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響鈴2》要播出啦!14部2021待播漫改劇清單,黃寅燁、玄彬都有新作品!

1 / 2

隨著近期《驅魔麵館》、《女神降臨》等韓國網路漫畫在改編成電視劇後都紛紛獲得觀眾口碑好評,2021年除了有許多萬眾矚目的韓國原創劇之外,還有14部待播漫改劇正等著你們!以下編輯就將這幾部資訊整理出來,讓喜愛漫改劇的你們可以搶先記起來吧~

👉2021最新!22部NETFLIX韓國電影推薦,《寄生上流》、《下女的誘惑》都看得到!

👉年下男的直進!10部經典必看的「甜寵姐弟戀」韓劇,每部都浪漫到不行!

2021待播漫改劇| 1、《心驚膽顫的同居》간 떨어지는 동거

繼2020年李棟旭與金汎憑著《九尾狐傳》讓許多劇迷感受到男版九尾狐的魅力之後,在即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心驚膽顫的同居》裡頭也預計會有一隻帥氣爆棚的九尾狐!講述著女大生「李潭」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的狐珠後,雙方為了恢復原狀而不得不開始同居的故事。該劇除了是由《百日的郎君》的南成宇導演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崔寶林、白善宇編劇聯手打造之外,在主演的部分還請來了張基龍、惠利、姜漢娜、金度完等高顏值組合!如此華麗的卡司集結一身,2021年的必追漫改劇也一定要有它!

心驚膽顫的同居 心驚膽顫的同居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張基龍 惠利 張基龍 惠利 (圖片來源:張基隆 IG、Creative Group ING)

2021待播漫改劇|2、《像蝴蝶一樣飛》나빌레라

講述著70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退休郵遞員「德楚」,與23歲在夢想前徬徨的芭雷舞者「采祿」透過共同愛好結下忘年之交並一同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即將於今年3月開播的《像蝴蝶一樣飛》不僅遵循著原作漫畫的設定,啟用在韓劇中鮮少出現的芭蕾舞元素與超越近50歲的老少配組合,光憑著該劇的主演是由資深前輩羅文姬、朴仁煥搭上大勢演員宋江這點來看,肯定有許多劇迷已經二話不說將它列為必追清單了啦~

像蝴蝶一樣飛 像蝴蝶一樣飛 (圖片來源:yes24)
像蝴蝶一樣飛 電視劇 像蝴蝶一樣飛 電視劇 (圖片來源:tvN)

2021待播漫改劇|3、《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於第一季開播時就因浪漫的故事情節與高顏值的主演陣容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繼當時以開放性結局完結後便讓許多粉絲紛紛表示只有8集實在是不夠看!而日前在2020年下半年已完成拍攝的第二季,在近期製作完畢後也已經將資料拿到NETFLIX送審!相信各位「宣梧派」及「惠永派」的支持者們再過不久又可以與他們見面了!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 (圖片來源:NETFLIX)

2021待播漫改劇|4、《雖然知道》알고 있지만

除了上述的《像蝴蝶一樣飛》與同樣將在2021年回歸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之外,作為近期最具人氣的漫改劇專業戶,宋江還有望在今年透過《雖然知道》與最美小三韓素希合作!講述著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也想要戀愛的女人,與即使討厭戀愛卻很享受曖昧的男人,發生在兩人之間的超現實主義羅曼史。雖然目前兩位演員還在考慮是否出演,但這對養顏組合搭檔起來一定也會擄獲大批觀眾的心啦~

雖然知道 雖然知道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雖然知道 電視劇 雖然知道 電視劇 (圖片來源:namooactors、biotherm)

2021待播漫改劇|5、《柔美的細胞小將》유미의세포들

自2015年開始連載直至2020年畫下句點,創下破32億點擊率的人氣網路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也於近期確定了真人化的消息!以女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為出發點,透過細胞們在面對各種情況時所做出的反應、行動帶出關於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在好奇著製作團隊會如何傳遞出漫畫中可愛細胞的精髓的同時,也期待繼爆紅作《奶酪陷阱》之後再度以漫改劇回歸的金高銀,本次會帶來更熱烈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柔美的細胞小將 電視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 電視劇 (圖片來源:BH Ent)

