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第二季來了!十部「2月開播」的韓劇清單,金所炫、宋仲基回歸!

1 / 2

從演技派曹承佑、宋仲基到新生代鄭在玹、朴柱炫,即將於2月開播的10部韓劇可說是集結了觀眾們最愛的演員與題材於一身!而除了上述幾部劇的配置就足以讓劇迷產生追劇動力之外,萬眾矚目的《Penthouse 第二季》更是選定於2/19回歸!因此想一探究竟今年2月有哪些待播韓劇正準備強勢來襲的話,今天盤點的這些你們一定要筆記起來啦~

👉《婚詞離曲》收視創電視台紀錄!首播評價公開,3大看點入坑成勛主演的狗血劇!

👉申世景不再是花瓶!盤點「曾是票房毒藥」的韓國女演員,現在都變收視保證啦!

二月韓劇|1、《LUCA:The Beginning》

開播時間:2/1

主演名單、金來沅、李多熙

以未知的遺傳學世界為題材,講述著因特殊能力而被世人追逐的「池伍」,與唯一記得他真實身份的重案組刑警「具凜」一同在一場巨大陰謀中對抗世界的故事。雖然因該劇使用韓國較少出現的題材讓劇情看似有些燒腦,但製作組也表示為了提高完成度而採取100%事前製作!因此對這部電視劇感興趣的劇迷們到時候就記得跟隨這對「長腿CP」來一場刺激的科幻之旅吧~

《LUCA:The Beginning》 《LUCA:The Beginning》 (圖片來源:tvN)

二月韓劇|2、《月升之江》

開播時間: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金所炫、金志洙、李知勳、崔有華

改編自高句麗著名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月升之江》講述著夢想成為大王的「平岡公主」與像傻瓜般不惜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她的「溫達將軍」,兩人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繼2016年合作完獨幕劇《Page Turner》後,本次二度合作的金所炫與金志洙不僅依舊CP感爆棚,金所炫化身為殺手公主的武打戲與金志洙睽違4年已久的古裝扮相,也是許多人期待的看點之一!

《月升之江》 《月升之江》 (圖片來源:KBS)

二月韓劇|3、《Sisyphus:The Myth》

開播時間:2/17

主演名單:曹承佑、朴信惠、成東鎰

講述著試圖揭開世界上隱姓埋名並且生活至今的真實人物,天才工程師「韓泰術」與為了他冒險犯難的救援者「姜瑞海」,一同展開一場神祕科幻的旅程。懸疑科幻劇《Sisyphus:The Myth》不光有著曹承佑、朴信惠與成東鎰這三位超強演技派的加持,在編導的部分甚至還請來了曾執筆過《命運與憤怒》的李在仁、全燦浩編劇與曾執導過《主君的太陽》的陳赫導演攜手合作!究竟JTBC能不能一掃去年的低收視陰霾,到時候就讓我們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Sisyphus:The Myth》 《Sisyphus:The Myth》 (圖片來源:JTBC)

二月韓劇|4、《嗨,是我!》

開播時間:2/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崔江姬、金英光、李蕊、陰文錫

隨著近年《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浪漫史是別冊附錄》等大勢韓劇啟用「姊弟CP」都有著不錯的效果,即將於2/17開播的《嗨,是我!》也請來了童顏女神「崔江姬」搭檔韓劇男神「金光英」!講述著對工作、戀愛與夢想都失去熱情的37歲女子,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當年那個滿腔熱血的17歲的自己,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還會遇見一名男子與她一起找回自我並相愛的故事。該劇除了有崔江姬、金英光這對新鮮組合之外,先前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李蕊」,與在《便利店新星》中展現搞笑演技的「陰文錫」也預計會成為一大亮點!

