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平靜!最強綠葉金元海、李宰旭同劇演員確診新冠肺炎,《德魯納》麻姑神確認陰性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韓國的新冠肺炎案例近期又有增加的趨勢,除了大型集會是造成感染的主因之外,最近連電視劇劇組也受到了影響!已經快要播到大結局的韓劇《他就是那傢伙》配角演員徐成鍾(서성종)昨天被報導確診新冠肺炎,引起高度關注,沒想到今天《Do Do Sol Sol La La Sol》也傳出了確診案例!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是因密教聚會?編輯精選韓國4大邪教,看完不禁寒毛直豎

由於《Do Do Sol Sol La La Sol》與《他就是那傢伙》都是KBS的作品,所以有部分工作人員是共同參與拍攝過程的。在這樣的情況下,《Do Do Sol Sol La La Sol》宣佈暫停拍攝,請相關人員接受檢查,結果沒想到今天媒體就報導配角許棟元(허동원)確診的消息!許多粉絲開始擔心主角們李宰旭、高雅羅和金柱憲的狀況,讓人更緊張的是,這部劇原定8月26日開播,不知道是否會因確診案例而延後。

👉【泡菜追劇】《秘密森林2》回來啦!奉上8月韓劇清單,李宰旭、林秀香來襲!

許棟元出道至今參與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包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山茶花開時》、《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等等。如今爆出確診新冠肺炎讓人擔心,而《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組也陷入緊急狀態,全員隔離並接受檢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許棟元之外,同劇的徐宜淑也接受了檢查。而她前一天才在IG上傳與李宰旭、高雅羅的合照,相隔一天就發生這個情況令人擔憂。由於兩人都有參與由南柱赫、秀智主演的tvN新劇《Start Up》,所以《Start Up》劇組也宣佈暫停拍攝。

【2020/8/21 更新】

徐宜淑接受檢查的結果為新冠肺炎陰性。

共同出演話劇的徐成鍾、許棟元、金元海都宣佈確診,造成不少電視台宣佈停止拍攝節目,播出將進行調整。希望韓國可以趕快讓疫情穩定下來,避免再讓更多人受到波及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Do Do Sol Sol La La Sol》演員確診 #《Do Do Sol Sol La La Sol》確診 #《Start Up》 #《他就是那傢伙》確診 #2020韓劇 #KBS韓劇 #南柱赫 #徐宜淑也 #徐宜淑確診 #李宰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智 #許棟元 #許棟元確診 #金柱憲 #韓劇演員確診 #韓國新冠肺炎 #韓國疫情 #韓國確診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