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力挽狂瀾!14部「2021新劇」故事大綱、卡司公開,趙寅成、韓孝周回歸!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從上半年的大勢劇《梨泰院Class》、《夫妻的世界》到近期收視平平的《私生活》、《境遇之數》,在經歷了一波大起大落的收視率後,JTBC明年可說是卯足全力準備來雪恥一番!看完以下14部「2021新劇」的盤點你們一定也會和編輯一樣再次對JTBC燃起一線希望啦~

👉2020必看韓劇!精選9部「tvN優質好劇」推薦清單,每部就算二刷都不夠!

👉2020必追懸疑劇!精選《驅魔麵館》6大看點,趙炳圭、金世正變身武打狂人!

1、《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主演名單:路雲、元真兒

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著長相帥氣、性感且真誠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年下男當成男人看的女前輩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的原作不光曾於小說比賽中奪下現代羅曼史部門大獎,男主角甚至還請來了憑著《偶然發現的一天》晉升魅力撕漫男的「路雲」!大膽預測到時候播出一定又會掀起一陣年下男風潮啦~

(圖片來源:JTBC)

2、《月刊家》

主演名單:金知碩、庭沼珉

以居家月刊雜誌為背景,講述著《月刊家》雜誌社代表「劉子成」因意外買入雜誌編輯「羅英媛」所租的房子後,便發展出一連串心動的購屋羅曼史。在看著金知碩和庭沼珉這對善男善女演繹甜蜜生活的同時,也期待曾寫過《獨酒男女》、《致忘了詩的你》的「明秀賢」編劇這次也能將愉快的共鳴與溫暖的安慰傳遞給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刊家 月刊家 (圖片來源:JTBC)

3、《雪滴花》

主演名單:丁海寅、Jisoo、張勝祖、尹世雅、金惠奫、鄭釉珍

由《Sky Castle》的柳賢美編劇與趙賢卓導演共同打造!《雪滴花》以1987年的首爾為背景,講述著某天有位渾身是血的名門大學生突然闖入了女生宿舍,一位女大生在被監視的危機中將他隱藏並為其治療,因而展開一段深切的愛情故事。該劇除了有著黃金陣容的製作團隊外,主演群還找來了國民年下男丁海寅、最強愛豆門面Jisoo與張勝祖、尹世雅、金惠奫、鄭釉珍等演技派!強強聯手的組合勢必可以成為2021年最受矚目的韓劇之一啊~

雪滴花 雪滴花 (圖片來源:JTBC)

4、《飛吧蝴蝶》

主演名單: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

韓國國內首部以美容室、美髮師為題材的電視劇!《飛吧蝴蝶》講述著在美容院中讓顧客們變成蝴蝶般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傳遞出「愛我的人」與「從現在開始努力愛自己的人」的故事。有別於《未生》與《Black Dog》等職場劇較為嚴肅與現實的氛圍,透過該劇預計可以看見一些輕鬆、溫馨的橋段!

飛吧蝴蝶 飛吧蝴蝶 (圖片來源:JTBC)

5、《Law School》

主演名單:金汎、柳惠英、金明民

繼近期以退伍作《九尾狐傳》回歸小螢幕後,很快的「金汎」又接到JTBC新劇《Law School》的邀約啦~以一樁發生在法學院中的殺人事件為開端,講述著法學院教授與學生們站在嫌疑人的角度上,透過尋找犯人的過程領悟法律與正義的真相。究竟31歲的金汎與29歲的柳惠英化身為大學新鮮人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到時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金汎 金汎 (圖片來源:金汎 IG
柳惠英 柳惠英 (圖片來源:柳惠英 IG

6、《Sisyphus:The Myth》

主演名單:曹承佑、朴信惠、成東鎰

不僅有著曹承佑、朴信惠、成東鎰這三位超強演技派,《Sisyphus:The Myth》還請來了曾執導《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陳赫導演一同合作!而雖然目前關於該劇的消息並不多只知道是一部懸疑科幻劇,但身為事前製作的他們從7月份開始也進行了許多拍攝,相信很快的就會在明年與大家見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承佑 曹承佑 (圖片來源:tvN)
朴信惠 朴信惠 (圖片來源:朴信惠 IG

7、《怪物》

主演名單:申河均、呂珍九

繼去年憑著《成為王的男人》與《德魯納酒店》一舉成為大勢演員後,「呂珍九」在2021年則將與另一演技派「申河均」搭檔!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而展開的《怪物》,講述著為了抓住連環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透過該劇除了可以看見呂珍九從當年的暖男變身為帥氣刑警外,還能看見不少對於人性深刻描繪的情節。

怪物 怪物 (圖片來源:JTBC)

8、《Undercover》

主演名單:池珍熙、金賢珠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影集,《Undercover》講述著人權律師「崔妍秀」和長期對她隱瞞真實身分的丈夫「韓正賢」,在上演一場夫妻間互相猜忌的戲碼時還要共同揭開政治陰謀的故事。該劇不僅是池珍熙與金賢珠三度合作的作品,在助演的部分還請來了許峻豪、鄭滿植、韓高恩等10多位資深演員!如此實力堅強的卡司,或許可以期待一下會和同樣改編自英國影集的《夫妻的世界》一樣收視爆棚啦~

