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率破100萬!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3大看點,金曜漢、蘇珠妍身高差令人心動!

1 / 2

累積超過37億次點擊的超人氣中國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翻拍成韓版啦!原先由胡一天、沈月演繹的清新校園劇成功引爆話題,而韓國版則是找來大勢新星金曜漢以及蘇珠妍來撐場,打造韓劇專屬的浪漫甜寵氛圍。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首播評價及必看亮點,如果是看過原作卻還猶豫要不要追韓版的你,也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年底必追神劇!盤點「近期收視爆棚」的6部新劇,除了《驅魔麵館》還有這些!
👉【泡菜網友票選】這些才是2020必看!年度評價最高韓劇TOP11,全看過才是專業!

(圖片來源:KAKAO TV)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簡介

講述蠢萌活潑的少女申率伊(蘇珠妍 飾)從學生時代起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車憲(金曜漢 飾)的腳步,面對女孩的瘋狂倒追及依賴,傲嬌高冷的學霸漸漸打開心房,進而譜出愛戀的故事。韓劇設定在2000年代初期,而原版男主角長大後成為醫生的設定,也改為偶像志願生,透過申率伊一路相伴成長,不僅只是為了車憲還有所有劇迷,把那段最青澀懵懂的校園日常,以及專屬於17歲男女之間的悸動真實呈現。

(圖片來源:KAKAO TV)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首播評價

該劇改編自當紅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迷自然抱有很深的期待,而從釋出預告照開始,主演群的高顏值及CP感就引起矚目,開播後首兩集影片的點擊率更是突破100萬,在一眾網路劇中遙遙領先。許多觀眾表示:「金曜漢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劇中外冷內熱的魅力以及默默對女主角展現的關愛及嫉妒之情非常吸睛」給予了正面評價,然而也有人認為:「韓版缺乏原版江辰更傲嬌冷酷的氛圍,演員之間的相處方式有點生疏」,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部非常值得觀賞的青春校園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KAO TV)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看點

1. 集結新生代演員

這次請來選秀《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曜漢飾演高冷學霸「車憲」,雖然這是他第一部作品,但成熟穩重的表現不輸專業演員,導演甚至在發表會上稱讚他為「演技天才」,獲得好評!而女主角「申率伊」由蘇珠妍來詮釋,延續爆紅作《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清新童顏加上呆萌設定,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人生角色,加上與金曜漢相差24公分的心動身高差,CP感爆棚!男二則由呂會鉉飾演游泳選手「禹大誠」,將擔任感情線的反轉要角。

(圖片來源:KAKAO TV)


(圖片來源:KAKAO TV)

2. 韓劇專屬的甜寵

有看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原作的人,是否會覺得韓版多了一種溫暖氛圍?這次主演群紛紛穿上制服,就連休閒娛樂也添加韓國KTV等文化,帶給觀眾不同於原作的新鮮感。此外,「車憲」相較原版江辰更溫柔,而男二「禹大誠」的造型也相差甚遠,雖然劇情整體沒有太明顯的改動但男女主角的感情更含蓄,把專屬於韓式浪漫完整體現。若還在猶豫要從哪裡看起,泡菜編認為偏好霸氣的人可以先看原作,喜歡暖心甜蜜的人則選擇韓版,當然兩種都很值得一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KAO TV)

(圖片來源:KAKAO TV)

3. 每集不超過30分鐘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由KAKAO TV製作的劇集,預計會有24集且單集內容落在25分鐘內,適合利用休息時間短暫充電的浪漫作品!看著角色之間為愛情、學業甚至是家庭煩惱的模樣,也會激起心中青春共鳴,最驚喜的是每集結尾都會添加小彩蛋,滿足劇迷空虛之心!


(圖片來源:KAKAO TV)

看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評價及必看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NETFLIX在每週一、四、六晚上六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想感受青春浪漫的人,就絕對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0韓國網路劇 #2021韓國網路劇 #呂會鉉 #校園韓劇 #校園韓劇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看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評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首播 #蘇珠妍 #金曜漢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國浪漫校園劇 #韓國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推薦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