初心 #Once #SHINee #sone #SuperJunior #TWICE #一代團 #三代團 #二代團 #入坑韓團 #初心韓團 #少女時代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