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拍限制級照片!5點認識「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女兒外貌成焦點?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看金喜善、周元主演的《Alice》了嗎?雖然劇情設定是以「穿越時空」為主,但情節卻不老套,反而意外的引人入勝,所以開播以來收視率就不斷上升!而不老女神金喜善在劇中的演技與魅力再度讓她成為討論的焦點,所以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原來她曾有許多辛酸的過去!

👉《Alice》收視創紀錄!6點認識「收視率王子」周元,唯一認愛的女友是她!

👉【泡菜追劇】2020年1~12月韓劇推薦懶人包!網劇、漫改劇、新劇清單放送

1. 出道經歷

金喜善在1992年高一的時候獲得「最美臉蛋比賽」的大賞,以此為契機成爲雜誌模特,隔年以零食廣告正式在演藝圈出道。當時金喜善成為SBS人氣歌謠最年輕的MC,但因爲年齡真的太小,所以她還對外宣稱自己已經20歲,靠化妝和髮型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

(圖片來源:tvN)

2. 全盛時期

金喜善的出道電視劇是1993年播出的《恐龍先生》,此後陸續出演了幾部電視劇,但讓她真正被觀眾注意的作品是1995年的《風之子》。1990年代後半,金喜善受到了廣大的歡迎,她主演的作品《求婚》、《可愛先生》、《妙手情天》等收視率都飆到30~50%,全國掀起了「金喜善效應」!而且後來她通過武俠片《飛天舞》的演出,把演藝事業發展到海外市場,成為全亞洲的女神,更被選為法國宣傳大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7年到1999年時金喜善的全盛期,她主演的作品:《到世界盡頭》(30.6%)、《婚紗》(32.5%)、《再見我的愛》(34.5%)、《求婚》(35.6%)、《妙手情天》(38.2%)、《可愛先生》(45.3%)、《遙遠的國度》(47.2%)、《忽然情人》(52.7%),都擁有令人震驚的收視率,在短短三年中,有8部作品的收視率超過了30%,是歷屆演員中最高的。

(圖片來源:《到世界盡頭》)

(圖片來源:《可愛先生》)

除了電視劇之外,當時金喜善不管去哪裡拍戲,附近都會掛起「歡迎金喜善」的布條。而她身上穿的、用的各種東西,都成爲年輕女孩爭相模仿的標準。當時出演《忽然情人》時,她的招牌形象是白色緊身牛仔褲、黑直長髮,加上粉紅色髮帶,清純模樣成為男性心中的理想情人形象。那個時期走在路上,每個女孩都幾乎有同款單品,非常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忽然情人》)

而今年43歲的金喜善日前在拍攝《Alice》時,因劇情需求穿上學生制服、戴上髮帶,完全凍齡的模樣讓人仿佛回到20年前!真的太厲害啦~

3. 裸照糾紛

2000年代初半,已經是超級巨星的金喜善因為裸照風波而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當時金喜善的經紀人是李哲鍾,因為和他是長期合作的關係,所以金喜善非常信任他,合約都是對方拿來她就簽。但有一次,李哲鍾幫她接下一個拍寫真的約,攝影師是韓國很有名的曹世賢(조세현)。當時拍攝地點定在非洲,金喜善拍攝告一段落後,攝影師與工作人員居然開始要求她把衣服脫掉,更拿出一張合約,表示她如果不配合就必須賠償巨款。即使金喜善想要聯絡經紀人或母親,但工作人員都以「通訊太差」拒絕,在他們施壓下,金喜善被迫拍下了裸照。

回到韓國後,金喜善馬上召開記者會控訴攝影師與經紀人,這起事件當時掀起了很大的討論,雖然最後事件完美解決,而這組照片也沒有外流,但金喜善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為了避免與媒體接觸,她大大減少工作量。

4. 嫁為人妻

金喜善與圈外人老公朴周永於2006年經朋友介紹相識,戀愛一年後於2007年10月舉行婚禮。2年後生下女兒朴妍雅,家庭幸福美滿。金喜善後來受訪表示當時與老公第一次見面,對方就親她,讓她印象深刻,但有趣的是老公卻完全不記得這件事,讓她相當無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朴周永畢業於延世大學,自己的公司除經營美容產業之外還有不動產行業。除此之外,他還是韓國樂山企業朴成關會長的次子。樂山企業是一家擁有多家子公司的家族企業,產業涉足不動產、唱片、電影製作、娛樂等眾多行業。

(圖片來源:tvN)

5. 整形疑雲

被媒體譽為「韓國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在生完女兒後就不斷出現整形的傳聞。更誇張的是,網友看到金喜善與女兒的合照後,大批女兒「長得醜」,質疑金喜善整形的傳聞更多了。但如今女兒長大,金喜善在個人社交媒體曾發過一張自己與女兒的背影照片,看得出來女兒的比例很優秀,一雙大長腿引人矚目。

而近期為了宣傳新劇《Alice》上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時,透露今年11歲女兒最愛的藝人不是她,而是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對於外界討論女兒的外貌,她幽默的表示老公基因太強,導致女兒不太像她,還開玩笑表示:「怕第二胎也這樣,所以才只生一個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金喜善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了解她了呢?如果大家想看看她的作品,可以入坑正在熱播中的《Alice》,看完一定會對這位女神好感度大增啦~

#《Alice》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喜善 #金喜善《Alice》 #金喜善作品 #金喜善出道 #金喜善周元 #金喜善女兒 #金喜善結婚 #金喜善經歷 #金喜善電視劇 #金喜善韓劇 #金喜善黑歷史 #金喜愛老公 #韓劇推薦 #韓國女神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