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看《屍速列車》!2020網路好評爆表的「韓國電影清單」,台灣都看得到!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既然已經追完了2020上半年的韓國電視劇跟網路劇,那韓影的部分你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今天編輯盤點的這18部韓影,除了票房爆好、評價爆好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們通通在台灣都看得到!還在煩惱今年沒有電影好看的人,以下資訊千萬不要錯過啦~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JTBC又開大絕!2020下半年「5部待播新劇」卡司、劇情大綱公開,每部都必追啊~

1、《超人氣動物園》

上映時間:2020年2月14日

主演名單:安宰弘、姜素拉、朴英奎、金盛吳、全汝彬

繼去年以《雞不可失》創下1.2億美元的驚人票房後,今年他們的製作團隊又打造出了另一爆笑新作《超人氣動物園》!講述為了拯救即將倒閉的動物園,新上任的園長便和職員們一同扮成動物、招攬客人的故事。光看這樣的劇情簡介就已足夠新奇,更不要說在劇中還有一群演技派穿著動物服裝表演給你看!絕對是今年最有趣的韓影沒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陰櫥》

上映時間:2020年2月14日

主演名單:河正宇、金南佶

憑著鮮明的角色性格、魅力的故事情節等特點,儘管是害怕看恐怖片的「河正宇」也決定接演!《陰櫥》講述著自從妻子過世後便和女兒關係疏遠的「尚元」,為了修復這段關係而搬到鄉下,後來因為工作繁忙時常讓女兒獨處,直到某天發現女兒消失在衣櫥前,才和知道衣櫥秘密的「慶勳」一起尋找真相。這部電影不光是驚悚、懸疑、特效感十足,背後所隱藏的「社會批判」也值得讓人省思。

3、《大畫特務》

上映時間:2020年3月6日

主演名單:權相佑、鄭俊鎬、黃雨瑟惠、李智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一名從小想當網路漫畫家卻被抓去當情報員的國情院間諜,在不小心將自己的經歷公諸於世後,便引來了黑白兩道的追殺。雖然許多人在看完《大畫特務》後表示故事走向中規中矩、想像得到,但權相佑的動作戲與劇中的搞笑梗還是很值得一看。

4、《明明會說話》

上映時間:2020年3月6日

主演名單:李星民、裴正南、金瑞亨

由李聖旻、裴正南與金瑞亨領銜主演的《明明會說話》講述著國家情報局探員「泰柱」在護送韓國國寶熊貓「明明」出訪時,卻遇上了恐怖份子的狹持,只能靠著和唯一目擊者狼犬「阿里」進行溝通、得到線索的故事!搭上了近期「特務+喜劇」的熱潮,該部電影不僅在劇情的描繪上相當成功,還找來了劉寅娜與申河均負責動物配音!一次滿足你們在視覺與聽覺的所有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南山的部長們》

上映時間:2020年3月13日

主演名單:李炳憲、李星民

以1979年「朴正熙總統遇刺案」為題材,講述暗殺前40天內所發生的故事。《南山的部長們》以同名原作小說為原型再透鍋編劇的巧手加入虛構的情節!因此有別於多年前的《總統的理髮師》與《那時候的人們》等講述同事件的電影來說,這部則是把歷史人物的性格與暗殺事件的過程呈現的更加清晰!非常推薦給對於韓國政治與歷史有興趣的人看。

6、《神之一手:鬼手篇》

上映時間:2020年3月20日

主演名單:權相佑、金成均、金希沅、禹棹煥

除了《大畫特務》之外,同樣於3月在台灣上映的《神之一手:鬼手篇》也是由演技派「權相佑」所主演!講述因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在殘酷的圍棋世界中與棋手們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對決。精彩的動作戲加上演員們所營造出的微妙氛圍,看完後或許就能理解它為什麼會被稱為權相佑的人生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上映時間:2020年3月20日

主演名單: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尹汝貞

改編自驚悚推理作家曾根圭介的同名小說,《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講述一群生活在社會低層的人們,為了一袋無人認領的錢便遊走在道德與法律的邊緣,互相搶奪、垂死掙扎的故事。該電影除了將人性的黑暗與社會的寫實深刻描繪出來之外,還有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與尹汝貞等演技派的加持!怎麼還會有不好看的道理呢~

