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點亮了整個舞台!網票選「Ending妖精代表」韓星TOP10,ASTRO車銀優、BTS柾國上榜!

1 / 1

身為K-POP迷的我們,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偶像帶著新歌回歸、有打歌舞台可以看了!近年音樂節目除了在舞台設計、幕後訪問等環節更加用心外,也會在表演的最後一刻鎖定特定成員擔任「Ending主人公」,致命眼神伴隨喘息畫面,通常能成為圈粉利器!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音放Ending妖精」名單,來看看你家愛豆有沒有上榜吧!

1、SHINee—Key

隨著溫流、Key以及珉豪陸續退伍,SHINee終於睽違三年帶著正規七輯《Don’t Call Me》回歸,一如既往的華麗舞台、高難度編舞以及穩定的現唱演唱,讓他們橫掃音樂節目一位!其中Key發揮創意搞怪本能,除了在Ending加入致命的「假喘畫面」,甚至於末放舞台時在手上寫「以後不做(Ending妖精)了」給鏡頭看,逗趣模樣讓粉絲哭笑不得!Key此舉掀起熱潮後,也接連帶動了其他偶像團體對於「Ending」妖精的用心和熱潮,甚至被粉絲封為「結尾妖精始祖」呢!

(影片來源:KBS)

2、朴志訓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朴志訓,當時在初舞台《Pick Me》以一個「致命wink」爆紅,除了讓他穩居排名上位圈外,再以「在我心裡收~藏~」的口號,擄獲廣大努那們的芳心,成功以限定團Wanna One出道!儘管離限定團體解散已經五年過了,當時朴志訓帶動的「wink妖精」、「收藏男」等熱潮依舊經常能在許多節目或影劇片段中看到。再回頭看一次那經典眨眼畫面,還是會忍不住心動呢!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防彈少年團—田柾國

要在愛豆數不清的完美舞台裡,選出一個經典Ending畫面,實在很為難人,而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柾國就是讓泡菜編苦惱的主人公!能歌善舞,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的柾國,欣賞他的打歌舞台都是一種享受,不管是在激烈歌舞過後,汗水淋漓伴隨喘氣的畫面,或是偶爾來一計心空撒嬌結尾,可鹽可甜的魅力都能駕馭完美!

(影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SF9—路雲

憑著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晉升為大勢演技豆的路雲,也讓所屬團體SF9人氣直升,2020年更以主打歌《Good Guy》拿下出道三年來首個音樂節目一位!也許是因為路雲擁有超過19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大家不免有「他不太會跳舞」的想像,但看過他直拍舞台的人就可以知道,這種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啦!俐落乾淨的舞蹈、穩定live實力,再加上優越臉蛋,不用說Ending畫面,光舞台就能看好幾遍!

(影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CT—Jeno

以「人數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增減成員」的概念活動的NCT,目前成員已經來到23名,而其中在固定隊NCT Dream或是小分隊擔當舞蹈、Rapper的「Jeno」,台上化身兇猛野獸,私下又是軟萌小奶狗,根本就是縱火犯,在粉絲心裡放火的縱火犯啦!

(影片來源:SBS)

6、TWICE—Sana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TWICE成員Sana,以主打歌《Cheer Up》當中「shy shy shy」撒嬌爆紅,也順勢讓Sana這塊寶藏備受矚目!TWICE近年先後推出《Feel Special》、《MORE & MORE》以及《I CAN’T STOP ME》等歌曲積極轉型,從青春女孩蛻變成熟小女人,優美不失力道的舞蹈加上完美的表情控制,偶爾再來點呆萌,直拍影片更是讓男女都淪陷!

(影片來源:SBS)

7、ASTRO—車銀優

說到「Ending妖精」當然不能少天漫斯男車銀優啦!先後以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奠定演技實力的車銀優,不免讓不少人忘記他是專業愛豆出身。而其實看他從ASTRO出道曲《Hide & Seek》到近期《Blue Flame》、《Knock》等回歸舞台,都能感受到車銀優明顯提升的歌舞實力,再加上分秒熱情營業的優越臉蛋,影片看超過十遍都只是基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8、EXO—KAI

EXO的舞蹈機器「KAI」以強而有力的舞蹈、性感的腹肌為名,也因為從小學芭蕾舞的緣故,柔美自然的身體線條讓他能駕馭各種曲風。而相信說到KAI最經典、最必看的舞台,想必許多人會想到《Love Shot》和《Tempo》吧?投入神情加上俐落乾淨的舞蹈,讓他的直拍觀看次數不斷突破新高,且先不提Ending畫面,光是影片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說是Killing Point呀!

(影片來源:KBS)

9、aespa—Karina

SM娛樂繼2014年Red Velvet後睽違6年推出的女團aespa,其中身兼隊長、主舞的Karina雖然在出道前曾陷入「辱罵前輩」的爭議,導致其聲勢受影響,但後續在出道曲《Black Mamba》展現過人的舞台實力,加上本人自帶愛豆光環的精緻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成功讓他用優秀實力堵住酸民的嘴,同時也圈了不少死忠鐵粉、人氣不斷上漲!

(影片來源:SBS)

10、Red Velvet—Irene

自出道以來便憑著高冷神顏獲封最強門面代表之一的Red Velvet「Irene」,她的舞台自然成為大眾必看的表演之一!從團體推出的主打歌《Happiness》、《Ice Cream Cake》以及《Red Flavor》清新曲風讓Red Velvet坐穩夏日女團的地位外,之後的《Bad Boy》、《Peek-A-Boo》黑暗性感風,更讓粉絲能看到許多Irene的百變樣貌,有顏有實力的美女誰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net)

看完網友票選的「音放Ending妖精」名單,有沒有認同呢?能看到自家愛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畫面,身為迷妹、迷弟的我們實在不能更滿足,要是心中有其他人選的話,也歡迎在留言區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aespa #aespa karina #ASTRO #BTS #BTS柾國 #Ending妖精 #EXO #EXO KAI #Jeno #Kai #Key假喘 #NCT #NCT李帝努 #RedVelvet #RedVelvet IRENE #SF9 #SF9路雲 #SHINee #SHINee KEY #TWICE #TWICE Sana #Wanna One朴志訓 #朴志訓 #朴志訓眨眼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路雲 #車銀優 #防彈少年團 #韓國愛豆 #音放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