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實存在的嗎!12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男神,丁海寅、柾國都上榜!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在現今這個小鮮肉輩出的時代,男神之所以能被稱之為男神,除了要有顏值、才華之外,就連「內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而今天編輯盤點的這12位男神不光在自己的領域都有著不凡的成績,還都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代表!以前總是看他們沒有的人,這一篇記得要睜大雙眼看看啊~

1、金秀賢

早在7年前的《來自星星的你》便以一場淋浴戲讓粉絲見證他的名品身材的「金秀賢」,有別於李敏鎬、金宇彬等一看就有料的男演員,他則是屬於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特別是先前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中所播出的養眼畫面,不光是高文音,相信許多女孩應該也在螢幕前流口水了吧!

2、李準基

近期憑著話題劇《惡之花》再次掀起一波熱潮的「李準基」,在以演技擄獲人心的同時,童顏的外貌也讓他順勢登上韓網熱搜!相較於38歲這個年齡,李準基不僅有著凍齡的盛世美顏,就連身材也是好的沒話說!像是在2018年的《武法律師》與今年的《惡之花》中,都可以看見他以精壯結實的身材來詮釋精彩的武打戲。

3、李鍾碩

從《皮諾丘》、《當你沉睡時》到《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雖然「李鍾碩」經常扮演著檢察官、作家等知性角色,但他其實也是一名超強腹肌擁有者!出道前期一直給人一種白皙瘦弱形象的他,在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演員後便因為作品的需求而決定開始鍛鍊!因此想要看見李鍾碩身材最完美的時期的人,也可以去回味一下2013年的電影《屏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宋仲基

既然能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劉大尉這樣的角色,那「宋仲基」的好身材儘管不用多說你們應該也都很熟悉了吧!對於宋仲基這種標準的狗狗相而言,當時在劇中面對一群兇猛的肌肉猛男時不免會有些遜色,但在他那菱角分明的肌肉線條一登場後,卻也讓人瞬間投降!

5、李東海

有別於剛出道時的纖細身材,萌犬系花美男「李東海」也在近年成為了野獸派男神!從開始健身後便付出全力的他,一練就壯到讓希澈表示他根本就是「金鍾國 Junior」!而正當粉絲擔心歐霸會就此變成筋肉人時,他也選擇收斂一些,變得只為了健康而運動。對比先前滿滿的肌肉,現在穠纖合度的身材反而更養眼啊~

6、JIMIN

身為隊內的腹肌擔當,防彈少年團「JIMIN」的好身材也早已是人盡皆知!出道前期有些嬰兒肥的他為了展現出更帥氣的模樣,不僅積極減肥,甚至還打造出人人稱羨的巧克力腹肌!不過粉絲喜歡歸喜歡,另一方面還是希望他在休息的時候能多吃些好吃的東西啦~

7、田柾國

將可愛、帥氣、性感集結於一身的「田柾國」,和JIMIN一樣同屬隊內的身材擔當!別名肌肉兔兔的他,除了有著可愛的兔牙與水汪汪的大眼之外,手臂、腹部與大腿更是結實的超優秀!如此完美的男人也難怪會擄獲成千上萬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朴志訓

別看他有著一張比女孩還美的臉龐,「朴志訓」的身材其實也超有料啊~從Wanna One時期到現在solo出道,只要有在關注朴志訓的人一定都知道他的魅力根本是無窮無盡!面對粉絲時是可愛的撒嬌王,但登上舞台後又會變成帥氣的男子漢!特別是當初在演唱會中的腹肌大解放真的是讓粉絲驚呼道:「原來他也有這一面~」。

9、姜丹尼爾

憑著純真的笑容與高挑的身材,在飯圈有著人間薩摩耶之稱的「姜丹尼爾」就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表!雖然現已solo歌手活動的他依舊有著名品身材,但回想起當初在Produce101表演時那微微一露的腹肌,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10、XIUMIN

每次只要一說到EXO的身材擔當,一般大家聯想到的人不外乎就是Kai或世勳!但其實大哥「XIUMIN」也是一位隱藏版的肌肉男神啦~或許是因為相較於其他成員來說他總是給人一種成熟穩重又帶點文靜的感覺,看似和肌肉毫無關係的他直到某一次在演唱會中被成員扒光衣服後,也才讓粉絲驚覺大哥的身材原來這麼讚!

11、SUHO

作為一名超疼粉絲的愛豆,EXO的隊長「SUHO」就連腹肌也是粉絲限定!平時在IG中總是展現出包緊緊的斯文穿搭的他,居然就曾多次在演唱會中進行大放送!太平洋寬肩再加上巧克力腹肌,看過得人一定都會秒陷入愛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丁海寅

大部分的人對於「丁海寅」的印象大多停留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或《春夜》等可愛的小奶狗形象!但他其實也在許多作品中展現過自己的身材!像是在《當你沉睡時》所飾演的刑警與《機智牢房生活》所飾演的劉大尉,只要看過就知道,丁海寅的腹肌可是不輸其他人呢!

以上就是12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男神介紹!其實除了上述這幾位之外,還有許多韓星也都有著這項特點!若你的One Pick被編輯漏掉的話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BTS #Jimin #JIMIN肌肉 #Suho #SUHO肌肉 #Super Junior #XIUMIN #XIUMIN肌肉 #丁海寅 #丁海寅肌肉 #姜丹尼爾 #宋仲基 #宋仲基肌肉 #惡之花 #朴志訓 #李東海 #李準基 #李準基肌肉 #李鍾碩 #東海 #東海肌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金秀賢 #金秀賢肌肉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