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顏色,更令人震驚的是它的「口味」啊~一支台幣一百的黑色冰淇淋稱霸弘大商圈!

1 / 1

這間名為「KUMO CHEESE」咖啡廳,位在充滿創意與年輕氣息的弘大商圈,靠近地鐵上水站,雖然是一間主打販售「起司」的店面,但最近卻是因為這隻冰淇淋而在韓妞的SNS上爆紅,即使店面不大,每天來買冰淇淋的人依然大排長龍啊!

 

Eunju Jang(@eunju_zz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能是因為冰淇淋墨炭色的關係,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卻沒有令人想要舔一口的慾望,原本以為會是很甜的冰淇淋,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是巧克力和牛奶,外加墨魚汁的口味,實在是太令人好奇這隻黑色冰淇淋究竟是什麼口味了啦!

 

Hyun Bin Song(@songstar04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如頭髮烏黑光澤的黑色冰淇淋,搭配現烤的巧克力餅乾蛋捲,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通通都是All in black的時尚風。一口甜而不膩、滑順的冰淇淋,一口酥脆,帶著喀滋~喀滋聲的餅乾,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啦!除此之外,還有最經典的草莓和抹茶口味,也可以額外加點巧克力米灑在上頭。

 

Sooyeon(@vely_and_s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nam_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黑色冰淇淋一支只有3000韓元,約台幣100元左右,相較於韓國的物價而言,已經算是平價的甜點了,難怪一推出就迅速造成轟動,再加上前一陣子有「1+1」的促銷活動,直接讓KUMO CHEESE成為稱霸弘大商圈一位的冰淇淋霸主。

 

F.JaeYuNi / 퐝재유닝~♥️(@lovesome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송주희(@soongv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黑色冰淇淋之外,韓妞也超級推薦KUMO CHEESE他們家主打的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香不說,就連口感吃起來都跟日本不分軒輊呢!下次有機會造訪上水站的話,記得去見一下黑色冰淇淋霸主,打卡和朋友炫耀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쿠모치즈 KUMO CHEESE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403-3(地鐵上水站1號出口)

時間:10:00-22:30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MOCHEESE #上水 #冰淇淋 #弘大 #旅遊 #韓國 #黑色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