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李侑菲《突然回到十八歲》即將開播!超夯系列網路劇來襲,浪漫獻映的必看4大亮點!

1 / 1

JTBC於今年夏天共計推出四部不同的網路劇系列準備陪伴我們度過炎熱的酷熱夏天,題材分別為懸疑驚悚、嘻哈、浪漫愛情及奇幻四種類別,而即將與各位見面的浪漫愛情主題《突然回到十八歲》將在28日當天首播,在這之前不妨來看看這齣即將浪漫來襲的必看四大亮點吧!

 

//花郎後再次席捲而來的暴風演技//

崔珉豪在先前播畢的電視劇《花郎》之中,精湛細膩的演技備受好評,更因此有著歌唱及演技雙棲藝人的美名,在這一次JTBC將要撥出的網路劇《突然回到十八歲》中,飾演曾經被孤立後卻反轉自己人生的魅力整形外科醫師一角,與先前曾經出演過的角色個性大不相同,想必珉豪的粉絲們絕對能在這一次的出演之中看見不一樣的他。

​(圖片來源: jtbc

 

//清純形象李侑菲華麗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睽違兩年終於回到螢幕與各位見面的李侑菲,不僅在大小螢幕上都有令人激賞的演技呈現,清純的外表及惹人喜愛的形象出演這一次設定的角色可是再適合不過了,在該劇中演出珉豪被孤立時期的救命恩人,性格大剌剌、不拘小節且做事魯莽更是和她平常的形象大不相同,兩人在劇中碰撞的化學效果更是叫人期待!

 

이유비(@yubi_190)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유비(@yubi_19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時光穿越題材再添一筆//

時光穿越的題材在近年以來的韓劇更是不間斷,而觀眾們對於這樣題材的設計更是十分買單,在《突然回到十八歲》之中,為了救回因自殺死去的初戀而穿越時空回到十八歲的珉豪,究竟會發生什麼奇幻的愛情故事更是已經在網路上引起一片廣大迴響與討論,雖說穿越的題材已經見怪不怪,可是這樣羅曼蒂克式的安排叫人如何抗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tbc

 

//網路劇四連發新穎概念不間斷//

JTBC推出的四系列網路劇主題皆不相同,不僅吊足觀眾胃口之外還能夠享受各種題材的多元,由秀英、李源根主演《有可能知道的人》講述社交軟體上關於人際關係的故事,yura、李珠英演出的《嘻哈老師》則是設定嘻哈歌手與學生共組嘻哈教室的心路歷程,而即將推出由Nichkhun、朴珍榮等主演的《魔術學校》劇情講述四位年輕人相聚於魔術學校的故事,四種截然不同的類型網路劇串燒實在太叫人期待新劇的釋出。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RA(@yura_93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開播之前就可以感受到熱度的網路劇真的相當難得,看來今年夏天有如此青春浪漫的愛情短劇陪伴想必將會有個美好的收假。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 #崔珉豪 #李侑菲 #突然回到十八歲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