8、《政客誠實中》

上映時間:2020年4月1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羅美蘭、金武烈、羅文姬、尹敬浩

在韓國有著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繼去年的《霹靂嬌鋒》之後,今年則再度以爆笑喜劇回歸!《政客誠實中》講述著喜歡說謊的國會議員「朱尚淑」,在選舉前夕因意外變得突然無法說任何謊,而引發一連串有趣的故事。藉由電視辯論、掃街拜票、造勢晚會等選舉活動在諷刺政治人物的同時,也讓觀眾了解其中的現實面!不過這齣電影終究還是喜劇,以愉快的心情來看收穫的療癒程度才會是最大的。

9、《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上映時間:2020年4月24日

主演名單:金明民 、 梅根.福克斯、崔珉豪、郭時暘、金聖喆

當多數人都只記得1950年是因為「仁川登陸戰」才能促成韓戰的勝利時,就如同《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這個片名般,當年其實還有另一段歷史存在著。講述為了能讓仁川登陸戰順利進行,李明俊大尉便率領著772名僅受訓兩週的學生兵前往長沙里展開一場戰爭的故事。在這部電影中不僅可以讓觀眾透過刺激的戰爭場景身歷其境,也能讓當年的英雄事蹟被更多人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詭妹》

上映時間:2020年6月5日

主演名單:宋智孝、金武烈

自2003年以《女高怪談3》出道後,時隔了近20年我們的女神「宋智孝」終於又出演驚悚電影啦~《詭妹》講述著失蹤25年的妹妹「宥珍」在重返家中後便導致家人的舉止開始出現變化,而她的哥哥在追查她所隱藏的秘密時也發現了令人衝擊的真相。時而楚楚可憐、時而詭譎多變的將雙面演技表現得恰到好處!因此想看見不同於以往親切、善良的宋智孝的話,鎖定這部電影就對了!

11、《盤索里拳手》

上映時間:2020年6月19日

主演名單:嚴泰谷、惠利、金希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曾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炳久」因意外而失去選手資格後便決定就此放棄!某一天,當「敏智」發現他對於拳擊仍保有熱情時,便建議他在拳擊中結合盤索里,以獨特的風格重拾未完成的夢!《盤索里拳手》不僅有著青春、追夢這類本身就很合觀眾胃口的熱血題材,在劇中擔任畫龍點睛一角的韓國傳統藝曲「盤索里」也能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新意!

12、《鐵線蟲入侵》

上映時間:2020年6月24日

主演名單:金明民、文晶熙、金烔完、李荷妮

於2012年在韓國熱映的《鐵線蟲入侵》,儘管隔了8年之久,今年在台灣上映時同樣也是超熱賣!講述寄生在人體內的變種鐵線蟲控制了人類的腦部致使他們跳水自殺,韓國各地的江河也因此紛紛浮出多具恐怖的屍體,而製藥公司的職員為了拯救被感染的家人便獨自奮鬥著。光看歷年的《流感》、《屍速列車》等災難片就不難理解,韓國在編寫及拍攝這類題材的能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特別是背後所刻畫出的人心險惡也總是能給我們一記當頭棒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上映時間:2020年7月15日

主演名單:姜棟元、李貞賢、李蕊

敲碗了好久好久!《屍速列車》的續作終於在今年暑假上映啦!延續著前作的世界觀,《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講述著4年前從那場災難中逃脫的「政錫」,因被指派任務再度重返朝鮮半島時,遇上了倖存者便與他們一同逃離的故事!或許是因為《屍速列車》的口碑實在太好讓觀眾有了期待,許多人在看完後則表示很像活屍版的《玩命關頭》、緊張感也不如之前來得高!但喜歡與否見仁見智,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前往戲院支持一下喔!