2021待播漫改劇|6、《再婚皇后》재혼 황후

講述著皇帝與女奴外遇後要求和皇后離婚,而皇后欣然答應便與鄰國王子再婚的故事。憑著夢幻的畫風與狗血的情節在WEBTOON上有著高達7000萬次點擊率的《再婚皇后》,隨著近期戲劇化的消息出現後,也連帶的吸引更多讀者前往觀看!而在等待著最終主演名單出爐的同時,編輯在此也私心希望製作團隊能看看網友強烈推薦的李棟旭與李多熙等人選啦~

再婚皇后 再婚皇后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2021待播漫改劇|7、《現在我們學校》지금 우리 학교는

隨著近年《屍戰朝鮮》、《Sweet Home》等驚悚韓劇在NETFLIX的製作下都獲得觀眾口碑好評,自2009年連載開始便穩居WEBTOON人氣榜的《現在我們學校》也將由NETFLIX攜手JTBC一同合作打造!講述著在突然爆發喪屍病毒的校園中,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在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所發生的故事。該劇不僅從製作團隊開始就已是黃金等級般的陣容,啟用尹燦榮、朴智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等新生代作為主演也預計會成為一大看點!

現在我們學校 現在我們學校 (圖片來源:yes24)
現在我們學校 電視劇 現在我們學校 電視劇 (圖片來源:Snowball Ent、BH Ent)

2021待播漫改劇|8、《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멀리서 보면 푸른 봄

以「人生從遠處看是喜劇,從近處看是悲劇」為主軸,講述著本該在人生中的蔚藍春天走下去的20代們,卻在刻薄的世界中孤軍奮戰的故事。自2014年連載以來便因寫實的描繪出年輕人對於現實的苦惱、矛盾而被譽為「大學生版未生」的《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本次改編成的電視劇版則將由真實撕漫男朴志訓、《女神降臨》姜旻兒與《愛的迫降》李新英領銜主演!究竟這三位新生代會為我們演繹出什麼樣的校園故事,到時候就記得本放死守吧~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圖片來源:DAUM WEBTOON)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電視劇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電視劇 (圖片來源:maroo Ent、h_and Ent、forest Ent)

2021待播漫改劇|9、《我的偶像總裁》우리 오빠는 아이돌

繼當年熱播漫改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讓許多粉絲天天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遇見像朴敘俊一樣的完美上司後,即將於今年推出真人化版的《我的偶像總裁》想必又會再次引發一波熱潮!講述著因迷戀前偶像團體成員「李燦」而應徵進其品牌公司的追星少女「南多蘭」,卻意外讓總經理「姜河基」誤以為她對自己有好感所引發的一連串甜蜜心動故事!光看劇情簡介就知道該劇肯定是集集有糖吃,因此身為日常將自己投射在女主角身上的我們,這種大好機會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啦~

我的偶像總裁 我的偶像總裁 (圖片來源:《我的偶像總裁》作家 IG

2021待播漫改劇|10、《娜羅的名單》나노리스트

以機器人「Android」漸漸普及的新世代為背景,講述著某天突然自殺的神秘機器人博士「安道花」在生前派了兩名外型、性格皆迥然不同的機器人到弟弟「安道鎮」身邊與他一同生活,而在看似極為平凡的生活裡頭卻意外牽扯出一連串恐怖的鬥爭故事。該漫畫除了將科幻結合機器人以少見的元素讓讀者起到一定的好奇心之外,面對一個性感一個可愛的雙女主更是讓許多人都願意為了她們熬夜追完!而在靜待著開播消息的同時,大家也可以先到LINE WEBTOON聞香一下!

