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20%!《Penthouse》第二季3大看點,吳贇熙展開報復、新角色「陳粉紅」登場!

1 / 2

由金素妍、李智雅、柳真以及嚴基俊主演的狗血劇《Penthouse》自開播以來靠著刺激反轉、富者之間的暗鬥劇情創下平均16.35%超高收視率,造成一股全民追劇潮!而就在第一季結局結束一個月後,緊接第二季也終於在2月19日重磅回歸,大家好奇的「沈秀蓮生死、吳贇熙復仇之路、蝴蝶紋身」等謎團將依序明朗,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來看看第二季的首播評價及亮點吧!

👉結局飆破30%完美收官!解析《Penthouse》第二季3大伏筆,沈秀蓮根本沒死?
👉羅蓮CP最有優勢?《Penthouse》8大角色戰力分析,金素妍地位不保了!

《Penthouse》第二季劇情大綱

《Penthouse》第一季以沈秀蓮(李智雅飾演)為核心人物,講述象徵著上流社會的「赫拉皇宮」裡的家庭各自隱藏驚人秘密,為了守護名譽逐漸變身為金錢奴隸,把人性醜陋、扭曲母愛發揮極致的故事。第二季的故事主軸同樣圍繞在赫拉皇宮以及清雅藝術高中,將以消失近兩年的吳贇熙展開報復為起點,揭開權力者之間的更加醜陋惡行及偽善。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二季首播評價

《Penthouse》第二季首兩集就設定為19禁,以血腥事件以及華麗報復作為開端,分別創下19.1%、20.4%超高收視率,足足是第一季首播的三倍!。不少劇迷寫下 「又到了每週猜謎時間」、「禮拜五播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吳贇熙加油啊!最喜歡看報復橋段了」等好評,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把第二季追爆,沒跟上熱潮的人,趁現在補上第一季也不遲啊!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二季看點

《Penthouse》第二季看點一:待釐清的伏筆

《Penthouse》第一季的震撼彈莫過於「沈秀蓮被朱丹泰殺死」的事實,然而多數觀眾推測沈秀蓮不會死的如此簡單!目前可以得知碩勳、碩京雙胞胎生母擁有「蝴蝶刺青」、「半臉照片」的線索,以及政界流傳沈秀蓮與某議員的緋聞(沈秀蓮卻不認識對方),讓人懷疑雙胞胎生母其實是沈秀蓮的雙胞胎姊妹。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韓媒報導:「李智雅將在第二季中後半段登場,不是以沈秀蓮的身份而是全新人物」,更加確信沈秀蓮已經死亡的事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二季看點二:新人物登場

最新公開的第二季關鍵新角色為「陳粉紅」,由安研紅飾演。她將作為恩星的課業輔導老師,幫助他完成學業以及日常生活大小事,長久相處下來,陳粉紅和恩星發展到可以共享秘密的關係,但老師卻利用這點開始越線(跟朱丹泰又搭上線的機率感覺很大啊😅)。此外,官方也宣布新一季將邀請李尚禹、李詩彥、BADA、南寶拉、張聖圭以及前進&柳俐藇夫婦客串演出,集結大勢演員的陣容,真的很欠看!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二季看點三:刺激的報復行動

從先前釋出第二季預告中可以得知時間線定在2022年,吳贇熙在消失近兩年後以長髮姿態現身在千瑞璡面前,打破表面平靜的生活!不只如此,被前妻趕去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河尹哲,以及在第一季結局被朱丹泰狠狠羞辱的羅根李相繼回國,兩人決心報仇。特別是河尹哲一改先前懦弱形象,再次向朱丹泰放話要去動搖前妻千瑞璡的心思,那狠毒的眼神令人發寒!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不只大人們永無止盡的戰爭很有看點,連小孩之間的關係也發生重大變化。就在朱碩勳、裴露娜終於在一起時,也因為沈秀蓮的死讓雙方感情破裂,甚至在第二季預告中也能聽到恩星說:「碩勳是我男友!」的台詞,感情線似乎出現反轉!此外,由清雅藝高舉辦的聲樂部門大賞也發生血腥墜樓事件,意味著繼閔雪娥之死後,又有一波腥風血雨即將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第二季必看亮點之後,有沒有手刀開追了呢?新集數將自2月20日起,每周六日上午10點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想感受刺激狗血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BADA #Penthouse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犯人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收視 #Penthouse第二季新人物 #Penthouse第二季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解析 #Penthouse第二季開播 #Penthouse第二季首播 #SBS2021韓劇 #SBS韓劇 #南寶拉 #嚴基俊 #安研紅 #張聖圭 #李尚禹 #李智雅 #李詩彥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永大 #金素妍 #韓國狗血劇 #韓國狗血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