14、《翻供》

上映時間:2020年7月22日

主演名單:裴宗玉、申惠善

以11年前發生在韓國順天的「馬格利米酒毒殺案」為原型,《翻供》講述著頂級辯護律師「安貞仁」在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涉嫌下毒殺人後,便決定親自出手調查真相,為母親翻供的故事。燒腦的劇情、緊湊的節奏,再加上兩大演技派的強強聯手,也讓該劇成為不少人心中近半年內最好看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鋼鐵雨:深潛行動》

上映時間:2020年7月29日

主演名單:鄭雨盛、郭度沅、柳演錫

繼2017年《鋼鐵雨》首部曲打敗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奪下韓國新片票房冠軍之後,今年續作在台灣上映短短一個多禮拜也同樣締造出千萬票房的佳績!《鋼鐵雨:深潛行動》以南韓、北韓、美國之間的恐怖平衡為主軸,講述三國總統在進行和平談判時,卻意外被北韓護衛局局長趁勢綁架、軟禁在核子潛艦中作為人質,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的故事。儘管前面的劇情鋪陳略過冗長,但後半段看見演技派們軋戲也是真的過癮啊~

16、《雙面追緝》

上映時間:2020年7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趙震雄、鄭海均、裴秀彬

講述一位名叫「炯求」的刑警前來調查小鎮所發生的火災時,應村民的邀請喝了幾杯酒後便失去意識。隔天醒來卻發現自己被村民們稱為「老師」,就是原先生活在小鎮上的另一個男人。或許是因為《雙面追緝》是由演員「鄭進泳」轉戰導演後的首部作品,在整體的呈現上不免還是有些差強人意,但不可否認的是演員們的演技還是很到位。

17、《魔鬼對決》

上映時間:2020年8月12日

主演名單:黃晸玟、李政宰、朴正民

近年最出色的黑幫電影絕對非它莫屬!由「黃晸玟丶李政宰」這兩大韓國影帝領銜主演的《魔鬼對決》,講述著慘烈的暗殺者「仁南」與無情的追擊者「雷」,因為一場發生在泰國的綁架事件,而展開一連串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先前一共合作過6部千萬票房電影的兩人,這次還加上《殺人告白》、《寄生上流》等黃金般的製作團隊,可看度一定也是爆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聲命線索》

上映時間:未定

主演名單: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

由首次挑戰驚悚懸疑電影的「朴信惠」搭檔《燃燒烈愛》的怪物新人「全鍾瑞」!《聲命線索》講述著生活在不同時空的兩名女子,透過一通電話展開一連串驚悚至極的故事。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該劇目前上映時間未定,但有著如此堅強的演員陣容與題材想必一定也會造成熱映!

(全文圖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19. 《永生戰》

上映時間:12月

主演名單:孔劉、朴寶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斥資超過4億台幣,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的電影《永生戰》即將於12月在台上映,被譽為年底最強動作鉅獻。電影描述由孔劉飾演的特務,即將執行一項國家最高層級機密任務,保護足以摧毀人類的朴寶劍,但過程中卻遭遇各種不明勢力的猛烈追擊,兩大男神的魅力讓影迷大喊帥到沸騰!

以上就是2020年18部「評價超好的韓影」介紹!上述的所有韓影通通都有在台上映,且有部分還在熱映中!因此有興趣的人記得把握機會不要等下檔了才來後悔啊~

最新韓國電影friDay影音線上看
https://video.friday.tw/movie/filter?cid=43

#2020韓國電影 #2020韓國電影上映 #全度妍 #全汝彬 #全鍾瑞 #南山的部長們 #嚴泰谷 #大畫特務 #姜棟元 #姜素拉 #孔劉 #安宰弘 #宋智孝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崔珉豪 #必看韓國電影 #惠利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政客誠實中 #文晶熙 #明明會說話 #朴信惠 #朴寶劍 #朴正民 #朴英奎 #李政宰 #李星民 #李炳憲 #李荷妮 #李蕊 #李貞賢 #柳演錫 #梅根福克斯 #權相佑 #永生戰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惠善 #盤索里拳手 #神之一手:鬼手篇 #禹棹煥 #羅文姬 #羅美蘭 #翻供 #聲命線索 #裴宗玉 #裴正南 #裴秀彬 #詭妹 #超人氣動物園 #趙震雄 #郭度沅 #郭時暘 #鄭海均 #鄭雨盛 #金南佶 #金希沅 #金成均 #金成鈴 #金明民 #金武烈 #金烔完 #金瑞亨 #金盛吳 #金聖喆 #鋼鐵雨:深潛行動 #鐵線蟲入侵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陰櫥 #雙面追緝 #韓國電影 #魔鬼對決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