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調查結果出爐】2017年七夕情人節大家心目中的歐爸枕邊人Top5,女孩們~今晚開戰囉!

1 / 1

 

日子有甜有苦,偶爾還會有些眼淚,感謝大家賞泡菜編飯吃,謝謝你們踴躍的投票,好感人啊~總計票數44296,帥歐爸們太多,造成大家選擇困難,編輯跟你們道歉,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選相公選的這麼煩惱,我也是心很累啊!

 

接下來,就讓我們公布,2017年七夕情人節大家心目中最想要的歐爸枕邊人Top5!

 

第五名 李鍾碩 獲得2K票數

​(圖片來源: ig :jongsuk02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BC

李太太們在哪裡,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高挑的身材與真誠的笑容,不少少女被他迷的神魂顛倒。他除了愛撒嬌外,還非常愛捉弄人。歐爸你想怎麼捉弄我我都可以喔(眨眼),眼角下的那顆痣實在是太sexy,完全不負「超級發電機」的美名,拜託長腿歐爸你別再笑了,你一笑情敵又多了兩三倍,恭喜碩碩獲得第五名!

 

 

第四名 蘇志燮 獲得2.1K票數

​(圖片來源: twitter: lbshung5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大家真的都無法抵擋大叔的成熟魅力呢~第四名就是我們的韓國黃金剩男「防空洞歐爸」蘇志燮!越老越有成熟魅力的她,粉絲年齡層也分佈超廣,一雙憂鬱又深層的雙眼,讓人好想更了解他,好想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充滿男人味的氣息,略略的皺眉就要夾死我們無限的少女泡泡了啊~身材跟年紀完全成反比的大蘇,巧克力腹肌讓人口水流滿地,我說大蘇歐爸啊~你不要再下大家毒了,好想聽歐爸對我喊一聲:溝久!(韓文:滾開)然後我還是會立馬撲上去!

 

 

第三名 池昌旭 獲得2.6K票數

​(圖片來源: ig: jichangw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愛奇藝

 

雖然現在已在軍中當弟兄的池昌旭,依舊不減人氣,獲得第三名!太平洋肩膀與十萬伏特電眼,相信有不少女孩都被攻擊到不想抵抗了吧~小池的雙眼真的堪稱「撩妹世界盃等級」,直接用眼神殺死一堆少女心啊~只要在戲中,露出狗狗式的傻萌微笑,我們就只能在家抱著枕頭大喊:「我也好想養一隻池狗狗啊!」雖然歐爸已經入伍,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兵變,要我等你多久我都願意~

 

 

第二名 孔劉 獲得4.2K票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登登登~亞軍就是在所有年齡層女性心中,放了好多把火的鬼怪大叔!溫柔又磁性的嗓音光聽到就要懷孕了!號稱「韓國公共財」的他,不只演技精湛,戲外的孔劉溫暖和貼心的舉動都讓合作過的演員都大讚,來台舉辦見面會時也深受台灣主持人好評。微微一笑傾全城的孔劉歐爸,雖然不是一眼就覺得帥的長相,卻超級耐看,身材、長腿和肩膀,給人滿滿的安全與可靠感,今天我就要躺在阿揪西的厚實的懷裡了~我說孔劉一定不知道,他讓大家的男友標準越來越高!(轉身看男友,嘆氣)

 

 

 

接下來,冠軍就是……敲桌敲桌敲桌,我們安代表「朴炯植」啊!(放鞭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 朴炯植 獲得5.7K票數

​(圖片來源: JTBC

 

狗狗水汪汪眼睛,長長睫毛加上一雙大長腿的安敏敏,霸道,但是溫柔,有時大男人,卻又像小男孩,完全「最佳七夕枕邊人代表」啊~難怪獲得大家壓倒性的支持!雖然《大力女子都奉順》已經劇終,但是敏敏安代表還是每天出現在我的夢裡,我每天都會跟他說:「敏敏啊~晚安!」各位奉奉們,恭喜妳們~來來來,大家排隊,一人5分鐘,敏敏先來跟我約個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tbc

 

 

這次的票選結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呢?歐爸這麼多,入眼的永遠都是那幾位,這些歐爸們平常出門真的要很小心,很容易出門就被迷妹們劫走。今晚我超忙,要輪流跟這五位歐爸過情人節,那麼小的先行告退,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資料來源:​(七夕大調查】2017年你最想跟哪位韓國歐爸共度七夕情人節?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2017 #七夕情人節 #孔劉 #朴炯植 #李鍾碩 #池昌旭 #蘇志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