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大咖!盤點《九尾狐傳》華麗配角群,連小迷糊、廉班長都來露臉啦!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李棟旭、趙寶兒以及金汎主演的《九尾狐傳》劇情即將邁入後半段,劇中李棟旭飾演的九尾狐「李硯」延續前世愛恨情仇,在與南智雅的相遇後拾回愛戀,而當中被哥哥拋棄的李朗也在尋仇的過程中,成為虐戀開展的推進要角!撇開主演群之間的的連結,大家有發現當中配角也大有來頭嗎?若是好奇名單有誰的話,就跟泡菜編一起下滑看吧!
👉《九尾狐傳》首播拿下收視冠軍!4大必看理由告訴你,李棟旭代表作誕生!
👉《九尾狐傳》趙寶兒身世之謎解析!父母下落早有線索,李棟旭才是罪魁禍首?

1. 黃熙(具申炷)

過去活躍於音樂劇的黃熙,從2017年開始參與電視劇《明天和你》進入大眾視線,之後更是在《阿斯達年代記》飾演個性傲慢、心狠手辣殘忍武士「武光」,粗獷造型留下深刻印象,也在醫療劇《天才醫生車耀漢》飾演溫暖實習醫生「李有俊」,全然相反的角色設定,證明演技實力。這次在《九尾狐傳》飾演隱藏自身狐狸身份的獸醫,也成為李朗、奇宥莉這對「狐妖cp」的感情阻礙,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2. 金正蘭(奪衣婆)

金正蘭曾特別出演電視劇《天空之城》,首集就以「舉槍自盡」驚悚畫面退場,成為劇情推進者,大家有印象嗎?之後更是在《愛的迫降》擔任朝鮮軍官私宅村的大姐頭「馬英愛」,傲嬌卻比任何人都容易心軟的個性,獲得觀眾喜愛!這次在《九尾狐傳》化身三途川守門人「奪婆」,戴眼鏡的造型彷彿換臉般,差點認不出來啦~


(圖片來源:tvN)

3. 安吉強(懸衣翁)

分別在電視劇《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父親角色的安吉強,實為演藝圈著名綠葉!這次在《九尾狐傳》為奪衣婆老公懸衣翁,外表是溫順的爺爺,生活中的樂趣就是看電視劇,以及侍奉比閻羅王還可怕的妻子,總是嚷嚷:「我要離婚」卻遲遲不敢行動,「怕妻形象」也為戲增加不少笑料!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周錫泰(崔組長)

憑著酷似李政宰的帥氣長相與獨特聲線而備受矚目的「周錫泰」,2017年出演《機智牢房生活》時以木工廠班長「廉尚才」一角掀起了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今年周錫泰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再以變態演技詮釋一名精神病患者,惡男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則是先後出演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與《九尾狐傳》,出境率可說是不容小觑!

(圖片來源:tvN)

5. 金容智(奇宥莉)

模特出身的金容智,以神似混血兒的深邃美貌備受注目,2018年在電視劇《陽光先生》飾演啞巴占卜師一角,展開演員活動。今年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平行時空下分飾咖啡廳老闆「明娜莉」以及大韓帝國的皇室公報室勤務「明勝雅」,活潑形象深受喜愛。這次在《九尾狐傳》飾演俄羅斯狐狸「奇宥莉」一角,與金汎組成「狐妖cp」到處行騙,兩人的感情線也是劇中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6. 金秀珍(田螺姑娘老闆)

演員金秀自2001年活躍於影劇圈,從電視劇《信號》、《救救我2》、《Stove Leage》都有他的身影,近期在《機智醫生生活》以外科病房護理長「宋秀彬」出場,照料女兒的同時也展現女強人樣貌。這次在《九尾狐傳》飾演田螺姑娘的社長「福惠子」,善良的面孔下其實在妖怪之間傳播資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演出

李奎炯(使道)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李奎炯,從2016年開始便以《花郎》、《祕密森林》等劇亮相,而真正的成名作為2017年《機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一角,反轉演技讓他順勢爆紅,今年則是在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首次擔綱男主角,取得不錯收視率!這次李奎炯特別出演《九尾狐傳》中「使道」一角,為了相挺在電視劇《Life》中與李棟旭結下的兄弟情,義氣之舉讓人看了很感動!

(圖片來源:tvN)

看完《九尾狐傳》配角群的介紹,有沒有大開眼界呢?好的作品背後,除了需要強大的製作團隊以外,當中配角也是提升劇情完整度的重要功臣!若是想一睹上述演員的精彩表現,就一定要鎖定《九尾狐傳》的播岀啦~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介紹 #《九尾狐傳》演員 #《九尾狐傳》配角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周錫泰 #安吉強 #最強綠葉 #李奎炯 #李棟旭 #李棟旭李奎炯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寶兒 #金容智 #金正蘭 #金汎 #金秀珍 #韓劇推薦 #韓劇綠葉 #韓劇配角 #黃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