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編劇別鬧!9部「越看越惱火」的韓劇清單,根本在逼我棄劇!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愛哪一部韓劇呢?只要有強大編劇及演員群撐腰,通常開播前就能引起廣大討論度,後續則是靠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才能創造收視佳績。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越看越惱火」的韓劇清單,究竟有哪些作品遇到後繼無力、爛尾的可憐處境,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泡菜網友票選】男二是我們的!10位最受喜愛的韓劇男配角,你最愛哪位?
👉真的太失望!編輯精選8部「開高走低」的熱門韓劇,結局全都大走歪啦~

1. 《Start-Up》

以「年輕人熱血創業」為主軸的題材,加上集結南柱赫、秀智以及金宣虎等高顏值主演群,成功吸引話題度。雖然編劇加入許多感人橋段增加看點,卻出現主次拿捏失衡,男二比主角更有魅力的窘境,此外感情線與創業過程描寫的過於草率,無法激起觀眾共鳴,就算為了男女神堅持追完,心中留下的感想大概只有「失望」兩字了!

👉《Start-Up》南柱赫人設被罵爆!5大性格弱點「慘輸男二」,編劇要揹鍋?


(圖片來源:tvN)

2. 《梨泰院Class》

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開播後靠著報復劇情,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然而,就在14集開始劇情直轉四年後,雖然是符合原著漫畫的走向,但是男主角朴世路卻還是繼續忽略女主角趙以瑞的愛意,讓想看愛情戲的觀眾十分不滿,加上結局毫無火花的內容與首集呈現巨大反差,成為爛尾韓劇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3. 《青春紀錄》

由朴寶劍、朴素談主演的《青春紀錄》詮釋出「從底層爬起的勵志過程」,讓觀眾獲得不少現實共感。可惜到後半段,女主人設出現矛盾,導致感情線平淡無奇加上整體劇情缺乏爆點,降低不少觀看慾望,但值得肯定的是,劇中反映出的人生感悟及金句,讓人頗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tvN)

4.《愛情的溫度》

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以及趙寶兒主演的《愛情的溫度》,光看卡司就能感受到爆紅預感,可惜劇情被指出拖泥帶水,加上感情主線歷經過多分分合合,讓觀眾漸漸失去耐心,只能說真是可惜我們玄振歐膩的堅強演技啦~

(圖片來源:SBS)

5. 《夫婦的世界》

靠著狗血刺激的劇情,成功創下歷代無線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的《夫婦的世界》在後半段劇情成功惹怒觀眾!最後一集,由金喜愛飾演的正宮居然對渣夫顯露出心疼情感,加上年幼兒子自行離家出走,各種不合理走向毀掉前半段完美劇情,被多數網友列入「絕不再二刷」的黑名單之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6. 《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挑戰來回穿梭現實與漫畫世界的新穎題材,加上李鍾碩及韓孝周的神仙組合,當初未開播已造成不少轟動。編劇在前半段藏了不少關鍵線索,只要跟著劇情脈絡就能解開。但是隨著後半段的播出,也許是編劇野心太大,不斷拋出線索的同時,忽略了向觀眾交代的過程,跳亂的時間軸讓劇迷漸漸厭倦,編劇自身都掌握不了故事情節,也成為大家最終棄劇的主因。

(圖片來源:MBC)

7. 《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

憑著《偶然發現的一天》爆紅的李宰旭,首次主演就獻給《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啦!劇中鋼琴家具蘿蘿和打工仔鮮于俊所產生的感情線很有亮點,可惜後續居然安排男主角生病過世的老套情節,卻又在最終集讓男主角復活莫名其妙上演甜蜜Ending,不免讓觀眾滿頭問號,差點寄刀片給編劇啦~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奶酪陷阱》

校園劇總是能引起觀眾想看的慾望,尤其由金高銀飾演的洪雪努力向上努力打拼的樣子,配上朴海鎮飾演的腹黑學長,增加了不少可看之處!但是問題發生在最後一集,女主角出了嚴重車禍,朴海鎮飾演的學長卻留下一句:「待在我身邊的話,怕你又受傷了」並且分手,劇情就來到三年後,男女主角擦肩而過留下開放式結局,草率的結尾,讓觀眾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tvN)

9. 《謎霧》

懸疑劇《謎霧》之所以能受歡迎除了劇情節奏快且燒腦外,編劇還跳脫以往女主角「呆萌柔弱」的設定,由演員金南珠詮釋強勢女主播「高慧蘭」一角讓觀眾看得很爽快。可惜結局來一計殺人案的反轉,使先前編劇預留的伏筆毀於一瞬間,讓劇迷直呼:「神劇就這樣被毀了,根本只要看到14集」,被冠上虎頭蛇尾的負評!

(圖片來源:JTBC)

網友票選處📪

看完「虎頭蛇尾」的韓劇名單,有沒有認同呢?每個人的韓劇喜好不一,也許我覺得好看的作品會被視為別人的雷劇,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心中最佳韓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夫婦的世界》 #《奶酪陷阱》 #《愛情的溫度》 #《梨泰院Class》 #《青春紀錄》 #2020雷韓劇 #W兩個世界 #南柱赫 #徐玄振 #朴寶劍 #朴敘俊 #朴海俊 #朴海鎮 #朴素談 #李宰旭 #李鍾碩 #梁世宗 #泡菜影劇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爛尾韓劇 #秀智 #謎霧 #趙寶兒 #金南珠 #金喜愛 #金多美 #金宣虎 #金材昱 #金素希 #金高銀 #雷韓劇清單 #韓孝周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