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靠又堅實的肩膀到底有沒有太平洋這麼寬啊~韓國網友票選擁有「肩膀流氓」的男星們TOP 4!

在韓國演藝圈裡,最近擁有寬闊又厚實的肩膀才是大勢啊!今天要介紹的這些韓星,不僅是有韓國網友們票選的品質保證之外,更可以說是韓劇中的票房關鍵,演過的角色都讓觀眾們難以走出他們所營造的粉紅氛圍,更被他們這危險的肩膀迷得無法自拔,快往下看是哪四位韓星入榜了吧!

 

Top 4-成勛

在韓劇《焦急的羅曼史》中,成勛飾演霸氣又幼稚的本部長,戲中有許多養眼的畫面,不僅最近的游泳池Kiss場面讓觀眾為之傾倒,更讓粉絲讚嘆他簡直就是「肩膀流氓」的箇中高手。戲外身為一名運動高手的他,也因為完美的身材與肩膀,吸引到許多運動選手的戲約,接下來的集數想必還會讓我們能一飽眼福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李鍾碩

被韓國網友形容「最想要backhug」的他,擁有優越的身材比例及一雙大長腿不說,又厚又寬的安全感100%肩膀更是讓人不能忘懷。最近在SNS上透露即將有新戲的他,更讓我們不禁懷念起每週都有李鍾碩可以追的日子,每演過一齣戲總是能炒起一波火燙話題的我們鍾碩,想必這次也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Top 2-朴敘俊

最近播出的韓劇之中,其中一部最貼近現代人的心,更是上班族群及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們最心有戚戚焉的《三流之路》,隱藏在男主角朴敘俊傻裡傻氣演技底下的,可是高人一等的優等身材。在成為專業演員之前朴敘俊可是一名模特兒,精壯剛好的身型以及結實到不真實的肩膀更是讓觀眾出不了戲的原因之一啊~接下來劇情的走向肯定是一週比一週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柳演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天生的肩膀美男」稱號的大勢演員柳演錫,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更是在熱映結束之後依舊討論度居高不下,不僅因為該劇奪下演技大賞的八個獎項,更是因為讓觀眾注意到這位擁有完美肩膀的男人,跨足電影及電視劇皆有非凡表現的他,日後的表現想必我們也能引頸期盼啦!

以上四位榮獲韓國網友票選最具危險特質的肩膀演員們,可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啊!不僅危險的讓人難以抗拒,更是危險的讓我們每週都追他們的劇,只能說韓國男星真的太逼人,才華這麼多叫我們怎麼出得了他們的圈套啊?!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危險肩膀 #成勛 #朴敘俊 #李鍾碩 #李鐘碩 #柳演錫 #肩膀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