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發威啦!2021開播的「7部原創韓劇」公開,孔劉、丁海寅準備回歸!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平常都用什麽平台追劇呢?NETFLIX近幾年都積極發展韓劇市場,推出不少原創韓劇,近日更宣佈2021年將推出7部原創韓劇!其中卡司陣容就有孔劉、裴斗娜、李政宰、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等巨星,泡菜編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究竟這些作品都有哪些吧~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JTBC又開大絕!2020下半年「5部待播新劇」卡司、劇情大綱公開,每部都必追啊~

【2020/11/2更新】

《屍戰朝鮮》第二季故事的尾聲描述在瘟疫結束七年後,坊間又有人開始販售生死草,由朱智勛所飾演的王世子李蒼與由裴斗娜所飾演的醫女徐菲跋山涉水追查生死草的由來以及究竟是誰在販賣,最後帶到全智賢轉頭10秒默然不語的畫面,讓人驚呼:還有第三季!而NETFLIX今日也宣佈確定製作《屍戰朝鮮:雅信傳》,預計2021播出!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會揭曉全智賢所飾演的神秘角色真實身份、背景故事,以及生死草和喪屍的「終極祕密」。此外,在第二季當中飾演「御營大將」的實力派演員朴秉恩也確定繼續參演!第一季的導演金成勳以及王牌編劇金銀姬再次回歸製作,並且將與Baram Pictures、BA Entertainment 以及曾製作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多部好戲的「神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攜手合作,最強黃金陣容將打造出怎樣精彩的火花備受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1. 《寂靜的大海》

卡司陣容:孔劉、裴斗娜、李準

由影帝鄭雨盛挑戰擔任製作人,並由男神孔劉與影后裴斗娜以及前MBLAQ成員、相隔三年終於推出新作品的李準所主演的科幻動作驚悚劇《寂靜的大海》(暫譯,The Silent Sea)。故事描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導致人類缺水斷糧快要無法生存,由孔劉飾演的航太局隊長,帶領太空人菁英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新穎的題材結合吸睛的幕前幕後超強卡司,預計將帶給觀眾頂級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 《地獄》(Hellbound)

卡司陣容:劉亞仁

由延尚昊擔任導演,改編自網路評價接逼近滿分的同名漫畫《地獄》,描述陰間使者會根據人類的行為而作出審判,並把他們帶到地獄內。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人們在面臨人性關頭如何生存掙扎,延尚昊導演再度發揮所長探討人性黑暗面。劉亞仁也將飾演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乃是神之旨意的新興宗教首長,編、導、演三方均備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3. 《D.P.》

卡司陣容:丁海寅

近年來韓國網路漫畫發達,也連帶掀起一股將網路漫畫改編拍成真人版的熱潮,戲劇未演先轟動的成功案例也越來越多。而由丁海寅擔綱主演的《D.P.》也是改編自網路瀏覽次數破千萬的同名漫畫,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描述逃出軍營的年輕人之苦惱,大膽拍出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

4.《殭屍校園》

卡司陣容:未公佈

此外,繼成功讓韓國喪屍風靡國際的《屍戰朝鮮》之後,Netflix將再推出以校園為主的全新喪屍劇《殭屍校園》(暫譯,All Of Us Are Dead),故事發生在爆發喪屍病毒的一所國中,一班高中生受困於校園,被迫與喪屍進行戰鬥,同時還得尋找逃生機會,儘管演員陣容尚未公佈,但該劇究竟會如何真實呈現逼近限制級的血腥畫面,已讓喪屍迷們開始興奮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5.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卡司陣容:李帝勳、湯峻相

除了以上重口味的原創韓劇之外,喜歡溫馨浪漫真實題材的韓劇迷也請放心!曾飾演《愛的迫降》北韓F4的老么湯峻相,這次將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與監護人李帝勳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6.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

卡司陣容:金所泫、鄭家藍、宋康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純愛劇情在播出後深受粉絲們喜愛,但開放式的結局也讓大家頻頻敲碗續集,如今第二季即將推出,金所泫、鄭家藍與宋康三人也將換下校服「轉大人」,三角戀將會如何抉擇將是吸睛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7. 《墨魚遊戲》

卡司陣容:李政宰、朴海秀

而以電影《熔爐》撼動韓國社會的導演黃東赫也將執導《墨魚遊戲》(暫譯,Squid Game ),該劇故事描述人生魯蛇參加提供高額獎金的神秘生存遊戲進而發生的事件,由帥氣且具有實力派演技的李政宰和朴海秀主演,與導演有過合作之緣的孔劉也將會友情客串,強大卡司預期將再度掀起新一波熱潮。

看完以上2021年的NETFLIX原創韓劇清單,大家是不是更期待明年趕快到來了呢?希望這些演員與工作人員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狀態下工作,千萬別被疫情影響才好啊~

#《D.P.》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 #《地獄》 #《墨魚遊戲》 #《寂靜的大海》 #《屍戰朝鮮》 #《殭屍校園》 #《熔爐》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Hellbound #NETFLIX2021韓劇 #NETFLIX原創韓劇 #Netflix韓劇 #丁海寅 #劉亞仁 #孔劉 #宋康 #朴海秀 #李帝勳 #李政宰 #李準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湯峻相 #裴斗娜 #鄭家藍 #金所泫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