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股」長大了!《Penthouse》7位兒女演員介紹,《熔爐》、《偶一天》都有他們!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近期隨著狗血教母「金順玉」帶著全新力作《PENTHOUSE》回歸,一集比一集高能的劇情不僅讓收視率節節高升,就連劇中人物的討論度也都居高不下!而今天編輯就要將存在感不亞於主演的7名在劇中飾演兒女的演員介紹給你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都是何方神聖吧~

👉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最強反派專業戶!5點認識《Penthouse》嚴基俊,居然被傳和圭賢熱戀中?

1、金賢秀 飾 裴露娜

於出道隔年便以《熔爐》中的聾啞少女「金妍斗」一角和羅美蘭、金海淑等前輩一同角逐第49屆大鐘獎最佳女配角的「金賢秀」,光看這個來歷應該就能感受到她的實力了吧~而這次在《PENTHOUSE》中飾演「裴露娜」的她,雖然出身單親家庭、家世也沒有其他人來得顯赫,但為了自己喜愛的聲樂仍憑著滿腔熱情努力用實力證明自己!在此也期待後期她能成功輾壓那些富家子女,和媽媽一起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金賢秀 金賢秀 (圖片來源:金賢秀 IG

2、趙秀敏 飾 閔雪雅

如果說《Sky Castle》有「金寶羅」那《PENTHOUSE》就有「趙秀敏」啦~飾演「閔雪雅」的她,是一名孤兒院出身且擁有著超強聲樂實力的堅強少女!為了籌措愛犬的手術費便以大學生的身份冒充為孩子們的家教老師!這一舉動不僅讓她因此捲入赫拉宮的戰爭,甚至還在首集就賠上了性命。而趙秀敏除了本次的《PENTHOUSE》之外,接下來在12月新劇《暗行御史》中則會以「金明洙」的初戀現身。

趙秀敏 趙秀敏 (圖片來源:趙秀敏 IG

3、金永大 飾 朱碩勳

去年在《偶然·發現的一天》中以撕漫男「吳南柱」一角成功擄獲眾多女心的「金永大」,沒想到這次卻一改當時的樣貌演起腹黑男!從小在冷血父親的威嚴與體罰下長大的他,雖然看似是一位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完美男孩,但其實背後卻隱藏著極為偏差的價值觀!將戲弄老師、同學視為唯一的樂趣,唯有透過對雙胞胎妹妹「朱夕京」很好這點,才能讓觀眾感受到金永大暖男的模樣。

金永大 金永大 (圖片來源:金永大 IG

4、韓智賢 飾 朱夕京

去年以《風在吹》開始在演藝圈展露頭角的「韓智賢」,這次接演的《PENTHOUSE》則是她的第二部作品!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妹妹「朱夕京」的她,是一個一點都不愛聲樂,但為了達到父親的期望與贏過其他同學便充滿勝負欲的女孩!雖然在劇中以自我為中心的模樣讓人看得有點討厭,但不得不說韓智賢的外型演起富家子女還真的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智賢 韓智賢 (圖片來源:韓智賢 IG

5、崔藝彬 飾 河恩星

相信有看這部劇的人應該都知道該劇的登場人物幾乎是每人自帶一個狗血點吧~而和其他兒女相比,其中最神經的小孩絕對非「崔藝彬」飾演的「河恩星」莫屬!頂著媽媽是「韓國最佳女高音」的光環,同樣主修聲樂的她則因為萬年第二的實力與被閔雪雅抓到黑幕把柄便走向無法回頭的路!整天神經兮兮的模樣讓觀眾在看劇時都開始懷疑自己也和她一樣神經質!只能說崔藝彬的演技也是真的不錯,才能把這麼狗血的情節詮釋得如此到位!

崔藝彬 崔藝彬 (圖片來源:崔藝彬 IG

6、陳智熙 飾 柳珍妮

資深劇迷一定都認識她!2003年以童星演員出道的「陳智熙」,因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飾演著總是將一句「臭屁股」掛在嘴邊的「鄭海莉」,便就此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如今蛻變為漂亮少女回來的她,日前在《PENTHOUSE》中則是飾演著富家子女「柳珍妮」!從小在父母的溺愛下長大的她也進而產生目中無人的性格!喜歡以金錢實力劃分階級,並瞧不齊和她不是一類人的裴露娜。若將現在的柳珍妮視為長大版的鄭海莉,或許就不會感到如此厭煩了。

陳智熙 陳智熙 (圖片來源:陳智熙 IG

7、李泰彬 飾 李敏赫

1996年生的新代演員「李泰彬」,自2017年出道以來變接連演過《Rich Man》、《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和《PENTHOUSE》這三部作品!而這次飾演的「李敏赫」則是個在家是沈默寡言的乖兒子,但出了門就像放飛的鳥一樣,不僅無所不談還經常帶頭欺負同學!儘管李泰彬的戲份沒有其他人來得多,仍能以瘋狂的存在感給大家留下強烈的印象。

李泰彬 李泰彬 (圖片來源:李泰彬 IG

以上就是7位「PENTHOUSE兒女」的盤點介紹!撇除從小出道的金賢秀、陳智熙不說,在平均出道不到3年的新生代演員中能擁有這種足以撐起狗血劇的實力,想必未來的演藝之路也是大有可期啦~

#《Penthouse》 #《Penthouse》兒女 #《Penthouse》演員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崔藝彬 #新生代演員 #李泰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狗血劇 #狗血劇推薦 #趙秀敏 #金永大 #金賢秀 #陳智熙 #韓劇推薦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國狗血劇 #韓國童星 #韓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