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枕邊人是殺人犯⋯《惡之花》5大必追理由,懸疑集結推理絕無冷場!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隨著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畢,大家也不用怕沒劇追啦~於7月29日開播的《惡之花》由《Mother》、《自白》的金圭哲導演攜手《赤身的消防員》劉晶熙合作打造,講述一個隱藏殘酷過去改頭換面的男人,和追蹤他的重案組刑警妻子的懸疑愛情劇,充滿反轉刺激的劇情,每週收視節節上升,今天泡菜編就來整理出《惡之花》必看重點,快往下滑吧!
👉【泡菜追劇】《秘密森林2》回來啦!奉上8月韓劇清單,李宰旭、林秀香來襲!
👉落選超過200次!7點認識《惡之花》李準基,一窺神秘感情世界、黑歷史!
(圖片來源:tvN)

1. 驚悚背景設定

故事背景設定在18年前轟動大韓民國的「連州市連環殺人案」,除了殺人犯都閔碩在警方查明真相前就自殺外,其兒子都賢秀也被認為是共犯,卻離奇失蹤,至今仍為未結案件。值得一提的是,編劇利用「最親的枕邊人原來是殺人犯」的危機設定,讓身為重案刑警的文彩元,親自挖掘丈夫可能是殺人犯的事實,抽絲剝繭的過程中也讓觀眾跟著屏住呼吸,緊張爆表!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 實力派演員

這次主演請來李準基、文彩元,兩人早在2017年《犯罪心理》就有合作經驗,這次在《惡之花》滿滿的親密對手戲,默契度直線上升!演員李準基從2005年在電影《王的男人》晉升為一線男星後,先後主演《狗與狼的時間》、《Hero》擺脫花美男既定形象,展現精湛的武打實力,此後還有人氣代表作《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武法律師》,皆創造好口碑。這次在《惡之花》扮演完美丈夫白熙成外,同時隱瞞自己「社會人格障礙」及殺人嫌疑犯的過去,自然的雙面人演技,讓觀眾不禁寒毛直豎,情緒跟著起伏。

(圖片來源:tvN)

飾演重案組刑警的文彩元,隨著案件線索越來越明朗,懷疑深愛的丈夫可能是殺人犯,陷入深沈絕望的同時,多年累積的婚姻像注入毒藥般痛苦無法放手,陷入職業與家庭的兩難。文彩元出道至今累積不少口碑作,像是《風之化員》、《燦爛的遺產》、《公主的男人》等橫掃無數獎項,古今角色皆能完美詮釋。這次在《惡之花》從初戀情人到辦案刑警來回轉換,自然演技讓人跟著入戲。

(圖片來源:tvN)

3. 細緻選角

這次在《惡之花》飾演李準基高中時期的演員「朴賢俊」,上挑的狐狸眼與臉型神似本人,增加觀眾的投入感。特別是演戲時那銳利的眼神與低沈的嗓音,也讓人默默入坑,更想大力稱讚劇組:「太會選角了啦」!

👉真的沒偷生嗎?7位「和演員本尊超像」的童星、少年演員,劇組太會選角啦~

(圖片來源:《惡之花》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過去與現在層層呼應

與以往懸疑電視劇不同,編劇刻意不交代「連環殺人案」的發生原因,正當你確信殺人犯是誰時,又會出現新的配角同時呼應李準基童年記憶,事情絕對沒有你想的如此單純。靠著零星線索,與李準基一同揭開過往,同時面對妻子的偵查緊追在後,一刻都不得閒,陸續出現的親姐姐、已經過世的殺人犯父親,加上「白熙成」的父親真實身份是誰,將會陸續明朗。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5. 懸疑&浪漫拿捏恰當

從首集開頭就以李準基、文彩元熱吻作為開端,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直呼:「李準基真的太會親!」不只如此,在劇中患有「社會人格障礙」的李準基,沒有一絲喜悅、悲傷、同情心的角色設定,直到遇見文彩元「直進式糾纏」,心中也漸漸激起愛情的漣漪,除了獻出初吻,默默守護的暖男舉動,也讓觀眾暫時忘卻恐怖案件,得到浪漫救贖啦~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泡菜編整理的《惡之花》看點,有沒有手刀加入必看清單呢?最近天氣炎熱,待在家追劇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加上懸疑題材能一掃悶熱感,所以不要再猶豫了,入坑絕對不吃虧呀!

#《HERO》 #《公主的男人》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武法律師》 #《燦爛的遺產》 #《狗與狼的時間》 #《王的男人》 #《風之化員》 #2020必追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新韓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惡之花 #惡之花必追理由 #惡之花評價 #文彩元 #朴賢俊 #李準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