Undercover Undercover (圖片來源:JTBC)

9、《財閥家的小兒子》

主演名單:待定

於2018年傳出製作消息到近期確定製作,即將於2021年在JTBC播出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則是由《她很漂亮》、《W-兩個世界》的鄭大胤導演與《成均館緋聞》、《60天,指定倖存者》的金泰姬作家一同搭檔!講述著涉嫌侵占資產而被財閥家殺害的主角,轉世成他們家的小兒子後並試圖向整個家族復仇的故事。雖然先前曾有男主角將由朱智勛飾演一說,但目前仍是待定的情況。

(圖片來源:朱智勛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雖然知道》

主演名單:宋江、韓素希(待定)

隨著車銀優、路雲紛紛傳出新劇消息,近年興起的大勢撕漫男「宋江」當然也沒閒著啦~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雖然知道》講述著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也想要戀愛的女人,與即使討厭戀愛卻很享受曖昧的男人,兩人之間所發生的超現實主義羅曼史。雖然目前宋江、韓素希還在考慮是否出演,但相信這對顏值、演技兼具的演員搭檔起來一定也會成功擄獲大家的心!

(圖片來源:宋江 IG
韓素希 韓素希 (圖片來源:韓素希 IG

11、《直到天亮》

主演名單:韓石圭(有望)

《愛的迫降》「李政孝」導演的最新力作!《直到天亮》是一部講述著成為殺人嫌疑犯的法醫學者的電視劇。雖然目前關於此劇的消息較少、編排也尚未確認,但男主角的部分則正在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韓石圭」接洽!若確定出演的話明年又可以與我們的魅力大叔見面啦~

韓石圭 韓石圭 (圖片來源:SBS)

12、《像你的人》

主演名單:高賢廷、申鉉彬、崔元英、金宰英(有望)

今年在《機智醫生生活》中以「張冬天」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的「申鉉彬」,於2021年除了依舊會在第二季現身外,近期也確定與高賢廷合作JTBC新劇《像你的人》!講述著忠實於自己慾望的女人與和那個女人相遇而失去生活光芒的另一個女人間的故事。雖然劇情大綱看似有些繞口,但據韓網消息顯示,在該劇中預計會看見許多有關癡情、背叛、墮落與復仇等張力十足的橋段。

像你的人 像你的人 (圖片來源:JTBC)

13、《人間失格》

主演名單:全度妍、柳俊烈

繼2016年出演過《傲骨賢妻》後,韓國一姐「全度妍」終於又將在明年回歸小螢幕啦~《人間失格》講述著一事無成的40歲代筆女作家,與擔心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的27歲男子,兩人在殘酷的現實中彼此治癒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全度妍與柳俊烈這對超強卡司之外,負責執導的「許秦豪」導演更是忠武路赫赫有名的大導演之一!如此堅強的合作消息一爆出也讓該劇在播出前就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度妍 全度妍 (圖片來源:全度妍 IG
柳俊烈 柳俊烈 (圖片來源:柳俊烈 IG

14、《Moving》

主演名單: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待定)

雖然上述幾部電視劇的主演名單已經精彩到不行,但光看見「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這三位大咖的名字,真的還是只能用無人能敵來形容!《Moving》講述著一群具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與其家庭背景的故事。若該劇最終確定由他們出演並遵循著原作漫畫的設定,儘管不免讓人擔心會不會略為突兀,仍相信曾執導出《Misty》、《夫妻的世界》等話題劇的毛完日導演與有著多樣經歷的神仙陣容能讓我們看見一部高水準的科幻劇!

趙寅成 趙寅成 (圖片來源:아이오케이컴퍼니)
韓孝周 韓孝周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以上就是14部即將於2021年開播的「JTBC新劇」盤點介紹!雖然今年下半年有好幾部電視劇的收視率都慘遭滑鐵盧,但光看以上的演員陣容與編導名單,預計很快他們就要強勢回歸啦~

#2021JTBC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Jisoo #LawSchool #Moving #Sisyphus:The Myth #Undercover #丁海寅 #人間失格 #像你的人 #元真兒 #全度妍 #吳允兒 #呂珍九 #宋江 #尹世雅 #崔丹尼爾 #崔元英 #庭沼珉 #張勝祖 #怪物 #成東鎰 #曹承佑 #月刊家 #朴信惠 #柳俊烈 #柳惠英 #池珍熙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河均 #申鉉彬 #直到天亮 #財閥家的小兒子 #路雲 #鄭釉珍 #金宰英 #金惠奫 #金明民 #金汎 #金知碩 #金賢珠 #金香起 #雖然知道 #雪滴花 #韓劇推薦 #韓石圭 #韓素希 #飛吧蝴蝶 #高賢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