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切的雪花冰?超級有創意的「雪花冰麵」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1 / 1

韓國人愛吃冰已經是世界公認的程度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冰店總是大排長龍,而且越來越多超有創意的冰品出現啦!今天介紹給各位的這間「티라벤토」雪花冰專賣店,可不是一般的雪花冰喔!可是被稱為「雪花冰麵」,像麵一樣可以用刀叉切起來吃的超酷雪花冰呢~

快來看看店的外觀,可愛的風車代表著,要把你吹涼了,還不快進來吃個透心涼的雪花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看過來,這是店裡最有人氣的口味,抹茶雪花冰搭配自選口味的冰淇淋,旁邊還附上跟冰品最搭的紅豆泥,以及QQ凍。

看下面這個影片,真的可以用附的刀叉切來吃耶!雖然是雪花冰,口感卻很紮實喔~

店家還有公開雪花冰麵的製作影片,原來是用一台特製的機器來削出這一碗碗不同風味的雪花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裏共有8種雪花冰口味,以及6種冰淇淋的口味,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混搭,真的是太貼心了!

奶茶雪花冰+巧克力冰淇淋

香蕉雪花冰+香草冰淇淋

草莓雪花冰+草莓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雪花冰+香草冰淇淋

以韓國人的創意,相信之後不只有雪花冰麵可以吃,一定還會有雪花冰飯、雪花冰麵包、雪花冰牛排、雪花冰薯條(?)哈哈不管了,現在就要飛去韓國大吃一頓!

Info.

韓文地址: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26길 77-6

中文地址:首爾龍山區綠莎坪大路26路 77-6(地鐵梨泰院站3、4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冰麵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雪花冰 #티라벤토