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成功!盤點8位在電視劇、電影中都創下佳績的偶像演員,D.O.演技大獲好評!

1 / 1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的偶像轉向戲劇發展,可是想要從中突圍而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還是需要演技去詮釋各個角色,但也有不少的偶像在劇中有亮眼的表現,不但電視劇和電影大獲好評,更讓他們獲得更多的關注。現在就來盤點8位在戲劇和電影中都有佳績的偶像演員!

👉 《Penthouse》不是最狂的!10部「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編劇的作品,你看過哪些?

👉 徐睿知、車銀優搭檔!17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雪滴花》、《洪班長》期待感爆發!

1. 秀智

miss A成員出道的秀智,在進行偶像團體活動時,同時也參演了多部為人熟知的電影與電視劇。在2012年,秀智首次挑戰出演電影《建築學概論》,觀影人次多達411萬,打破了當時韓國愛情電影的票房紀錄!秀智在電影中飾演大學時期的「楊瑞英」,她以清純的樣子獲得觀眾的喜愛,更被稱為「國民初戀」,使她的人氣急升!除了電影以外,她在電視劇中也有很好的發揮。在2011年,她以《夢想起飛Dream High》作為演員身份出道,其後於2013年,更搭檔李昇基出演《九家之書》,戲中飾演一位武術教官「譚汝蔚」,自然流露的演技,使她獲得《第8屆首爾國際電視劇大賞》「韓劇女演員獎」、《第31MBC演技大賞》「女子迷你劇最優秀演技獎」等多個獎項。在團體解散後,秀智集中在演員領域上發展,演技亦日漸進步,期待她之後的新作!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秀智IG

2. D.O.

廣為人知的男團EXO除了在樂壇上取得很好得成績外,成員D.O.亦積極開展影視活動,並大獲好評!2016年,D.O.與曹政奭合作參演《我的麻煩老哥》,飾演一個因一次比賽意外而失明的柔道選手「高斗英」,而「高斗植」(曹政奭 飾演)是「高斗英」同父異母的哥哥,他因欺詐罪入獄,並利用弟弟失明一事而獲得假釋,本來一蹶不振的「高斗英」與哥哥生活後,因而有了改變。這部電影所描述的兄弟情非常感人,也累積了298萬的觀影人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電視劇方面,就不得不提D.O.得代表作《百日的郎君》,曾創下14.4% 的高收視。這是講述一位冷酷的王世子「李律」(D.O. 飾演)因遭到殺手追殺而失憶,並成為平民「羅願得」,然後在機緣巧合下迎娶怨女「延洪心」(南志鉉 飾演),展開一段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D.O.亦曾在綜藝節目表示自己因《百日的郎君》而收獲了許多「姨母粉」,可見王世子的強大魅力!剛退伍的D.O.已確認會接拍電影《The Moon》和韓版《不能說的秘密》,就來期待都演員日後的活躍吧!

D.O. D.O.

(圖片來源:EXO官方IG

3. 潤娥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現在大多以個人活動為主,而潤娥則主力在演員領域上發展,部份作品更引起極大的迴響!2019年,潤娥搭檔曹政奭出演電影《極限逃生》,講述男女主角在重逢後竟遇上了極大的危機,他們需要逃出突然被毒氣覆蓋的城市。緊張刺激的劇情使電影得到高度評價,觀影人次亦累積至942萬!而潤娥於2008年首次擔任女主角,參演日日連續劇《你是我的命運》,最高收視達到43.6%,潤娥亦因而在多個頒獎典禮中獲得「新人獎」,逐漸以演員的身份走進大眾的視線。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G

4. T.O.P

作為BIGBANG成員的T.O.P亦曾活躍於影視圈中。在2009年,T.O.P與李炳憲、金泰希等重量級演員合作出演電視劇《IRIS》,而T.O.P在戲中飾演秘密組織「IRIS」中的冷血殺手「B.I.G」。這是韓國首部間諜動作劇,也是首次由電影公司製作的電視劇,最高收視曾達到35.5%,成績亮眼!2014年,T.O.P與申世京一同參演《千王新世紀》,這是電影《老千》的續集,講述作為「天生賭手」的咸大吉(T.O.P 飾演)進入老千世界後,他遇到了多次岌岌可危的賭博遊戲。這部電影累積了400萬觀影人次,T.O.P的演技也受到觀眾的關注,他在影視圈的表現展現了舞台以外的過人魅力~

T.O.P T.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P IG

5. 任時完

作為組合ZE:A成員之一的任時完也積極於影視圈發展。2013年,任時完與宋康昊、郭度沅、金姈愛等實力派演員合作,出演《正義辯護人》,飾演「崔順愛」(金姈愛 飾演)的兒子,電影大獲好評,更累積了1137萬的觀影人次,使任時完的知名度提升。在2015年,任時完與姜素拉、姜河那等人一同出演《未生》,這是一部非常寫實的電視劇,劇中嘗試以職場新人等角度去描繪職場百態,從而道出社會的現實,但當中亦不乏激勵人心的劇情安排,最高收視率曾達到 8.2%。任時完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社會新鮮人「張克萊」,由最初的膽小怕事到後來的熟練自信,任時完把角色的心態轉變演得淋漓盡致,演技亦被受肯定!

