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情慾片都有!編輯精選10部「NETFLIX必看」韓國電影,快放入清單啦~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作為現今在年輕人之間使用率最高的追劇神器,NETFLIX不光會上架一系列經典韓劇,在韓影的部分也漸漸能滿足觀眾的胃口!而今天編輯就要將10部「NETFLIX必看韓影」介紹給你們!快看看以下有沒有你們感興趣的好片吧~

👉【泡菜網友票選】不只《寄生上流》!10部「人生韓國電影」清單,你最愛哪部?

👉別只看《屍速列車》!2020網路好評爆表的「韓國電影清單」,台灣都看得到!

1、《密探》

曾代表韓國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密探》雖然最終未獲得提名,但能有這番成就也算是極大的殊榮!該電影以1920年代末期為背景,講述為了抵抗日本殖民統治,抗日組織「義烈團」在密謀將炸彈從上海運送回朝鮮時,卻意外發現組織中藏有臥底,並與其展開一連串暗中較勁、懷柔利誘的對決。光是看到如此帶感的劇情,再加上宋康昊、孔劉等強大卡司,這部就沒有不追的道理了啦~

密探電影海報 密探電影海報

2、《愛上變身情人》

講述著傢俱設計師「禹鎮」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會變成與前一天截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但在這些不確定中,他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他有一個始終愛著他的女朋友!《愛上變身情人》除了因為角色的特殊設定讓我們能在這部電影中看見由朴信惠、朴敘俊、柳演錫等多達20人所飾演的男主角之外,隨著劇情的發展還能理解到真愛的意義!無非是一部值得細品的韓國愛情電影。

愛上變身情人電影海報 愛上變身情人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上流社會》

一個是受財閥資助的美術館副館長,一個是具有政治野心的經濟學教授!《上流社會》講述著這對夫妻為了擠身上流而願意不擇手段的故事。透過一連串名利追逐、腥羶色的戲碼來凸顯出人類的貪婪與慾望。當你看完這部電影時雖然可以理解到人性的可怕與低層階級的悲苦,但中規中矩的敘事方法仍顯得美中不足。

上流社會電影海報 上流社會電影海報

4、《關不住的誘惑》

由孔劉與全度妍領銜主演的18禁電影《關不住的誘惑》,講述著一對在芬蘭相遇的男女,因相似的經歷讓兩人的心慢慢靠近,最終沉溺在不論之戀中無法自拔的故事。平靜中帶點刺激,甜蜜中又帶點痛苦,該電影除了有兩位演技保證的實力派主演外,製作組在敘事及氛圍上的呈現也都非常完美!而面對這段註定是無疾而終的感情,男女主角最終會如何選擇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關不住的誘惑電影海報 關不住的誘惑電影海報

5、《駭人怪物》

繼2003年以《殺人回憶》獲得億萬票房與橫掃多項大獎後,奉俊昊導演在三年後又創作出另一神作!《駭人怪物》講述著美軍將大量有毒物體倒入漢江後,一隻不明生物便從漢江底下竄出並開始攻擊人類,而主角「阿斗」在他女兒被怪物吞噬後,便展開一連串救援計畫。若你將這部電影單純看作是一齣驚悚怪物片那你就錯了,透過片中人、事、物的串連,它還詮釋出小人物生活在這個社會體系下的犧牲與無奈。將恐怖結合諷刺與黑色幽默,奉俊昊導演的鬼才程度永遠超乎你的想像!

駭人怪物電影海報 駭人怪物電影海報

6、《娑婆訶》

講述一名專門調查邪教的牧師,在追查新興宗教團體受賄案時,卻意外遇上懸疑驚悚的神秘事件。在《娑婆訶》一開場時先是利用象徵著惡魔的黑山羊營造出詭譎的氛圍,後期隨著劇情的展開又以佛教、薩滿教與異端宗教等元素編織出一個善惡難辨的世界!讓看的人身陷在刺激的劇情時,也可以省思宗教在人心中的意義!不得不說韓影在這方面的主題呈現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啊~

娑婆訶電影海報 娑婆訶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江南1970》

不僅在電視領域有著非凡的成就,李敏鎬演起電影也一樣能橫掃百想藝術大獎、青龍獎與大鐘獎!《江南1970》講述著在70年代江南區房地產業急速發展下,兩位情同手足的兄弟卻意外捲入一場政治權力和犯罪組織間的爭鬥。在該電影中除了可以看見李敏鎬更為成熟的演技之外,精彩的武打戲也是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江南1970電影海報 江南1970電影海報

8、《柳烈的音樂專輯》

以亞洲金融危機時期的韓國為背景,講述在手機尚未普及的年代,長時間錯過彼此的男女主角利用電台分享著自己的故事,最終如同廣播裡的歌曲,在經過調整收音後最終對上正確頻率的故事。《柳烈的音樂專輯》雖然沒有上述幾部來的強烈,卻也能透過等療癒、清新等要素深入觀眾的心。

柳烈的音樂專輯電影海報 柳烈的音樂專輯電影海報

9、《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大家還記得多年前在韓國演藝圈中因不倫戀而引起熱議的洪尚秀與金敏喜嗎?若將《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這部電影比喻為他們兩位的自傳似乎也不為過啦~講述著年輕女演員「英熙」在與已婚導演分手後,努力撫平這段戀情所遺留下來的痕跡。即便當時上映前金敏喜早已因為第三者的身份形象重挫,但這部電影的好看程度似乎也沒有受到影響!不僅讓觀眾直呼戲裡戲外都精采,還讓金敏喜成為南韓電影史上首位柏林影后。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電影海報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電影海報

10、《玉子》

於2017年5月在坎城影展獲得一致好評後,《玉子》也於同年6月透過NETFLIX平台發行至全球!講述巨大生物「玉子」和與牠一起在山谷中長大的女孩「美子」結下真摯友情後,並經歷了一場奇異的冒險之旅。擅長描寫社會寫實的奉俊昊導演,這次則是將動保議題融入其中!在看著故事主角美麗的情誼的同時,極為諷刺的對立面也會立刻浮現在腦海中!是齣非常有趣又具有意義的電影。

玉子電影海報 玉子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Naver Movie)

以上就是10部「NETFLIX必看韓影」的盤點介紹!通通都是票房爆滿、口碑爆棚,在等待更多好片上線的同時,大家就先把這幾部追起來吧~

#NetFlix #NETFLIX韓國電影 #netflix韓影 #丁海寅 #上流社會 #全度妍 #奉俊昊 #娑婆訶 #孔劉 #宋康昊 #密探 #必看韓影 #愛上變身情人 #朴正民 #朴海日 #李政宰 #李敏鎬 #柳烈的音樂專輯 #江南1970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洪尚秀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玉子 #秀愛 #裴斗娜 #邊希峰 #金來沅 #金敏喜 #金高恩 #關不住的誘惑 #雪炫 #韓孝周 #韓影 #韓志旼 #駭人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