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愛喬是假身份?《Penthouse》秀蓮沒死的4大證據,羅根李一句話成關鍵!

1 / 1

由王牌編劇金順玉打造的狗血劇《Penthouse》,集結金素妍、嚴基俊、柳真等實力派演員,加上反轉再反轉的劇情,最高收視率突破27%,造成一股全民追劇潮!隨著第二季新人物「羅愛喬」的登場,也慢慢掀起更加精彩的報復橋段,尤其羅愛喬和第一季死去的秀蓮長得一模一樣,讓不少觀眾猜測「秀蓮根本沒有死」!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分析羅愛喬其實是秀蓮的證據,一起下滑看吧!

👉《Penthouse》不是最狂的!10部「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編劇的作品,你看過哪些?
👉秀蓮將以新身份登場!《Penthouse》第二季5大伏筆分析,碩勳、碩京不是雙胞胎?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 羅愛喬計畫背叛朱丹泰

《Penthouse》第二季的故事背景以「秀蓮死後兩年」開展的,期間羅根李曾接到羅愛喬的電話,而女方也說:「在我『離開』之前,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朱丹泰那傢伙對秀蓮做了什麼,以及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如果今天不說,可能永遠都沒機會說了」便消失無蹤。上述對話可以得知,羅愛喬當時在躲避朱丹泰的追逐,其中為了什麼事無從得知,但跟秀蓮毫無交情的羅愛喬突然決定揭發真相,甚至還聯絡羅根李,這一連串的舉動似乎可以看作是「秀蓮在向羅根李求助的暗號」,可惜礙於現實危險處境,秀蓮無法說出真相。

(圖片來源:SBS)

在第二季第8集中,朱丹泰也證實羅愛喬兩年前曾打算背叛他的舉動,向來安靜過生活的羅愛喬突然變調,可以猜測是秀蓮沒有真的死亡,而是去找和他長相一樣的羅愛喬串通,在精心設計兩年計畫後,秀蓮決定以「羅愛喬」身份進入赫拉皇宮報仇。


(圖片來源:SBS)

2. 羅愛喬看到雙胞胎流淚

20年前生下「碩勳、碩京」雙胞胎後便離開的生母羅愛喬,自然對子女毫無感情;另一邊後母秀蓮則是把「碩勳、碩京」視為親生子女細心養育,對他們愛護有加。在第9集預告中,吳允熙告訴雙胞胎他們生母「羅愛喬」還活著的事實,當時目睹一切的羅愛喬卻留下眼淚,如此感性的舉動,被看作是「秀蓮」的機率又更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3. 羅根李對秀蓮的真情

就在羅根李、吳允熙開始積極尋找「羅愛喬」的下落,並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時,羅根李也在羅愛喬身上感受到秀蓮的情感。在第8集中,羅根李對羅愛喬施行人工呼吸時,再次確信他是秀蓮本人,甚至在預告中篤定地對女方說:「肯定沒錯,就是你啊」,這時羅愛喬的表情也顯露出複雜的神色,難道是秀蓮動搖的暗示嗎?(泡菜編:希望「羅蓮cp」趕快回歸,愛情是騙不了人的!)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羅愛喬的淋浴戲伏筆

如果羅愛喬是秀蓮假扮的,那「蝴蝶刺青」又該如何解釋,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疑問吧?其實從第一季後半段,羅根李就已經給秀蓮看過羅愛喬蝴蝶刺青的照片,因此為了報仇而去刺相同圖案也不無可能,另一個猜測則是在第二季第9集預告中,編劇刻意安排羅愛喬的淋浴橋段,也許是要製造刺青只是秀蓮暫時印上身體的圖案,不小心被水沖掉痕跡的伏筆,大家怎麼想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泡菜編整理「秀蓮就是羅愛喬」的證據後,有沒有認同呢?延續第一季的刺激感,《Penthouse》第二季更是帶給觀眾更反轉的劇情,再次感嘆金順玉編劇的實力!要是有其他想法的話,也歡迎在留言區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分析 #Penthouse第二季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解析 #SBS2021韓劇 #嚴基俊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羅愛喬 #羅根李 #金素妍 #韓劇分析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