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第二季來啦!2021年tvN待播韓劇清單,宋仲基、全智賢回歸!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身為近年收視保證之一的電視台,「tvN」在今年也給我們帶來了《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九尾狐傳》等超讚的電視劇!而延續著今年的氣勢,在2021年中也有9部「tvN待播韓劇」正準備強勢來襲!從主演、製作團隊到故事大綱,以下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它們的介紹吧~

👉【泡菜網友票選】10部必看「浪漫甜寵」人生韓劇,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金素妍化身最惡小三!19禁狗血劇《Penthouse》3大看點,比《夫婦的世界》還變態!

2021韓劇推薦|1、《Vincenzo》

演員陣容: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由《熱血祭司》的朴才範編劇與《成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導演聯手打造!《Vincenzo》講述著義大利黑手黨的律師顧問「Vincenzo Casano」在因組織內部的矛盾逃亡回韓國後,與為了勝訴不惜出賣靈魂的新人女律師「洪車英」,一同用以惡制惡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該劇不僅有著曾打造出多部高收視率的編導,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這三位主演搭檔起來的效果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Vincenzo Vincenzo (圖片來源:tvN)

2021韓劇推薦|2、《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演員陣容::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繼今年春天《機智醫生生活》憑著各種溫馨、搞笑的橋段與演員間的超強默契為首季畫下完美的句點後,緊接著第二季也即將在明年6月回歸!一樣以醫大五人幫為主軸,講述著醫生、護理師與患者間的故事。儘管第二季看不見我們的暖男「安大尉」,但導演也表示將投入更多有趣的配角以及解開第一季「翊晙與頌和」、「碩亨與秋敏荷」等未解的感情問題來彌補其中的空缺!至於大家最愛的樂團橋段當然也一樣會在新的一季給我們帶來無限治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tvN)

2021韓劇推薦|3、《Mouse》

演員陣容: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P.O、景收真

圍繞著「如果通過遺傳基因檢查可以檢測出胎兒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裡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況下你還會生下他嗎?」的提問所展開的《Mouse》,是一部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並充滿緊張、刺激感的電視劇。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人性更為真實的一面,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等五大主演強強聯手也是一大看點!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李熙俊 李熙俊 (圖片來源:李熙俊 IG

2021韓劇推薦|4、《智異山》

演員陣容:全智賢、朱智勳、吳正世

自2016年與李敏鎬合作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睽違了5年之久「全智賢」這次則攜手「朱智勳」一同回歸小螢幕!《智異山》講述著智異山國立公園的新人護林員「姜賢祖」,在發現自己能看見因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後,便與前輩「徐伊江」一同解開未知秘密的故事。華麗的主演群、吸睛的懸疑情節,再加上李應福導演與金銀姬編劇的加持!若要想成為2021年tvN最高收視的電視劇也一定沒問題!

全智賢 全智賢 (圖片來源:스타일엑스)
朱智勳 朱智勳 (圖片來源:keyeast)

2021韓劇推薦|5、《像蝴蝶一樣飛》

演員陣容:宋江、羅文姬、朴仁煥

講述著挑戰芭蕾舞的70歲老人和徬徨的年輕人,透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友誼,並一同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遵循著原作漫畫的設定,《像蝴蝶一樣飛》不光有著在韓劇中鮮少出現的芭蕾舞元素,羅文姬、朴仁煥兩位資深前輩搭上近年的大勢小鮮肉宋江,也期待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宋江 宋江 (圖片來源:宋江 IG
羅文姬 羅文姬 朴仁煥 朴仁煥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2021韓劇推薦|6、《蘇利南》

演員陣容:黃晸玟、河正宇

雖然上述幾部電視劇的演員陣容已足夠華麗,但光是看到「黃晸玟」與「河正宇」這兩大影帝的名字,你們應該就會再次讚嘆tvN實在是沒有極限!《蘇利南》以南美洲國家為背景,講述韓國毒梟如何在此販毒的真實故事。分別在口碑好作《北風》與《群盜》中和黃晸玟、河正宇合作過的「尹鍾彬」導演,這次不僅和他們再續前緣,高達400億的製作費更是超越了《陽光先生》、《阿斯達年代記》成為韓劇史上最高紀錄!在此就期待一下他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視覺享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晸玟 黃晸玟 (圖片來源:샘컴퍼니)
河正宇 河正宇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2021韓劇推薦|7、《惡魔法官》

演員陣容:池晟、朴珍榮、朴珪瑛

講述著將法庭變成一場真人秀,在嚴厲懲戒惡人的審判長與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兩人互相追逐並揭露彼此的故事。《惡魔法官》除了有著名品演技擁有者「池晟」之外,今年分別透過《花樣年華-生如夏花》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成長為演技派的「朴珍榮」和「朴珪瑛」也預計會參與其中!能在一齣作品中同時看見老戲骨與新生代真的是吸睛又新穎啊~

(圖片來源:池晟IG)
朴珍榮 朴珍榮 (圖片來源:朴珍榮 IG
朴珪瑛 朴珪瑛 (圖片來源:朴珪瑛 IG

2021韓劇推薦|8、《LUCA》

演員陣容:李多熙、金來沅

科幻動作劇《LUCA》 以未知的遺傳學世界為題材,講述著因特殊能力而被世人遺棄的「池伍」,與唯一記得他真實身份的重案組刑警「具凜」,一起展開一場激烈的追縱記。雖然該劇使用了韓國較少出現的題材也讓劇情看似有些燒腦,但製作組也表示為了提高完成度,目前事前拍攝結束後正在進行製作!喜歡這類題材的劇迷們到時候就記得跟隨這對「長腿CP」來一場刺激的科幻之旅吧~

李多熙 李多熙 (圖片來源:李多熙 IG
金來沅 金來沅 (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2021韓劇推薦|9、《心驚膽顫的同居》

演員陣容:張基龍、惠利、姜漢娜、金度完、裴仁赫

既然2020年已經有李棟旭與金汎這兩大性感九尾狐了,那明年的九尾狐擔當就交給「張基龍」吧!改編自NAVER人氣網路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講述著女大生「李丹」因意外吞下了九尾狐「申宇如」的靈珠,而不得不開始同居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基龍IG)

(圖片來源:惠利IG)

以上就是9部「2021年tvN待播韓劇」的盤點介紹!本以為2020年他們就已經夠厲害了,沒想到2021年還留了幾手好牌!在此就讓我們靜待明年的到來吧~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LUCA #Mouse #P.O #tvN #tvn新劇 #tvN韓劇 #Vincenzo #像蝴蝶一樣飛 #全智賢 #全汝彬 #吳正世 #姜漢娜 #宋仲基 #宋江 #張基龍 #心驚膽顫的同居 #惠利 #惡魔法官 #景收真 #智異山 #曹政奭 #朱智勳 #朴仁煥 #朴柱炫 #朴珍榮 #朴珪瑛 #李多熙 #李昇基 #李熙俊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第二季 #池晟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玉澤演 #田美都 #羅文姬 #蘇利南 #裴仁赫 #鄭敬淏 #金來沅 #金大明 #金度完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