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夏天就是要泡在泳池一整天!快到首爾住個有泳池的飯店開個高級派對!

1 / 1

上回介紹了五間激推有泳池的飯店,這次要繼續介紹下去,太誇張了首爾為什麼大到有這麼多間坐擁美景之外,還可以邊泡水的飯店呢?廢話不多說,趕快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幾間不同特色的泳池飯店吧!

 

1 GRAND WALKERHILL 華克山莊 그랜드 워커힐

算是首爾規模非常大的山莊型飯店,飯店旁依著一大片山景,另一邊則是緊鄰漢江,附設的泳池更是浮誇,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的「漂漂河」,還有每到星期六的晚上就會舉辦的成人池派對,天啊!這真的只是飯店而已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43-708 서울 177 Walkerhill-Ro, Gwangjin-Gu

 

 

2 The Classic 500 더 클래식 500

首爾這座大城市中,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這間飯店非常特別的是,他的泳池旁邊的景色揭示一棟又一棟的商業大樓,徜徉在「都市叢林」是他的最大特色!特別是夕陽西下時,陽光在高樓建築玻璃帷幕的折射下,灑在泳池呈現金黃色,真的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광진구 능동로 90

 

 

3 Hotel Grammos 호텔그라모스

泳池就是要設在屋頂上才Chill啊!Hotel Grammos的泳池是屬於屋頂系的,白天可以欣賞絕佳的城市景色,到了晚上,這裡的夜景可沒再跟你開玩笑的,好像整個首爾都在你的腳下!而這間相對於前面幾間,是屬於CP值比較高的飯店,小資族也是可以花小錢大享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테헤란로 33길 6-5

 

 

4 Amanti Hotel 아만티호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的晚上俗稱「火熱的星期五 불금」,通常大家都會跑到梨泰院或是弘大,這間Amanti Hotel 正是位於弘大附近,最近在弘大算是非常夯的打卡點之一,原因是他的餐點非常好吃之外,可以坐在泳池旁喝啤酒,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以後불금的晚上就來這裡喝酒狂歡吧!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 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到首爾旅行的話,選擇有游泳池的飯店,無疑是最佳的住宿的選擇,雖然可能要多花一點住宿費,但可以泡在冰涼的水中,看著首爾的天空,不也是一個很棒的旅行回憶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必住 #必去 #推薦 #旅遊 #景點 #泳池 #派對 #韓國 #韓國旅遊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