娜羅的名單 娜羅的名單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TW)

2021待播漫改劇|11、《安娜拉蘇瑪娜拉》안나라수마나라

自去年憑藉著《便利店新星》再次穩固他韓劇男神的地位後,近期隨著《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劃下句點,「池昌旭」又立刻收到了由NETFLIX新編成的漫改劇《安娜拉蘇瑪娜拉》的邀約!講述著一名因過著艱難的生活而丟失魔術師夢想的女高中生「尹雅伊」,在遇見神秘魔術師「李乙」後,便逐漸找回初心並成長的故事!而除了上述的男主角目前有望由池昌旭出演之外,透過《女神降臨》人氣大爆發的黃寅燁也收到了漫畫中模範生一角的出演邀約!雖然最終結果目前還不得而知,但若這兩位可以一起出演讓我們養眼一下,就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安娜拉蘇瑪娜拉 安娜拉蘇瑪娜拉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安娜拉蘇瑪娜拉 電視劇 安娜拉蘇瑪娜拉 電視劇 (圖片來源:池昌旭 IG、Keyeast Ent)

2021待播漫改劇|12、《鄭年伊》정년이

以50年代只有女性的國劇團為背景,講述著夢想成為國劇演員的木浦少女「伊鄭年」隻身一人到首爾打拼,並與其他團員一同成長的故事。有別於歷代許多作品大多是以男性角度為出發點,《鄭年伊》的作者則是將整篇的主軸擺在韓國女性是如何使國劇文化發揚光大,並透過她們的努力將女性的野心、奮鬥、愛與矛盾等情感細膩的描繪出來!因此無論是作為一部網漫還是將來改編成電視劇,若能透過這部作品讓兩性更加平等,或許也就能達到作家製作這部的用意了。

鄭年伊 鄭年伊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2021待播漫改劇|13、《勇敢的市民》용감한 시민

講述著學生時期曾制霸全國的合氣道選手「蕭市民」,卻一改本性在七年後成了一心只想轉正的高中約聘教師!而在看到轉學生種種惡劣行徑後,觸發體內熱血因子的她則選擇戴上面具進行報復。雖然《勇敢的市民》目前和《鄭年伊》一樣尚未確定編成僅是有即將戲劇化的風聲,但光看LINE WEBTOON上台灣讀者高達9.7的評分就知道這部到時候一定也會很受歡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敢的市民 勇敢的市民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2021待播漫改劇|14、《外傷重症中心》중증외사센터

自2003年出道以來便憑藉著《秘密花園》霸道總裁、《愛的迫降》北韓軍官等角色讓觀眾一飽眼福的「玄彬」,除了在2021一開年就以一顆巨大閃光彈羨煞眾人之外,近期接到醫療漫改劇《外傷重症中心》邀約的他,想必在事業方面也是相當得意啦~講述著長期營運虧損的韓國大學醫院外傷重症中心,在人稱瘋狗的外科醫生「白江赫」的幫助下,圍繞著生命展開一場拼死奮鬥的故事。該劇不僅和一連兩季接熱播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也期待玄彬能盡快確定接演讓我們看一次他穿白大褂的模樣!

外傷重症中心 外傷重症中心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外傷重症中心 電視劇 外傷重症中心 電視劇 (圖片來源:VAST Ent)

以上就是14部即將於2021年開播的漫改劇盤點介紹!無論是已確定卡司的還是仍在編排的,相信在這些充滿著高製作、高選角的構成之下,今年韓國影視的成長勢必也是值得期待!

撰文編輯 #joyce

#2021待播韓劇 #2021漫改劇 #WEBTOON #像蝴蝶一樣飛 #再婚皇后 #勇敢的市民 #喜歡的話請響鈴 #外傷重症中心 #姜旻兒 #姜漢娜 #娜羅的名單 #安娜拉蘇瑪娜拉 #宋江 #張基龍 #待播漫改劇 #待播韓劇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心驚膽顫的同居 #必看漫改劇 #惠利 #我的偶像總裁 #朴仁煥 #朴志訓 #李新英 #柔美的細胞小將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 #漫改劇推薦 #玄彬 #現在我們學校 #羅文姬 #鄭家藍 #鄭年伊 #金度完 #金所炫 #雖然知道 #韓劇推薦 #韓素希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