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內心話大公開!平常都像兄弟般的女生好友,突然覺得妳是「女人」的8種瞬間!

1 / 1
男閨密對於女生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因為雖然你們不是情人,但是無話不談,你們不用對對方負責,卻又在彼此心中有個特別的位置。男閨密有時候又像好姊妹,有時候卻又像男人一樣陪在妳身邊,妳對他沒有愛情,沒有把他當男人看過,也或許他真的是把妳當哥們,但是有某些瞬間,他其實也把妳當成女人看過。韓國網站「MOCI」詢問男網友的意見,整理出下列八點,到底有哪些呢?快讓我們來瞧瞧!
 
 

(圖片來源: KBS

 
 
 
 
 
1. 稍微穿得比較露的時候
 
果不其然,Top1的選項雖然有點變態,但不可否認男女在思考上本來就有別,畢竟他是男人啊~爸爸小時候就有說過:「天底下的男生都是壞人!」當他看到妳穿比較性感時,心臟「碰!」地震一下,他心裡想的是:「嗯~妳真的是女人沒錯!」
 
(圖片來源: ig: hyeri_0609
 
 
 
2. 看起來很脆弱的時候
 
大男人主義是存在每個男人心底深處的,脆弱的樣子會激起他們的保護慾,看見你哭得很傷心楚楚可憐的模樣,其實男生心裡想的是:「女生果然很愛哭=」或是「最怕女生哭了~我會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圖片來源: ig : pt_u_jin

 
 
 
3. 擔心我的時候
 
男生之間本來就不太會說心事,受傷的時候也不會跟兄弟在那邊大喊很痛。可是女生是非常具有母愛的動物,看見他出事會擔心,會想要關心他的狀況,希望他一切都沒事。這時男人心裡想的是:「看見這樣的她,真的覺得那瞬間,她是很漂亮的女人!」
 

(圖片來源: KBS

 
 
4. 把雞腿部位讓給我吃的時候
 
看到這點直接先噴笑,男生到底是有多愛吃,這點居然是第4名!大部分的女生食量畢竟比不過男生,當一起吃飯時,剩下吃不完的食物,或是先把好吃的分給我時,他心裡想的是:「嗯~妳也不過就是個女人嘛~我就不客氣了!開動!」
 

(圖片來源: ig: geewonii

 
 
5. 看到妳跟別的男人比我們還要親密時
 
男人都有像小男孩的一面,當自己最親近的人,有點像是被別人搶走時,會忌妒,會鬧脾氣。妳一直是他心中很特別的好朋友,但如果妳不是這樣想的話,他會覺得心理酸酸的。看到這種畫面,他心裡想的是:「好吧~她也是女人,跟其他男生打打鬧鬧雖然不爽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圖片來源: ig : pt_u_jin
 
 
 
6. 記得我們之間很細微的小事
 
在聊天聊了這麼多的內容裡,妳總是能記得那些真的很小的事情,妳無意間的提到,他心裡想的是:「原來她真的很細心,果然是女生!」
 

(圖片來源: ig: kimheenim

 
 
7. 給我建言的時候
 
當男閨蜜遇到心儀的女生,或是有意思的對象,通常會問女生好友的意見。妳以女生的立場跟他解釋女生真正的心理,喜歡與討厭怎樣的行為,這些都是男生的小小腦袋想不到的東西,只有女生最懂女生!
 
 
 
8.突然對到眼的時候
 
雖然你們已經看過對方的臉蛋不下無數次,但突然某個瞬間對到眼,他發現妳有一雙清澈的大眼,長長的睫毛跟蘋果紅般的臉蛋。但心裡想的是:「身為女人,她算是長得還不錯啦~」
 
(圖片來源: ig : pt_u_jin
 
 
 
看完有沒有覺得恍然大悟啊~有幾點應該完全沒想過,雖然這幾點不是百分之百適用於每位男生身上,但是至少可以讓我確認,原來我還是女生這個事實,男閨蜜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不論你們是純友情,還是未來有發展成愛情的可能性,都希望彼此的感情永遠不要散去,做對方最棒的依靠!
 

#內心 #友情 #哥們 #大公開 #女人 #女生 #男人 #男閨蜜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