任時完 任時完

(圖片來源:任時完IG

6. 金烔完

最長壽偶像「神話」的成員金烔完,他在戲劇和電影方面也取得佳績,例如:於2012年播出的日日連續劇《加油,金先生!》就曾創下最高收視30.8%,金烔完在劇中飾演一位32歲的單身男子「金太平」,突然成為4個小孩的監護人,溫馨的劇情安排深受觀眾的喜愛!同年,金烔完與金明民、文晶熙等人合作出演《鐵線蟲入侵》,這是一部探討生態環境和傳染病的災難電影,講述人類的大腦遭受鐵線蟲的操縱而不受控地投江自殺,甚至帶人傳人的情況出現,而在戲中飾演警察「宰弼」的金烔完則與哥哥「宰赫」(金明民 飾演)聯手揭發背後的真相。電影的情節吸引到不少的觀眾,並累積450萬的觀影人次。金烔完的影視作品獲得如此好的成績,亦奠定了他演員的身份~

金烔完 金烔完

(圖片來源:金烔完經紀公司 Shinhwa Company IG

7. 俊昊

有「野獸偶像」之稱的2PM成員俊昊曾參演多部廣為人知的電影和電視劇,亦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2017年,俊昊搭檔南宮珉出演《金科長》,劇中他飾演一個雄心壯志的檢察官「徐律」,他渴望揭發TQ集團的腐敗,但在過程中卻遇到了「金成龍」(南宮珉 飾演),使他的計劃變得不順利。這部辦公室喜劇的最高收視率達到了18.4%。在2015年,由俊昊、金宇彬、姜河那主演的電影《二十行不行》累積了300萬的觀影人次。電影主要圍繞着三個剛剛踏進20歲的高中好友,他們有着不同的個性與背景,當中描繪了屬於年輕人的朝氣,展現了他們如何勇敢去愛和面對困難。而俊昊飾演一個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姜東宇」,但因為家裏破產,他只好去打工,「姜東宇」被生活不斷壓迫,而俊昊也把角色中對現實的無奈發揮得淋漓盡致!實力被受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俊昊IG

8. 李準

以團體MBLAQ成員出道的李準早在2008年便踏足影視圈。在2016年,李準搭檔柳海真出演電影《這個殺手演很大》,這是講述一位殺手「崔亨旭」(柳海真 飾演)因在澡堂不小心踩到肥皂而摔倒失憶,而目睹這個事故的無名演員「尹在誠」(李準 飾演)與「崔亨旭」調換了澡堂鑰匙,從而兩人的命運也有了巨大的改變。這部電影劇情輕鬆搞笑,因而吸引了不少觀眾,也累積了679萬的觀影人次。在2017年,李準出演的週末連續劇《爸爸好奇怪》也引起了劇迷的熱烈討論!劇中圍繞一個樂也融融的家庭,突然一位不懂父子之情、演技極差的明星要寄宿在這個家裏,從而引發了一連串溫馨又搞笑的事情。溫暖的劇情使劇集取得36.5%的高收視,也使李準的知名度大漲!

李準 李準

(圖片來源:李準經紀公司 Prain TPC IG

以上就盤點了8位在戲劇和電影中都有佳績的偶像演員,當中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偶像演員呢?讓我們繼續期待他們在樂壇與影壇的活躍吧!

撰文編輯 #Rica

#2PM #BIGBANG #D.O. #EXO #IRIS #MBLAQ #miss A #T.O.P #ZE:A #九家之書 #二十行不行 #任時完 #你是我的命運 #俊昊 #偶像演員 #加油,金先生! #千王新世紀 #南宮珉 #國民初戀 #姜河那 #姜素拉 #少女時代 #建築學概論 #我的麻煩老哥 #曹政奭 #未生 #李昇基 #李準 #極限逃生 #正義辯護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潤娥 #爸爸好奇怪 #百日的郎君 #神話 #秀智 #這個殺手演很大 #金宇彬 #金烔完 #金科長 #鐵線蟲入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