《嗨,是我!》 《嗨,是我!》 (圖片來源:KBS)

二月韓劇|5、《怪物》

開播時間:2/19

主演名單:申河均、呂珍九

繼前年憑著《成為王的男人》與《德魯納酒店》一舉成為新一代韓劇男神後,「呂珍九」在2月則將與另一演技派「申河均」搭檔!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而展開的《怪物》,講述著為了抓住連環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透過該劇除了可以看見呂珍九首次挑戰帥氣刑警這類型的角色之外,相信也會有不少描繪人性刻畫的情節。

《怪物》 《怪物》 (圖片來源:JTBC)

二月韓劇|6、《Penthouse》第二季

開播時間:2/19

主演名單: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鐘焄、朴殷碩、尹周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憑著實力派主演的瘋狂演繹與反轉再反轉的狗血劇情,於開播以來即便劇情荒誕仍集集獲得高收視的《Penthouse》,在近期以30%的最高收視為第一季畫下完美的句點後,緊接著第二季很快的又要在2/19回歸啦~究竟沈秀蓮是否會死而復生、雙胞胎的生母是誰、嚴基俊和金素妍這段情又會有什麼樣的展開,眾多伏筆到時候就讓我們繼續在金順玉編劇的世界裡大開眼界吧~

penthouse penthouse (圖片來源:SBS)

二月韓劇|7、《Times》

開播時間:2/20

主演名單:李瑞鎮、李周映、金英哲、文晶熙

時空政治驚悚劇《Times》講述著生活在2020年的熱情派記者「徐正仁」與生活在2015年的信念派記者「李振宇」,兩人透過電話連結古今,在避免徐基泰總統被殺害的同時也面對一連串危險真相的故事。該劇除了在劇情的部份和去年口碑爆棚的《Kairos》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外,也期待專門出品懸疑好劇的OCN攜手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瑞鎮」與去年憑著《梨泰院CLASS》爆紅的「李周映」能再創下一筆經典!

《Times》 《Times》 (圖片來源:OCN)

二月韓劇|8、《Vincenzo》

開播時間:2/20

主演名單:宋仲基、玉澤演、全汝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熱血祭司》的朴才範編劇與《成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導演聯手打造!《Vincenzo》講述著義大利黑手黨的律師顧問「Vincenzo Casano」在因組織內部的矛盾逃亡回韓國後,與為了勝訴不惜出賣靈魂的新人女律師「洪車英」,一同用以惡制惡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該劇在引用曾打造出多部高收視作品的編導之下,還找來了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這三位超強主演,似乎無須多言肯定又是一部必追好劇啦~

《Vincenzo》 《Vincenzo》 (圖片來源:tvN)

二月韓劇|9、《Mouse》

開播時間:2/24

主演名單: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圍繞著「如果通過遺傳基因檢查可以檢測出胎兒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裡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況下你還會生下他嗎?」的提問所展開的《Mouse》,是一部講述著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巴凜」,與為報殺母之仇而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兩人一起面對被稱為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惡毒的「掠食者」後,所引發的一場顛倒命運的追緝劇。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人性更為真實的一面,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四大主演強強聯手匯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是值得期待!

《Mouse》 《Mouse》 (圖片來源:tvN)

二月韓劇|10、《Dear.M》

開播時間:2/26

主演名單:鄭在玹、朴慧秀、裴賢聖、盧正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續著人氣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的世界觀,作為第四季的延伸劇,《Dear.M》則一樣以大學生之間的平凡愛情故事為主軸,講述著在尋找因一則貼文而將西延大學弄得天翻地覆的主人公「M」的過程中所發生的青春推理羅曼史。雖然這系列首次搬上小螢幕出演就只剩下裴賢聖一位原班人馬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可惜,但在此還是要期待一下NCT門面鄭在玹與新生代朴慧秀、盧正義會演繹出什麼樣的故事來喚起觀眾的興趣與共鳴啦~

dear.m dear.m (圖片來源:KBS)

以上就是10部即將於2021年2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在各大演技派與新生代齊聚一堂的情況下,還加入品質保證的編導製作出新穎的題材!光看追劇清單就知道2月勢必又有許多人要熬夜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1必看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2月韓劇 #dearm #LUCA #Mouse #Penthouse第二季 #Sisyphus #Times #Vincenzo #全汝彬 #呂珍九 #嗨是我 #嚴基俊 #奉太奎 #宋仲基 #尹周熙 #尹鐘焄 #崔有華 #崔江姬 #必看韓劇 #怪物 #成東鎰 #文晶熙 #景收真 #曹承佑 #月升之江 #朴信惠 #朴慧秀 #朴柱炫 #朴殷碩 #李周映 #李多熙 #李昇基 #李智雅 #李熙俊 #李瑞鎮 #李知勳 #李蕊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玉澤演 #申恩慶 #申河均 #盧正義 #裴賢聖 #鄭在玹 #金來沅 #金志洙 #金所炫 #金素妍 #金英光 #金英哲 #陰文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