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來你會餓!韓國網友推爆的「束草中央市場」必吃美食Best 7,不管肚子撐不撐得住都先來給我一份!

1 / 1

束草距離首爾大概2小時多車程,大海與純樸的環境是韓國人假日最喜歡的旅行地點。其中位於江原道束草市中央洞的「中央市場」,是大家來束草必訪的景點之一。市場規模超大有三層樓,將純販賣生食與熟食區分開,讓大家可以更舒適的逛街,而近期中央市場改名束草觀光水產市場,如果看到的話,不用懷疑他們是同一個,直衝進去把每一攤都狂吃一遍就對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市場必吃美食Best 7吧~

醬料炸雞 만석닭강정

韓國炸雞鼎鼎有名,但是這束草中央市場的這間萬石醬料雞(만석닭강정),是以切得更小塊的一口炸雞大小,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更特別的是,他還加了許多堅果核果類下去拌炒,因此口感會跟普通的外賣炸雞不同,而是有一股特殊的香味!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讓人更想知道他的味道了!

魷魚血腸 오징어순대

說到血腸,黑黑的外型以及腥味的口感有些人可能會害怕。但是束草的魷魚血腸不一樣,他除了用魷魚當外皮,外面再裹上蛋液拿去煎個金黃,彈牙又充滿魷魚的鮮味,就沒有那麼可怕啦~這道料理可說是最道地的束草美食呢!

 

起司糖餅 치즈호떡

韓國的傳統糖餅,外皮酥脆,內餡通常是加蜂蜜、或是帶有肉桂、堅果味的糖漿餡料。束草特立獨行,把起司加在糖餅裡,給他200分!口感直接飆升,起司和糖漿全部一起牽絲,百「絲」齊放,這裡不是天堂會是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賊麵包 오징어빵

共有四種餡料可以選擇,甜餡料,南瓜,辣蔬菜跟起司口味。外皮有兩種顏色,將整個麵包做成像烏賊的模樣,拍起來有種呆萌感。台灣網友形容,吃起來有點像台灣肉包跟菜包的綜合體!(只是造型比較可愛XD)

 

 

 

鳳梨蝦仁 아임파인쉬림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蝦仁杯裝小的4000,盒裝大的9000韓元。厚實的蝦仁,配上酸甜的鳳梨塊,淋上特製的醬汁,底下的麵包吸滿醬汁後,三個一起一口咬下,人間最棒的享受啊~這間店是採可愛的粉色系裝潢,內用桌上有構圖桌布、還有粉紅色餐具跟天鵝道具等等,不來打個卡姊妹們會後悔一輩子啊!編輯覺得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膩,記得去附近點個飲料來配會比較好唷!

 

 

馬卡龍冰淇淋 마카롱아이스크림

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他外面鋪上七彩的馬卡龍後,整個升級至精緻甜點。一小碗4000韓元(約台幣100多)可愛少女的外型,吸引不少韓妞們朝聖,如果點進去束草中央市場的HASHTAG,都被這個冰淇淋佔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條冰淇淋 스파게티아이스크림

看到這個冰淇淋,只想到兩個東西(大便)、(蟲),雖然對這個義大利麵條冰淇淋很沒禮貌,但是令人衝擊的外型,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啊!義大利麵條冰淇淋口感綿密,上面撒上滿天星,條狀交錯的特別外型,不拍認證照說不過去啦~

 

比起餐廳,現在大家更喜歡去傳統市場體驗當地美食。其實韓國最好吃、最道地的美食,都藏在市場裡啦!下次到束草時,一定要安排一場吃貨之旅,中央市場讓你吃到一整天,飽到直接三餐都解決啦!

Info.

中央市場(束草觀光水產市場)

地址:江原道束草市中央路147街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樓、2樓:09:00∼20:00,地下1樓:09:00∼22: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中央市場 #市場 #束草 #烏賊麵包 #義大利麵條冰淇淋 #起司糖餅 #醬料炸雞 #馬卡龍冰淇淋 #魷魚血腸 #鳳梨蝦仁 #만석닭강정 #아이스크림 #아임파인쉬림프 #오징어빵 #오징어순대 #치즈호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