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2009,我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女團紅到爆的9首神曲!

1 / 1

2009年可說是「台灣韓流時代」的新開始,當年膾炙人口的歌曲與戲劇簡直數不勝數!而在09年後半、10年的時候,更是韓國女團的大勢時代,幾乎每一首出來我們都可以跟著唱、跟著一起跳,現在就來看看你聽過幾首吧!

 

Wonder Girls


說到韓流代表,不能不提到Wonder Girls,想當年入坑曲絕對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和她們的〈Nobody〉,台灣大街小巷從老到少沒有人不會唱、不會跳的!

 

KARA


不過比起Wonder Girls的〈Nobody〉,KARA的〈Mr.〉才是韓國真正的國民舞蹈,每次都有種只要扭著~扭著就可以有跟具荷拉一樣20腰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wn Eyed Girls 


說到關於臀部的舞蹈,如果你沒聽過「骨盆舞」別說你飯韓圈,簡單的搖動臀部的舞蹈,配上魔咒般的歌詞,立刻成為國民運動!

 

SNSD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當然是非提不可的代表!<Gee>不僅膾炙人口還蟬聯9週音樂節目冠軍,當時的韓國人完全陷入少女時代的魅力,九雙美腿也在那時奠定了她們在娛樂圈的地位!

 

T-ara


T-ara的「貓咪舞」不可能有人沒跳過,就連許多偶像藝人也都爭相模仿,「bo peep bo peep」的無限循環歌詞超洗腦,還有每次舞台的貓爪造型都讓人好想大喊:「好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


說到洗腦神曲,怎麼可以沒有2NE1呢!她們的每一首歌曲到現在都還是考試前禁止聽的歌曲啊~

 

f(x)


f(x)剛出道就驚艷所有人,〈NU ABO〉的「鏡子舞」也在當時引發一陣模仿風潮。

 

4Minu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頭到腳都是〈Hot Issue〉的4Minute,歌曲也是每首都朗朗上口,前衛的造型也成為當時的潮流。

 

After School

「BANG!」想當年After School整齊劃一的打鼓表演實在是太威風了,每次的舞台都令人起雞皮疙瘩。

 

​(圖片來源: 2NE1 official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當年有些大勢團體經歷過成員退團,甚至已經解散,但2009年的她們,留給我們的回憶,都是抹殺不掉珍貴的青春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ne1 #4Minute #AfterSchool #BrownEyedGirls #F(x) #KARA #SNSD #T-ara #WonderGirls #泡菜 #韓國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