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少女心淪陷的超繽紛Day After Day 天然肥皂 ~ 店內設計空間也好拍到不行 !

1 / 1

韓國潮牌ADER ERROR,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獨特風格服飾以外,在今年五月也發展了新的肥皂品牌「Day‭ ‬After Day」。ADER ERROR店內走一種鮮明的色彩路線,而肥皂們也延續這樣的品牌風格,擁有超級繽紛的色彩!

一走進肥皂區,想必大家一定少女心噴發!粉嫩的少女色系一字排開,怎麼受得了,而且還有肥皂的香氣圍繞,實在太夢幻!

肥皂有各自的香味,關於香味和配色,調配師就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難怪看起來和聞起來都有一種和諧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皂上面還有凸凸的英文字設計,又增添了許多可愛指數,肥皂們還有分大小size,可以不用怕買太多用不完~

這些不同的天然肥皂還有不同的功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喜歡的肥皂,而且對應不同的膚質,Day After Day幫肥皂取名也很呼應,像是BUBBLE BUBBLE、Oops!、Day After Day、Feel so good、Don't grow up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的形象也有濃厚的設計感,讓人沈浸在照片所塑造的情境中。黃色的肥皂像起司,咖啡色的肥皂像巧克力,非常有巧思。還有各式可愛小影片們,像是何時該用這個肥皂,看完真的好想立馬拿來用啊!

下次到弘大打包衣服和美妝以外,不要忘了來一趟ADER ERROR弘大旗艦店,除了可以get這個時髦肥皂以外,店內的展覽設計空間也超級好拍喔!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ER ERROR #Day‭ ‬After Day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