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配角!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朴真珠,原來和朴敘俊是好朋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不管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便利店新星》都榮登網友今夏最愛清單之一,也間接捧紅像是音文碩、金旻圭等配角,而其中參與兩部大勢韓劇的演員朴真珠也不容忽視啦!從大姐頭到飾演文學出版社的藝術總監,不管是霸氣的不良角色到總是挨罵的卑微員工都讓人印象深刻,究竟造就精湛演技的背後,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他就是海螺店老闆!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私下魅力超反轉!
👉大人才看得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1-8集的童話故事總整理,哪一則讓你最難忘?

1. 出道歷程

1988年出生的朴真珠,今年32歲,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科系。2011年出演《歡樂滿屋2:短腿的反擊 》,飾演好學生「洪寶一」一角正式出道,於同年登上大銀幕《陽光姊妹淘》飾演罵人精「黃真熙」,在電影中展現扎實鮮明的演技。此後電影《陽光姊妹淘》雖大熱一時,但相比同期演員沈恩敬、姜素拉、閔孝琳等較不突出的朴真珠,只能在戲劇中的多樣配角中徘徊,卻也間接證明自身「戲路不設限」的實力。

(圖片來源:《陽光姊妹淘》)

(圖片來源:《陽光姊妹淘》)

2. 最強綠葉,多樣戲劇演出

2015年於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飾演申世景朋友「馬友莉」一角,充滿四次元的個性為戲劇增添色彩;2016年於《嫉妒的化身》飾演「吳護士」,時不時露出不耐煩神情對付酷跩曹政奭讓他知名度提升,2017年出演《重逢的世界》是李允熹的高中同學,霸道又單純的個性與演員李施彥上演「真實情侶」搞笑演技,榮獲當年度SBS演技大賞最佳女配角,也是出道以來首次得獎。同年也在《當你沉睡時》飾演外貌協會「文香美」,與李鐘碩有不少神經質、對峙場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018年除了出演電影《搖擺男孩》、《分秒幣爭》外,在電視劇《男朋友》飾演朴寶劍的宣傳組同事,又於《她的私生活》飾演朴敏英身邊最好的閨蜜兼戀愛軍師「李善珠」,在劇情發展中擔任推進要角。2019年特別客串《德魯納酒店》飾演「京雅」,摟住並作勢要親吻呂珍九的畫面,讓觀眾印象深刻。接著於2020年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便利店新星》分別飾演招罵的藝術總監及高中生大姐頭,活躍於影劇圈。

(圖片來源:《搖擺男孩》)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3. 隱藏歌王

2016年參與節目《蒙面歌王》,以一身鮮豔的「黃色雨衣少女」演唱Cherry Filter的《오리 날다》、2NE1《Ugly》等歌曲驚豔全場,甚至公開面具時,被創作歌手金賢哲不停追問:「為什麼不當歌手?」可見其優秀唱功受到正面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朴真珠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時不時上傳cover歌曲滿足粉絲,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支持一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朴真珠Youtube)

4. 意外的人脈

2016年出演綜藝《Happy Together 3》及《我獨自生活》意外公開與諧星朴娜勑為木浦市務安郡「幼稚園前後輩」關係,比朴真珠大2歲的親姐姐為朴娜勑同窗,事後朴娜勑也在個人IG上寫道:「中央幼兒園畢業生的朴真珠和朴娜勑25年的緣分,培養出兩名藝人!真好啊」,看出兩人之間維持的好情誼!

此外,朴真珠也透露過:「與朴敘俊是大學同輩,從20歲就認識了,感情很好」,甚至也提到:「朴敘俊當時在表演課演情境劇時,總是很投入甚至哭戲也難不倒他,當時就覺得他一定會成功,而我們也是當屆唯一出道的兩人」,雖然同框的機會不多,但各自在位置上發光發熱,相信彼此一定很欣慰。

(圖片來源:KBS)

5. 凍齡外貌

年齡已經超30歲的朴真珠卻依然維持凍齡美貌,甚至在近期客串《便利店新星》擔任高中生一角,穿上制服與金裕貞站在一起絲毫無違和感,簡直超青春!也曾在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 2017》公開「童顏」保養秘訣「三部曲」,第一步會用2張濕巾(一張為了重點彩妝,一張用來皮膚清潔)卸妝,第二步則是幫皮膚去角質,最後則是實行「兩天一面膜」的頻率,維持水潤肌,各位女孩筆記起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朴真珠的介紹,有沒有對他更加了解呢?出道至今,馬不停蹄出演作品累積實力,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朴真珠主演的影劇,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現正熱播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情已進入高潮階段,若是還沒入坑的人,絕對不要再猶豫,趕快追起來啦!

#《Get It Beauty 2017》 #《Happy Together 3》 #《便利店新星》 #《分秒幣爭》 #《嫉妒的化身》 #《德魯納酒店》 #《我獨自生活》 #《搖擺男孩》 #《歡樂滿屋2:短腿的反擊 》 #《男朋友》 #《當你沉睡時》 #《看見味道的少女》 #《蒙面歌王》 #《重逢的世界》 #《陽光姊妹淘》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韓劇 #名人專題 #曹政奭 #會唱歌演員 #朴娜勑 #朴敘俊 #朴真珠 #朴真珠保養 #朴真珠朴敘俊 #李鐘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劇女配角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