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小鮮肉,還是更愛「大叔」的穩重和氣勢!有他們都必須追的韓劇!

1 / 1

薑還是老的辣,雖然這兩年大勢新人演員層出不窮,不過這幾位資深大叔演員依舊是觀眾的最愛,比起臉蛋更注重演技實力的他們,看完這幾位아저씨(大叔)演的戲就會知道,啊~原來那麼年紀那麼大還能當男主角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曹承佑

雖然出道13年才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不過一出演就拿到很好的成績並獲得大獎,說到他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曹大叔在《神的禮物-14天》中的表現了吧!每一集都讓人想接下去看完的懸疑劇,靠著曹承佑和李寶英的演技實力,讓收視率居高不下,最近再度接演懸疑劇《秘密森林》的曹大叔依舊獲得一片好評,他的面攤演技真的太強大了啊

 

韓石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作品多於電視劇作品的韓石圭,在得知將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後,受到許多觀眾關注!在劇中總是以過來人經驗教訓年輕醫師的他,也留下許多激勵人心的名言佳句,雖然「金師傅是主線,而愛情戲只是副線」,不過依舊讓人欲罷不能,最近又在電視上重播了,當處被金師傅燒到不行的朋友,快點去回味一下吧!

 

李聖旻

演過許多電視劇配角的李聖旻,在《未生》中的成熟演技,成為許多演員崇拜的前輩,營業3組科長總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教訓菜鳥,但又處處為自己的部屬著想,這樣的螢幕形象也讓許多年輕族群的觀眾們感到非常有好感,去年成為男主接演《記憶》,化身得阿茲海默症的律師努力呈現自己人生價值的故事。

 

黃政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韓國電影絕對不可以不提到的黃政民大叔!近幾年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他在《國際市場》、《喜馬拉雅》、《檢察官外傳》、《軍艦島》中的作品,在劇中總是剛烈、堅毅、充滿愛的形象,成熟的演技也讓他成為許多演員後輩們爭相合作的對象,而合作過的演員總是評價黃政民是個溫暖又成熟的前輩,就知道不管是在戲中還是戲外都是備受喜愛的一名演員啊!

想要實力派演員的戲劇總是讓人可以再三回味,在台灣生活也有一個好處就是,總是在大勢韓劇下檔之後購入版權在電視台撥出,讓想要回顧劇情的觀眾們方便觀賞,想回顧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精湛演技,可以鎖定電視台的撥出唷!

​(圖片來源: SBS/tvN/CJ entertainmen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叔 #曹承佑 #未生 #李聖旻 #浪漫醫生金師傅 #神的禮物-14天 #秘密森林 #記憶 #韓劇 #韓石圭 #黃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